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華閣平面圖5大分析

屋苑位於新九龍內地段6265號,建有6座40層高的康和1型樓宇,共1920個單位,並由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於2000年4月8日竣工,半年後入伙。 在此項目中,第二次採用了以往僅摩天大樓使用的框筒建築方式(而首個採框筒建築方式的資助房屋項目,為同公司建造的昌盛苑)。 此外,慈愛苑三期亦是市區第一個落成的康和式居屋。 愛華閣平面圖 慈愛苑(英語:Tsz Oi Court)是香港房屋委員會的居屋屋苑之一,位於九龍黃大仙區慈雲山。 不少慈愛苑居屋單位經補地價之後,已經可以用市值價格自由轉讓。 慈愛苑 3期 愛華閣 (K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慈愛苑 3期 愛華閣 (K座) 於2000年09月起入伙。

愛華閣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愛華閣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慈愛苑 3期 愛富閣 (G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慈愛苑 3期 愛富閣 (G座) 於2000年09月起入伙。

愛華閣平面圖: 中學: 黃大仙區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愛華閣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愛華閣平面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屋邨是香港政府於1970年代發展觀塘北時規劃,前身為復華村平房區,於1951年落成,為當時在剛發展的觀塘工業區工作的人提供臨時居所。 港府於1978年著手清拆復華村平房區,計劃原稱「新牛頭角邨」或「牛頭角東邨」,原址重建後的樂華邨於1982年至1985年分4期落成。 愛華閣平面圖 第一期為A及B座的舊長型、聖公會基樂學校、樂華巴士總站及樂華街市、第二期為樂雅苑及振華道體育館、第三期為樂華商場及H型大廈、第四期為Y1型大廈、樂善堂楊仲明學校、熟食亭及樂華社區中心。 樂華邨於1985年開幕,開幕牌匾位於商場地下的噴水池後方之護土牆之上。

愛華閣平面圖: 香港九龍慈雲山慈雲山道150號電話:2326 5353版權所有© 2022 慈雲閣

愛華閣 第一期 於1972年04月起入伙。 愛華閣 第一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 愛華閣 第二期 共有12層,提供36個單位。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愛華閣 第二期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較遠處有天水圍體育館、天水圍游泳池和天水圍運動場。 )是香港公共屋邨,項目編號為KL04,位於九龍龍山振華道70號,以南有鱷魚山,有功樂道及振華道連貫,並各取一字「樂」及「華」字命名,並且有「快樂中華」之意,在1982年12月至1985年7月分4期落成。 在1984年分拆為樂華南邨、樂華北邨及樂雅苑方便管理,從1985年起,兩邨一苑各有各自的房屋署辦事處管理。 愛華閣平面圖 而原本設於展華樓地下的房屋署樂華邨辦事處亦於1985年起分拆,並把樂華北邨及樂雅苑辦事處一併遷到秉華樓地下,而樂華南邨辦事處則遷往奐華樓地下,繼續為居民服務。 A及B座屬於居屋計劃第17期甲;而C,D,E及F座屬於居屋計劃第17期乙。 愛華閣 第一期 共有12層,提供36個單位。

愛華閣平面圖: 愛華閣 成交記錄

慈愛苑第一期及第二期,位於新九龍內地段6211號,慈愛苑第三期則位於新九龍內地段6265號,每個地段有其獨立地契,大廈公契,屋苑管理處及管理基金。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愛華閣平面圖 商場內曾設有樂華郵政局,可惜因不敵租金壓力,已於2015年4月11日關閉,改以流動郵政局服務站於逢星期一、三、五上午停靠欣華樓側取代。 樂華北邨內設樂華商場,樓高3層,商業面積逾一萬平方呎,座落於斜坡之上,在1985年9月27日落成。 商場設計以以紅、橙、黃為主色,帶有傳統色彩。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慈愛苑 3期 愛富閣 (G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而原慈愛邨西部的舊廈及原救世軍光慈學校在清拆後,得以重建為慈愛苑第三期的G,H,J,K,L及M座則屬於居屋計劃第20期乙。 愛華閣平面圖

愛華閣平面圖: 慈愛苑 3期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寶華閣 共有24層,提供9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天慈商場屬於小型屋邨商場,規模比鄰近的天耀廣場或同區的天瑞商場小得多,商店也較少。 愛華閣平面圖 商場連地下樓高兩層,設有行人天橋連接至天耀邨,天台是公園。 慈愛苑全屋苑分兩個地段,共12座大廈。

  • 寶華閣 共有24層,提供96個單位。
  •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愛華閣 第一期 於1972年04月起入伙。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商場設計以以紅、橙、黃為主色,帶有傳統色彩。
  • 慈愛苑全屋苑分兩個地段,共12座大廈。
  •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 商場內曾設有樂華郵政局,可惜因不敵租金壓力,已於2015年4月11日關閉,改以流動郵政局服務站於逢星期一、三、五上午停靠欣華樓側取代。

政府曾於1983到84年間,為所有樓齡超過5年的公屋進行全面勘查,發覺有不少大廈的石屎強度均未達標準,當中有26座大廈更低至不能接受的地步,並有即時倒塌危險,該邨的第40座被納入「問題公屋」名單當中。 另外,第47座亦牽涉在問題公屋醜聞中,雖然不像40座般可優先重建,但亦於1989年進行重大維修工程,包括加裝橫跨半座樓宇的鋼架支撐,並修補外牆多處的石屎剝落;及後,該大廈亦在三年後連同另外五座樓宇拆卸。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愛華閣位於何文田太子道西309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愛華閣的實用面積由535呎至812呎。 )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新界元朗區天水圍新市鎮的東南部,於1997年開始入伙,由房屋署總建築師(1)設計,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管理,其後外判予領先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屋邨管理。 愛華閣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慈愛苑 3期 愛華閣 (K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愛華閣 第二期 共有12層,提供36個單位。 愛華閣 第二期 於1972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愛華閣 第二期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天慈邨內設有多項設施,包括多層停車場、商場、兩所幼稚園、一所老人服務中心、長者鄰舍中心、中醫診療所、籃球場和羽毛球場。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