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港城 4期平面圖詳細攻略

至於部份單位則望向內園方向,包括「2座DE室」、「3座ABCD室」及「5座AB室」。 內園設有兩個室外泳池及一個日光露台,會跟「KOKO HILLS」第三期「6-9座」部份單位對望。 整個項目稱為「六號幹線」,由將軍澳跨灣大橋、將軍澳-藍田隧道,以及T2主幹道組成,接駁康城至中九龍,有助分流將軍澳隧道的車流,同時改善區內交通。 根據藍圖,為加強土礦場一帶的行人連繫,規劃正研究日後在「土礦場」的出入口處,會加建行人道連接港鐵藍田站,同時建議開設接駁專線小巴往返港鐵站「藍田站」,但當然最終對項目的裨益,還看日後的落實程度。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今次我們發展商開放的示範單位都是兩房單位,分別是5座18樓D室,及2座18樓E室,前者465呎,是清水示範單位;後者737呎,是經改動示範單位。

2 期位處單邊的大廈,譬如屋苑最西面的 10 座「怡麗閣」,各單位皆享海景,該座叫價相對高。 但由於對岸石排灣的後方,為香港仔華人永遠墳場,一期是整個屋苑中,唯一面向墳景的期數,除了被 1 座遮擋的 2 座「海暉閣」,以及最西邊的 6 座「海逸閣」,1 期單位只要望東北或北方,都有機會望到墳景。 2016 年通車的港鐵南港島線,正好解救了南區居民的窘境。 由海怡半島最入一座出發,步行至地鐵站,需時約 8 分鐘,乘車到金鐘站只需 9 分鐘;到金鐘、中環一帶商廈上班,全程約半小時,通勤比過去輕鬆得多。

「茶果嶺鄉民聯誼會」在1976年成立,一直關注茶果嶺村的民生及傳統習俗,是村內具代表性的村民組織。 「萬彩國際有限公司」建議向政府交還土地,並換取一幅面積相若的土地作私營房屋發展。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根據申請,項目會興建七座29至41層高的住宅,提供5,643個單位,預計可住15,800人。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藍田 @中原樓市片區

部份單位則會望向屋苑的第二期,包括第「2座B及C室」,但因二期(第1座)較偏向地盤的另一端,故這邊單位可以望二期的室外泳池,再透過茶果嶺的山坡望向維港景緻,也可視為一期的最佳景觀。 落成期由1990年至1994年之間入伙,項目前身是「油庫及臨時房屋區」,共分四期發展,合共提供38座物業,提供8,072個單位。 藍田區內多年來已沒有新供應推出,傳統都以兩大藍籌屋苑為主,分別是「麗港城」及「匯景花園」。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藍田「匯景花園」在1992年入伙,合共提供4,114個單位,清一色都是一層八伙,大走90年代流行的鑽石形,分兩房、三房及三房一套。 「KOKO HILLS」在2016年11月,由地政總署推出招標,終被會德豐地產以63.88億元投得。 項目地皮佔地196,565呎,最高可建樓面826,561呎,折合每呎7,728元。

  • 2 期位處單邊的大廈,譬如屋苑最西面的 10 座「怡麗閣」,各單位皆享海景,該座叫價相對高。
  • 想了解海怡半島好不好住,即讀千居整合的海怡半島搵樓懶人包,從屋苑簡介到各期詳細分析,再與附近樓盤比較,一次過話你知。
  • 「3座A室」跟「5座A室」的面積相同,都是770呎大,而且都望向內園方向。
  • 項目是由長江實業發展的大型分層住宅樓盤,位於九龍觀塘麗港街、麗港東街及麗港南街,於1990年12月至1994年12月期間落成。
  • 同為長實旗下屋苑,匯景花園於 1991 至 1992 年間落成,共設 17 座,合共提供 4,112 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 537至 720方呎,戶型同樣為 2 至 3 房套,採鑽石廳設計。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觀塘區的藍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4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5,034人。

部份買家可能希望選擇梗廚類,「KOKO HILLS」也提供了77個兩房梗廚類別,面積差異並不大,分別為519呎、520呎、521呎及522呎,當中有幾點值得一提。 雖然兩個單位的露台面積相同,但面積較細的444呎,客廳外接露台會橫跨整個客廳,故露台深度並不及面積較大的465呎。 其次,兩個單位主人房各設有凹位可做衣櫃,465呎的單位相對會略大一點,同時客飯廳的空間略大一點;以至兩個單位的洗手間,一個呈橫向、一個呈直向。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其實純粹從住的角度來看,大家理應感受不到太大差距,故揀樓上應該以銀碼排序。 兩柱單位的分別在於景觀上,「3座C室」向西北方望向麗港城方向;而「5座C室」則以望向東面的「晒草灣康樂設施」。 暫時未知會否獲城規會批准,但日後「茶果嶺村」的重建會否對「KOKO HILLS」景觀阻擋,要視乎獲批高度。 因為地理位置上,「KOKO HILLS」位於小山坡之上。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單位數目

海怡半島設有住戶會所,設施包括室內及戶外泳池、健身室、兒童遊戲室、壁球室、籃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高爾夫球草地練習場、餐廳、池畔吧等等,感覺有如外國渡假村莊,為居民提供多項文娛康樂設施。 麗港城是九十年代全港最大規模的私人屋苑之一,以環境優美,設備完善著稱。 麗港城第3期於1992年入伙迄今已逾24年,本城共有7座27層高住宅大廈,即由第32至38座共1,504個單位(第34座不設1/F),面積由644至937方呎。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實用524呎的單位,客飯廳也是一貫鑽石型廳格局,左右廳顯得壁壘分明,只是放盤位處高層加上景觀開揚,所以內櫳望落就更加光猛。

屋苑行人天橋在 24 至 26 座旁,天橋有升降機接上茜發道,即近港鐵 D1 出口位置,2 期住客往藍田站,可避免行屋苑露天茶果嶺路段。 與 13 至 15 座一街之隔是 16 和 17 座,座落於整個屋苑的中心,位置上較 13 至 15 座入,西面是會所,南面是 3 期基座商場城中薈和麗港中心。 屋苑最近港鐵站是第 2 期,住客可以經麗港城天橋,抵達茜發道,再行 5 分鐘走至藍田站 D1 出口;亦可直接於地面由茶果嶺道行上茜發道,此段屬斜路段,只有後半段有瓦遮頭,需時約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10 多分鐘。 麗港城不算鐵路物業,加上屋苑規模大,由港鐵藍田站步行至屋苑,大概要 10 至 15 分鐘,缺乏鐵路優勢,是屋苑樓價低水原因之一。 麗港城位處藍田臨海地段,貴為十大屋苑之一,樓盤的質素、叫價和交投情況,在本地樓市中極具指標性。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藍田車位成交

麗港城佔地大約一百萬平方呎,分四期共38座,由長江實業、蜆殼石油與和記黃埔地產合作發展,由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第一期由新福港及寶盈建築的聯營公司承建,第二期由德臣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城內共有3條私家街道,包括麗港街(1及4期)、麗港東街(2期)及麗港南街(3期)。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麗港城位於藍田麗港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藍田)。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這個樓盤是在2017年5月獲屋宇署批則,在2019年3月申請動工。 根據發展商遞交的動工同意書申請,整個「KOKO HILLS」共由8座16-23層高的住宅組成,合共提供970個單位,當 呎的單位佔多數,分別提供259伙及241伙;496呎的單位也有302伙。 過去我們曾對想「麗港城」作詳盡分析,可按這裡細看樓盤開則及揀樓秘訣。 「匯景花園」的價格高低還視乎景觀,事關「匯景花園」「9-17座」「EFGH室」均望向茜發道及晒草灣一帶,部份高層更可望到維港方向的煙花景,屬屋苑的一線之選。 至於樓盤次級之選,就以「9-17座」「ABCD室」及「1-8座」「EFGH室」為主,均以望向屋苑平台花園為主,環境較寧靜。 至於項目「1-8座」「ABCD室」則望向居屋「康田苑」及「啟田商場」一帶,屬全盤最次級選擇,現時整個屋苑平均呎價約為15,400元。

新都城的交通、景觀、配套和單位間隔,有甚麼過人之處? 即讀千居整合的新都城上車懶人包,比較不同期數,細看單位間隔,了解優劣。 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按位置交通、配套、間隔及景觀等因素,「KOKO HILLS」位於藍田鐵路站附近,需步行約五分鐘前往,但由於麗港城交通算完善,故只給予4分。 樓盤景觀受制於前方居屋及寮屋發展區,可能增添變數,故也只能給予3分。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至於項目配套上就以依賴麗港城商場為主,由於不屬於大型商場,配套僅足夠日常生活所需,故會給予2分,連同間隔計算在內,我們《胡.說樓市》團隊給予總分13分。 「KOKO HILLS 」已公布了樓書,我們在下方「揀盤策略」中會作詳盡開則分析。

  • 相比起項目第三期較捱近晒草灣方向排開、而第二期前方無阻擋的景觀來看,一期屬於景觀最嶙峋。
  • 麗港城商場位於麗港城第一期內,為單幢式商場,樓高5層,發展商為置富產業信託(前為恒隆地產),以連鎖商店為主。
  • 項目地皮佔地196,565呎,最高可建樓面826,561呎,折合每呎7,728元。
  • 除了地利優勢,新都城會所於十大屋苑中數一數二,每期設獨立住客會所,設施包括網球場、冷暖泳池、舞蹈室、桑拿浴室、健身室、多用途室內運動場、跑步徑等,質素媲美不少新盤。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海怡半島貴為十大屋苑之一,除了坐海景,在交通、配套和間隔等方面,又有甚麼過人之處?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麗港城第 1 期包括 1 至 8 座、13 至 17 座共 13 座大廈組成,是屋苑樓齡最高、規模最大的一期。 麗港城旁為佔地約 30 萬方呎的麗港公園,內設棋林、健身設備、緩跑徑及兒童遊樂場等設施,方便住客休憩運動,亦為部分向園景單位帶來開揚景觀。 麗港城自設 2 個住客會所,其中一個為第 3 期住客專用會所。 會所設施包括泳池、網球場、籃球場、健身室及羽毛球場等,一應俱全。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麗港城 10座 高層東南,池園海景,換樓首選$1028萬!!待售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宣傳資料只可作宣傳及推廣二手住宅物業之用及只供參考,而並非及不可用作宣傳推廣任何一手住宅物業,其準確性及真實性以樓盤發展商提供的資料為準。 同為長實旗下屋苑,匯景花園於 1991 至 1992 年間落成,共設 17 座,合共提供 4,112 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 537至 720方呎,戶型同樣為 2 至 3 房套,採鑽石廳設計。

城規會於 2018 年通過啟德發展區的分區計劃大綱草圖,將油塘茶果嶺道海濱用地,即 12、23 座向海方向對出,偉業街以南一帶,改劃為興建職訓局(VTC)校舍,中層單位對出海景,有機會被遮擋。 12、23 座地點雖較失色,景觀方面卻遠遠領先其他座數。 12 座西向麗港公園,東望內園會所網球場,向南高層遠眺維港海景;位於球場另一邊的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23 座,東望屋苑籃球場,西望網球場,南眺海景,中高層坐擁無遮擋全海景,「樓王」輩出。 25 座夾在 24 和 26 座中間, 30 座夾在 29 和 31 座之間,面壁盤較多。 26 至 28 座北面沒有高樓大廈,高層單位可享開揚市景。

商場總面積16.3萬呎,共設有五層,內裡已進駐了多間快餐及酒樓等, 同時也設有超市,地庫設有百佳,營業時間由早上7時30分至晚上10時正。 樓盤東南面正在興建「將軍澳-藍田隧道」的行政大樓,噪音與灰塵相信會影響該座向的單位,但建成後卻可疏導該區交通,以減輕鯉魚門道及將軍澳隧道的壓力。 根據藍圖,全區建有2,200個單位,卻只會提供226個車位,車位比例差不多9.7戶才分到一個。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而KOKO HILLS第一期則提供159個車位。 至於九巴「40」則會途經「觀塘」APM、「牛頭角」、「黃大仙」、「葵涌」及「荃灣如心廣場」,服務時間由早上5時40分至晚上12時20分,每程收費8.8元。 區內也有綠色小巴「23B」及「69號」接駁往「觀塘」裕民坊及「九龍城」一帶。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當中「23B」每4至10分鐘就有一班車,故對外交通尚算可取。 由於「KOKO HILLS」設於小山坡上,故由港鐵「藍田站」走出去,就是要往山下方向走;反觀由樓盤外出前往港鐵站,則要行上斜路,需多預一點時間及腳骨力。

當然也不是戶戶海景,亦有單位外望屋邨景(東面為鴨脷洲邨)、內園景、泳池景(會所泳池設於 2 期)、山景(東南方為玉桂山)和墳景(東北對岸為香港仔華人永遠墳場)。 港鐵南港島綫於 2016 年尾全綫通車,海怡半島頓成鐵路上蓋物業,離金鐘站僅 4 站之距,海怡半島兼享海景和鐵路優勢,身價再度攀升。 其他以「海景單位」聞名的屋苑,如太古城「海景花園」、麗港城第 4 期、甚至乎貝沙灣的部分座數,都不如海怡半島般近海,其他屋苑與海之間,通常有公園或未發展地皮隔開,而海怡半島則是臨海而建,享多角度環海優勢。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海怡半島是南區最大型私人屋苑,在十大屋苑中,也算是樓齡較新一個。 海怡半島三面環海,與香港仔灣海岸,僅一條海濱長堤之隔,中間沒有任何建築物或大型地皮,假設未來不填海的話,幾乎是「永久海景」。 單位面積介乎516至748平方呎,間隔主要分三款,包括兩房兩廳、三房兩廳、三房兩廳連套房。

屋苑分四期發展,共設8,072個2房(實用面積517及521平方尺)及3房(實用面積681及748平方尺)中大型單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事實上,「KOKO HILLS」以東會望到「晒草灣」康樂設施,向南的景觀理應最優質,順著地勢更可望到海景。

麗港城亦是觀塘區內最大型住宅屋苑,屋苑內共有 3 條私家街道,包括麗港街 ( 1 期、4 期) 、麗港東街 ( 2 期) ,以及麗港南街 ( 3 期)。 屋苑前臨觀塘仔灣海傍,背依茶果嶺山,毗鄰面積廣達 30 萬方呎麗港公園,景觀開揚,環境清幽。 都會豪庭基座商場為「新都城中心三期」(MCP DISCOVERY),以中小型連鎖店為主,會所面積約 1.3 萬方呎,比 2 期失色,但優點是單位面積比其他期數稍大。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新都城(Metro City)位處將軍澳寶林,於 1996 年至 2000 年間分 3 期落成,共提供 21 座大廈,涉 6,768 伙,面積介乎 363 至 735 方呎,間隔包括 2 至 3 房。 屋苑第 3 期命名為「都會豪庭」(The Metropolis),單位面積比另外兩期稍大。 新都城位處寶琳站上蓋,是香港首屈一指的指標屋苑,樓盤叫價和成交情況,均帶動著本地樓市。

3 期的 17 至 20 座建於屋苑內圍,毗鄰海怡東商場,尤其 18 至 20 座,前方對正同期外圍的 21 至 23A 座,大部分單位海景被遮擋,只有極高層才望到海。 海怡半島 2 期為屋苑中最大規模,提供最多海景單位,坐擁正西和西南方多角度海景,除了 11 座「怡豐閣」、12 座「怡滿閣」和 13 座「怡樂閣」外,所有座數均臨海而建。 海怡半島 1 期位處屋苑北面,直望鴨脷洲碼頭對出香港仔灣漁港景致,對岸是香港仔石排灣。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一期當中,幾乎所有座數均前臨海岸,只得 2 座「海暉閣」座落於 1 座「海昇閣」後方,向北單位海景被 1 座遮擋,僅向西北單位,在 1 座和 3 座之間空隙望到漁港。 海怡半島自設海怡廣場,商場分為西翼「海怡西」及東翼「海怡東」,除了提供一般屋苑商場常見的商店,如超市、藥房、快餐店、酒樓等,更有 MCL 戲院和街市,日常起居或行街買餸,不假外求。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碧雲道(藍田段)、茶果嶺道(藍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麗港城,匯景花園,鯉安苑,康栢苑,德田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10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不過,相關用地由34個私人建屋地段組成,當中有超過22個地段都由一間名為「萬彩國際有限公司」持有。 該財團在2020年初,連同「茶果嶺鄉民聯誼會」向城規會申請重建。

如果按平面圖來量度的話,「5座F室」的主人套房面積會較方正,反觀「2座D室」的主人套房會多了一截走廊,較難使用。 不過首張價單中,發展商就只推出了「5座F室」,合共11個單位,訂價由1644.2萬-1724.8萬元,折實介乎1291萬-1354萬元。 首批單位也有推出了八個單位,訂價由1368.3萬-1511萬元,折實1074萬-1186萬元。 發展商沒有針對這類單位提供一二付款方法,單計首期成本來計算,「純三房」最低首期約為537萬元,比起「兩房梗廚」最貴單位首期536萬元更加只是貴一萬元。 面積分布伙數366呎3座C室 麗港城 4期平面圖 (2-3, 5-12, 15-23樓)19個370呎5座C室 (1-3, 5-12, 15-23樓)20個這兩個一房單位的面積相差四呎,但實情內櫳開則卻是大不同。 「3座C室」(366呎)入門口會設有一個約17呎的玄關位,經過後才會見到長型客飯廳,開放式廚房也設有一個約五呎的凹位可儲物櫃,故整體分配給客飯廳的空間會較小,只得145呎大。 反觀,面積最大的一房戶型「5座C室」(370呎),最大特色是布局屬方方正設計,且全屋不設玄關及走廊位,故長直型客飯廳足有174呎,比起「3座C室」為大,且睡房設有轉角窗可飽覽更遼闊的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