利華閣成交8大著數

加上一手減價盤搶去部份買家,故此二手成交量未見突破。 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1月26至1月27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8宗二手買賣個案,與上周末(1月19至1月20日)的8宗相同,沒有升跌。 【財華社訊】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上周末錄得4宗二手成交宗數,主要由於聖誕及新年假期節日氣氛仍然濃厚,因此二手交投量未見特別驚喜,加上社會運動仍未完全平息,亦未有比較好的進展,導致交投相對淡靜。 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12月28至12月29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4宗二手買賣個案,較對上一周末(12月21至12月22日)的3宗回升1宗或33%,惟連續8個周末錄得單位數。 利華閣成交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近期二手市場交投持續暢旺,雖然本周末錄得的二手成交宗數稍微回落,但仍屬於高位數字。 現時買家開始適應疫情影響,加上美國減息等利好消息帶動,部份買家見業主議價幅度開始收窄,促使他們加快入市速度。

  • 靄華閣位於太子花墟道22-26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 勞工處舉辦為期兩日的開創新天地網上招聘會,有60間機構參加,提供超過3800個職位空缺,約80%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萬至2萬元。
  • 華蕙閣 共有24層,提供72個單位。
  • 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1月26至1月27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8宗二手買賣個案,與上周末(1月19至1月20日)的8宗相同,沒有升跌。

廖偉強指出,二手盤少價高,令準買家對入市二手的態度較為審慎觀望,亦有部分客源轉至新盤市場尋寶。 雖然中美貿易戰局勢為市場帶來不明朗因素,不過市場現時的情況有別於去年中,買賣雙方對樓市的後市走勢仍然看好,不擔憂樓價會因此下跌,故此相信當外圍氣氛好轉,二手買賣交投料有望重拾動力。 利華閣成交 廖偉強指出,買家入市意欲不俗,一手新盤帶動整體物業市場,二手市場受追捧。

此外,在全港50個指標屋苑當中,上周共有23個屋苑錄得「零成交」,較前周的20個增加15%,當中九龍及新界區各佔11個及8個,港島區則佔4個。 沙田廣場 金星閣 (A座) 共有27層,提供107個單位。 沙田廣場 金星閣 (A座) 於1987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利華閣成交 沙田廣場 金星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共錄7宗二手買賣個案,較對上周末增加1宗或17%。 澳門財政局最新公佈數據資料,十月錄得印花稅的住宅單位成交共632宗,按月上升21.3%,平均實用呎價為9,459元,按月下降1.6%。

WWF促請政府將30%水域劃為海洋保護區,訂立清楚的保育方案。 清博智能 | 艾媒諮詢 |和訊 | 資本邦 | 時代財經 | 證券市場紅周刊 | 壹財信 | 利華閣成交 權衡財經 | 攬富財經 |精品財經 |頂尖財經 |更多…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利華閣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蔚華閣的實用面積由504呎至687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利華閣成交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市場上有全新大型新盤即將推售,加上新盤貨尾銷情也十分理想,市民看到樓價有止跌回穩的跡象,並且早前市場的平盤都被消化而減少,業主議價幅度也逐步收窄,導致部份買家開始著急,促使加快入市速度。 此外,美國早前減息半厘,對於市場是正面訊息,相信今年利率仍然會處於偏低水平,並且會有多一次減息的機會,所以息口壓力並不存在。 同時,預期發展商會相繼開盤,將會有助刺激二手交投量;再者,未來市場短時間內供應依然不足,都是支持後市的利好因素。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瑞華閣 共有24層,提供9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利華閣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廖偉強指出,本港疫情暫未見有嚴重惡化,買家入市態度轉趨審慎樂觀,而二手市場減價個案不時出現,吸引部分資金趁機「撈底」,帶動交投氣氛向好。

  • 瑞華閣 共有24層,提供96個單位。
  • 網上招聘會提供包括全職、兼職、臨時及較適合應屆畢業生的職位空缺。
  • 利嘉閣地產董事陳大偉表示,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數據所得,全港50個指標屋苑於上周(29/7—4/8)僅錄48宗買賣個案,較前周(22/7—28/7)的50宗再減4%,連跌兩周並創九個月新低。
  • 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6月20至6月21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9宗二手買賣個案,與上周末(6月13至6月14日)的19宗相同。
  • 香港仔/鴨利洲 華富閣的成交記錄,平面圖,成交詳情,物業資料,成交分佈,筍盤分佈,單位座向及其他的樓宇買賣合約。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若以屋苑劃分,嘉湖山莊及映灣園同樣錄得2宗成交,但嘉湖山莊與上周對比也下跌1宗;另外,錄得1宗成交分別有太古城、麗港城、美孚新村、沙田第一城,當中麗港城是連續21個周末捧蛋後首錄成交。

再者港府放寬限聚令,食肆、商場的人流及物流復甦,整體經濟環境正面。 加上國安法推出有助穩定政治環境,樓價指數亦向上,市場看好不動產後市。 利華閣成交 靄華閣 共有11層,提供33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利景閣 共有22層,提供44個單位。

利華閣成交: 二手真盤源

雖然十月成交量有可觀的回升,但回顧9月的淡市,幾乎沒有新樓推售,拉低成交基數,因此10月才出現市況回暖的現象。 若以按年表現分析,十月成交量明顯回落9%,平均實用呎價比… 蔚華閣位於西半山干德道56A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網上招聘會提供包括全職、兼職、臨時及較適合應屆畢業生的職位空缺。 求職人士可於活動舉行期間瀏覽職位空缺資料及遞交網上求職申請。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近日發現,香港熱門潛水地點西貢有部分珊瑚嚴重受損,甚至一大片遭移平。 WWF向潛水員作追蹤調查,發現每名潛水員平均觸碰珊瑚達10次,誤觸亦1次,而因潛水人數眾多,珊瑚每年就被誤觸達20萬次,疑是有珊瑚嚴重受損的主因。 WWF向潛水員發出指引提示卡,呼籲要注意8個事項,包括踢水方向、拍攝時不要以珊瑚借力,又建議新手潛水員先到其他較少海洋生物的水域練習,不要因經驗不足,令珊瑚受損。 利華閣成交 根據WWF的統計指,香港有約2萬活躍潛水員,組織招募52名潛水員,進行跟蹤記錄,以及觀察102名潛水員後,記錄到過千次接觸海床,更有102次直接接觸珊瑚,調查又指,隨經驗上升,潛水員接觸海床的次數會減少。 WWF海洋保育項目經理蘇隽彥表示,不少珊瑚因水上活動而死亡,他指,珊瑚一旦崩裂或斷開,很快會有藻類黏上,基本上救不回來。

若以屋苑劃分,嘉湖山莊及映灣園同樣錄得2宗成交,但嘉湖山莊與上周對比也下跌1宗;另外,錄得1宗成交分別有太古城、麗港城、美孚新村、沙田第一城,當中麗港城是連續21個周末捧蛋後首錄成交。 其餘康怡花園、杏花村、黃埔花園及新都城等四個屋苑本周末同樣沒有錄得成交。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按地區劃分,新界區錄得1宗成交,與對一上周相同;九龍區錄得1宗成交,較對上一周的2宗下跌50%,至於港島區則錄得2宗成交,較上周的零成交情況有所改善。 若以屋苑劃分,有4個屋苑錄得一宗成交,分別是太古城、康怡花園、新都城及沙田第一城。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利華閣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利華閣成交: 單位數目

麗華閣位於太子荔枝角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麗華閣的實用面積由209呎至235呎。 在過去兩天的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若按地區劃分,以新界區最為活躍,累錄9宗成交,九龍區則錄得8宗買賣,至於港島區僅得2宗成交。 若以屋苑劃分,以沙田第一城表現最佳,兩天內錄得6宗成交,其次為黃埔花園、美孚新村及嘉湖山莊,各錄得3宗買賣;另外,太古城及新都城則各錄2宗成交;而康怡花園、杏花村、麗港城及映灣園則暫未錄得成交。 在上周十大活躍成交屋苑當中,共有7個屋苑交投量報升,升幅介乎25%至1.75倍不等。

中原數據 –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樓,筍盤等。 香港仔/鴨利洲 華富閣的成交記錄,平面圖,成交詳情,物業資料,成交分佈,筍盤分佈,單位座向及其他的樓宇買賣合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本周末錄得的二手成交宗數與過去幾周相約,現時市場氣氛明顯有好轉,但二手市場業主叫價也較早前變得強硬,導致部份買家還價時出現拉鋸的局面,從而減慢成交速度。

利華閣成交: 太子道西309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整體經濟環境正面,市場買賣氣氛保持暢旺。 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6月20至6月21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9宗二手買賣個案,與上周末(6月13至6月14日)的19宗相同。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利華閣成交

在過去三天的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按地區劃分,周末交投以新界區最為活躍,累錄4宗成交;港島區及九龍區則分別錄2宗及1宗買賣。 若以屋苑劃分,以太古城及嘉湖山莊交投最多,各自錄得2宗成交,其次,新都城、沙田第一城及映灣園分別錄得1宗成交;康怡花園、杏花村、黃埔花園、麗港城及美孚新村交投則暫時「捧蛋」。 利華閣成交 財華控股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將盡力確保彼等所提供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但並不保證資料絕對無誤,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按地區劃分,表現最佳為新界區,共錄得9宗成交,按周增加1宗。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由於疫情緩和,政府放寬限聚措施後,大量市民於周末日外出消遣玩樂,加上近期多個新盤相繼部署登場,成功搶占成為市場焦點,導致二手成交欠缺特別推動力,料將繼續維持目前的平穩狀態。 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9月12至9月13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4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周末(9月5至9月6日)的20宗,按周減少6宗或30%。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在《財政預算案》利好刺激下,買家重拾入市信心,雖然本周末成交宗數稍微回落,但仍處於高位徘徊,反映整體市況大致暢旺。 利華閣成交 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2月29至3月1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9宗二手買賣個案,雖較上周末(2月22至2月23日)的23宗減少4宗或17%,但仍屬近18周次高。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按地區劃分,新界區錄得5宗成交,雖然較上周下跌1宗,但仍然是三區之首,表現最佳;其次是九龍區由上周零宗成交升至本周錄得2宗成交;而港島區較上周跌1宗,只錄得1宗成交。

愛華閣 第一期 共有12層,提供36個單位。 愛華閣 第一期 於1972年04月起入伙。 愛華閣 第一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利華閣成交 廖偉強指出,過去兩個星期市場未有大型新盤推出,二手市場的氣氛未能受到一手買賣的刺激,使到交投相對淡靜。 廖氏續指,由於市場目前的觀望氣氛仍然濃厚,相信至到年底前市況會繼續維持淡靜。

而杏花村、黃埔花園、麗港城、美孚新村、嘉湖山莊及映灣園等6個屋苑本周末均沒有錄得成交。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按地區劃分,表現最佳為九龍區,共錄得11宗成交,較上周增加3宗;新界區共有4宗成交,按周減少5宗;港島區則錄得兩宗成交,與上周持平。 若以屋苑劃分,美孚新村及嘉湖山莊是最多成交的屋苑,分別有4宗;其次是黃埔花園及麗港城各錄得3宗;太古城及新都城分別錄得兩宗及1宗;其餘康怡花園、杏花村、沙田第一城及映灣園等四個屋苑本周末同樣錄得零成交。 利華閣成交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按地區劃分,新界區錄得2宗成交,較上周的3宗下跌1宗或33%;九龍區錄得3宗成交,較對上一周增加50%,至於港島區則未有成交,相隔一周後重返「捧蛋」局面。 若以屋苑劃分,新都城表現最旺,有2宗成交,另有3個屋苑各錄得1宗成交,分別是黃埔花園、沙田第一城及嘉湖山莊;至於其餘6個屋苑均未有錄得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廖氏續指,現時二手市場氣氛不錯,買家入市意欲增加,但他們希望能夠以較早前之低價入市,不過近期成交價有所回穩,價格更有輕微回升,導致部份買家在議價及談判時間有所加長。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一手市場分散多區連日推盤,搶去市場焦點,導致二手屋苑交投冷清,再次跌至單位數淡局。 利嘉閣地產董事陳大偉表示,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數據所得,全港50個指標屋苑於上周(29/7—4/8)僅錄48宗買賣個案,較前周(22/7—28/7)的50宗再減4%,連跌兩周並創九個月新低。 利華閣成交 二手市場盤源匱乏、價格硬淨,準買家焦點落在一手市場,加上中美貿易戰因素影響,令周末十大指標屋苑成交量持續在較低水平窄幅上落。 廖偉強指出,由於政府放寬限聚令後,周末日大量市民得以出外消遣,消費意欲明顯上升,連帶部分業主因期望市場氣氛會陸續轉旺而收緊議價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