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德樓成交介紹

當年上水天巒、瓏璽及比華利山別墅等目標都是中港商人為主,現在內地客減少,便少了豪客承接。 可惜2012年10月27日政府推出BSD,令內地投資者措手不及。 表示市場錄得位於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第1座全層,面積約14,795呎,最終以1億成交,平均呎價約6,759元,回報厘數約3.78厘,原業主於 偉德樓成交 2010 年 4,700萬 購入,持貨11年,帳面獲利5,300萬。 九龍城區的馬頭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55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9,949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馬頭圍段)、浙江街(馬頭圍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庭豪園,海悅豪庭,福安大廈,曉暉華庭。

中原徐志強表示,居屋英明苑新近亦錄得低層高價成交,單位為A座低層3室,實用面積401方呎,以自由市場價443萬元獲承接,實用呎價11,047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偉德樓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據了解,由於禁聚令關係,該位置近乎沒有人流,雖然現時交吉出售,但以現市況要招租相當困難。 政府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拖累食肆舖位做價受壓,市區連錄商舖劈價成交。 灣仔謝斐道單號地舖連天井勁減價56.7%,以1,950萬元易手,低市價約一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據悉,原業主於2010年開始吸納區內多個屋苑車位,至今在將軍澳持有近百個車位,當中以新都城佔最多,料有逾30個,估計總值1.5億元。 萬平方呎的樓面則可作零售用途;而在項目賣地章程列明,政府要求發展商需在項目範圍內開發地下街,亦需提供出口連接港鐵啟德站及公共交通交匯處等條款。 萬平方呎,屬歷年賣地最大規模的商業用地,入標反應更見熱烈,吸引本地及國內發展商參與競投,包括恒地、新地、長實、華置、會德豐等獨資發展,而億京則夥拍資本策略及泛海合資,一直積極參與競投住宅及商業地皮之國內發展商今次則有中海外及世房參與。

聽起來「運滯」,但《香港01》盤點多個大型屋苑,發現上水天巒、大埔比華利山別墅、何文田半山壹號、大坑名門、大圍名家匯、尖沙咀名鑄以及大角嘴瓏璽等均出現不少損手個案,細心一看,蝕讓盤原來也有不少共同之處。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偉德樓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此外,由投資者持有的黃竹坑One Island South 10樓全層,業主分拆成27個單位放售。

偉德樓成交

原業主於2007年9月份以5,580萬元入上述單位,即持貨約13年帳面升值約9,420萬元或約1.69倍。 上述單位實用面積1,955平方呎,四房雙套間隔,是次成交呎價高達76,726元。 至於原業主為德發時裝有限公司,其公司董事包括林琳、林偉德及鄭明。 其中林琳及鄭明的香港身份證號碼為R字頭,料為由內地來港後獲身份證的人士,其中鄭氏更持有中國護照,料為內地客。 偉德樓成交 美聯高級區域營業董事潘皜民表示,現時上水天巒放盤量介乎70至80間,他表示上年成交大多蝕讓,是因為該地點尚未有完善的配套,很難做到「大lump sum」 的成交。 而且部份成交涉及公司買殼,較難查到真實的成交量。

偉德樓成交: 灣仔食肆舖勁減56%易手

原業主於2002年12月份斥資218.3萬元購入上述單位,現轉手帳面賺419.7萬元,期內單位升值1.9倍。 翻查資料,恒基(00012)2010年開售大圍名家匯時,以送車位、釐印費及18個月7.5%租金回報作招徠,吸引不少內地客,其中一名內地投資者更豪擲近1.1億元,連掃4個單位。 偉德樓成交 至於上水天巒,2010年時開售建築呎價逾1萬元,佔半數以上為內地客購入。 其後開售的天巒2期萊茵河大道1號屋,成交價近1.32億元,建築呎價2.1萬元,冠絕新界區。

英國政府表示,申請人的英文:說、讀、聽和寫要達到中級水平,簽證費為715英鎊,外加移民健康附加費,該費用允許移民到英國使用該國的公營醫療服務機構,即「國民保健署」(NHS)。 美聯黃錦翰稱,沙田第一城2座頂層戶,實用面積327方呎,以532萬元沽,創屋苑兩房新高,實用呎價16,269元。 中原楊文傑指,鰂魚涌栢蕙苑寧栢閣高層C室,實用面積670方呎,獲租客以1,225萬元承接,實用呎價18,284元,成交價及呎價創屋苑新高。 車位市場方面,香港置業劉浩勤表示,新都城錄得一宗車位破頂價成交,為2期B2層單號車位,今年4月放盤叫155萬元,近日反價至173.8萬元賣出,成交價創屋苑新高。 翻查資料,2018年10月凱旋門摩天閣另一個中層A室「大宅門」單位,實用面積同為1,955平方呎,以1.9966億元易手,成交呎價高達10.2萬元。 即上述最新成交個案的成交呎價較上一宗同類型成交,回落約25%。

偉德樓成交: 中學: 灣仔區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偉德樓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專家表示,疫情確實讓部分民眾放緩看屋步調,同時雖目前仍處賣方市場,但售屋意願較高的屋主願意在價格上微讓步,議價空間略微增加。 「這就是資本主義的味道啊!」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日前他去超商買便當吃時,驚見前方阿伯繳了一大疊的「帳單」,反觀自己,則讓他內心不禁酸酸的。 偉德樓成交 貼文曝光後,吸引6000多人按讚朝聖,不少網友都直呼「快叫乾爹了啦」、「我們只能拿10幾張信用卡單」。 據悉,原業主於一○年開始吸納區內多個屋苑車位,至今在將軍澳持有近百個車位,當中以新都城佔最多,料有逾30個,估計總值1.5億元。 市場人士指,上述舖位為食肆用途,建築面積約887方呎,天井408方呎,業主於社會衝突及疫情爆發前以4,500萬元放售,近期多次減價急售,終大幅劈價2,550萬元易手。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將軍澳廣場分行(A組)市務經理梁偉德表示,維景灣畔新近錄得11座低層H室成交,實用面積503呎,建築面積677呎,外望山景,連租約以638萬元易手,實用面積呎價12,684元,建築面積呎價9,424元。
  • 上水天巒鄰近羅湖口岸、可遠眺深圳市,生活所需須前往上水站,但是搭車都要30分鐘,巴士每20至30分鐘才一班。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根據2021年可換股債券的條款及條件,因公司宣派股息,故2021年可換股債券的換股價將從每股8.12港元調整至每股7.63港元,由2022年6月1日起生效。

美聯商業營業董事麥世強表示,意向呎價由6,900元起,最低入場費為493萬。 中國宏橋公告,根據2017年可換股債券的條款及條件,因公司宣派股息,故2017年可換股債券的換股價將從每股5.79元調整至每股5.41元,由2022年6月1日(即緊隨與該宣派相關的記錄日期(即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後之營業日)起生效。 偉德樓成交 另外,調整本金額為300,000,000美元於二零二六年到期的5.25厘可換股債券的換股價。

部分洋房屋苑地點偏遠兼實用率低,對二手買家或租客而言,屋苑出入不便,影響「收租」能力。 上水天巒鄰近羅湖口岸、可遠眺深圳市,生活所需須前往上水站,但是搭車都要30分鐘,巴士每20至30分鐘才一班。 當年豪宅市場由內地買家及投資者托起,上述洋房及豪宅都是在2012年前開售時,即政府還未推出打擊內地買家措施的買家印花稅(BSD)之時,加上經濟一片向好,因而吸引內地客蜂擁來港入市。 偉德樓成交 正當大部份人買「磚頭」有賺無賠的時候,城中卻不乏「蟹貨」蝕讓盤,「球球聲」損手離場。 近日最慘烈的一宗,莫過於有傳媒報道的「士多大王」許金祥沽出手上名鑄、名家匯、大埔比華利山別墅等單位,「八賣八蝕」,損手金額達到3,030萬元。

偉德樓成交: 灣仔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近數星期將軍澳區未有大型新盤推售,造就區內二手市場轉旺,除了私樓錄得高價成交外,居屋及車位更出現破頂價。 當中,居屋寶盈花園三房單位以自由市場價725萬元售出,貴絕區內居屋。 另外,市傳在將軍澳持有近百個車位的投資客,以173.8萬元沽出新都城車位,創屋苑紀錄。

偉德樓成交

另一個出名多蝕讓盤的瓏璽亦有650伙,而位於市區的何文田半山壹號去年蝕讓盤不斷,伙數也有939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偉德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偉德樓成交: 成交走勢

茂德機構在仁義重劃區推出的「仁仁河2」,位於仁義街37巷,基地面積約376坪,規劃17~27坪的2~3房,開價每坪45~49萬元,總戶數100戶,規劃地上11層、地下6層住宅大樓,主打廣告戶980萬元起買輕3房,總銷25億元。 另外,預計還會再推出「仁仁邑」新案,總銷25億元。 另外,將軍澳廣場亦於十月至今連環刷新車位成交價紀錄,消息指,繼十月初一個單號車位以204.5萬元破頂後,十月底一個雙號車位以208萬元創新高,至近日再有一個單號車位以210萬元獲承接,再刷新屋苑車位價紀錄。 偉德樓成交 事實上,新盤向隅客回流帶旺將軍澳二手市場交投。 中原伍錦基指,過去一星期該區錄得40宗買賣成交,當中以新都城最旺。 另外,港置梁偉德指,近月該區睇樓量上升逾三成,主要為新盤向隅客。 另外,將軍澳廣場亦於10月至今連環刷新車位成交價紀錄,消息指,繼10月初一個單號車位以204.5萬元破頂後,10月底一個雙號車位以208萬元創新高,至近日再有一個單號車位以210萬元獲承接,再刷新屋苑車位價紀錄。

  • 九龍城區的馬頭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55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9,949人。
  • 其他榜上有名、出現不少蝕讓盤的屋苑還有何文田半山壹號、大坑名門、大圍名家匯、尖沙咀名鑄及大角嘴瓏璽﹙見表﹚。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580,年齡中位數為 48.6歲。
  • 當年上水天巒、瓏璽及比華利山別墅等目標都是中港商人為主,現在內地客減少,便少了豪客承接。
  • 至於大坑名門,雖然只有376伙,但是「入門版」的實用面積,是超過860呎的大單位,故去年逾40%成交單位都要蝕讓。
  • 另外,港置梁偉德指,近月該區睇樓量上升逾三成,主要為新盤向隅客。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此外,中原(工商舖)盧偉德稱,資深投資者羅珠雄繼沽出多個車位後,再以6,100萬元賣出觀塘成運工業大廈一個地廠單位。 該物業於一七年以5,200萬元購入,持貨約三年帳面獲利約900萬元。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系統務求令住戶生活更方便舒適,如有助住客清楚掌握家居狀況,提升環保意識,以及成就智慧生活。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將軍澳廣場分行(A組)市務經理梁偉德表示,維景灣畔新近錄得11座低層H室成交,實用面積503呎,建築面積677呎,外望山景,連租約以638萬元易手,實用面積呎價12,684元,建築面積呎價9,424元。

偉德樓成交: 九龍 觀塘 富合工廠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580,年齡中位數為 48.6歲。 車位市場方面,香港置業劉浩勤表示,新都城錄得一宗車位破頂價成交,為2期B2層單號車位,今年四月放盤叫155萬元,近日反價至173.8萬元賣出,成交價創屋苑新高。 英國最新推出名為「高潛力個人」(High Potential Individual,簡稱HPI)全新工作簽證,並於昨日起(30日)啟動,容許海外大學畢業生在未獲正式錄取前,已可申請英國工作簽證,合資格申請人更可攜帶家人一同赴英。 多間頂尖大學在過去5年的畢業生皆可申請,簽證年期視乎學歷為2至3年。 偉德樓成交 英國財相辛偉誠(Rishi Sunak)表示,新簽證計劃有助英國發展,成為領先國際的創新﹑創意及企業中心,希望吸引更多學生前來發展事業。 英國在5月6日公佈HPI簽證的計劃,同時公佈2016至2021年的每年合資格頂尖大學名單。 上榜條件為《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學排名、「QS世界大學排名」及「世界大學學術排名」這3個排行榜中的其中兩個榜單上排前50名,因排名每年不同,因此HPI簽證在不同年份適用不同大學。

根據2021年可換股債券的條款及條件,因公司宣派股息,故2021年可換股債券的換股價將從每股8.12港元調整至每股7.63港元,由2022年6月1日起生效。 美聯林振聲稱,蔚藍灣畔1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717方呎,三房間隔,以1,010萬元獲區內客承接,實用呎價約14,086元。 中原柯勇指,日出康城1期首都1座中層左翼C室,三房間隔,實用面積729方呎,以838萬元易手。 據土地及公司註冊處資料,上述單位為凱旋門1座摩天閣中層A室,於上月底以1.5億元易手,新買家為ETERNAL HARMONY MANAGEMENT LIMITED,其公司董事為黃少奕。 例如當年開售找來中港兩地九大著名堪輿學家為樓盤造勢,力讚樓盤是「風水寶地」的大埔比華利山別墅就有535伙,實用率不足六成。

2021年合格大學名單中,包括哈佛、耶魯和麻省理工學院在內的20所美國大學;亞洲大學包括中國的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香港大學與香港中文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以及日本的東京大學和京都大學都在榜上。 學士及碩士生可獲兩年簽證 香港大學是本港學府中唯一全部年份都上榜,香港中文大學(2021年)和香港科技大學(2016年至2019年)的畢業生便要看年份。 學士及碩士生可獲批2年簽證,博士生有3年簽證。 其後只需符合指定規範,亦可轉為長期工作簽證。

偉德樓位於馬頭圍馬頭涌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港交所表示,目前滬深港通資金流強勁,今年首4個月南向交易日均成交金額達337億港元,北向交易則達1000億元人民幣,相信當ETF成為互聯互通機制下新增投資產品,可以支持南北向交易日益上升的需求。 港交所指出,交易所買賣產品是全球增長最快的投資產品之一,改變投資者進入金融市場和建立投資組合的方式,香港緊鄰內地,目前已發展為亞洲區內的交易所買賣產品樞紐。 截至4月底,在港交所上市的交易所買賣產品達160隻,當中ETF產品有132隻,槓桿及反向產品有28隻。 總市值4190億元,接近去年全年4290億港元的資產管理規模新高。 今年首4個月,交易所買賣產品市場日均成交額達114億元。 截至4月底今年最多資金淨流入的交易所買賣產品是盈富基金,錄得逾203億元淨流入。

投資者積極沽貨減磅,中原(工商舖)工商部高級區域營業董事盧偉德表示,繼早前沽出多個車位後,資深投資者羅珠雄新近再沽出觀塘成業街15至17號成運工業大廈地下地廠單位,成交價約6100萬元,以面積4171方呎計,呎價14,625元。 資料顯示,羅氏2017年以5200萬元購入,持貨3年,帳面獲利約900萬元或約17%。 香港文匯報訊 利嘉閣地產梁偉德表示,將軍澳中心錄得8座低層A室成交,屬3房內園景觀單位,實用面積約541方呎,獲買家以670萬元承接,折合呎價約12,384元,成交價較市價低約5%。 原業主於2005年7月以26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手賬面獲利410萬元,期內物業升值近1.6倍。 梁偉德表示,將軍澳中心本月至今暫錄得3宗二手買賣成交,平均呎價12,438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凱旋門由新鴻基地產(0016)發展,設有4座住宅大廈,提供1,054伙,實用面積由395至4,307平方呎。 臨近年底豪宅市場連錄矚目大額成交個案,有內地客近月以1.5億元沽出九龍站豪宅凱旋門一個中層「大宅門」單位,成交呎價高達約7.67萬元,原業主持貨約13年,帳面大賺近億元。 偉德樓成交 至於新買家以公司名義買入單位,料需要支付樓價三成作為稅款,涉約4,500萬元。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購買洋房的買家大多鍾情港島區及九龍區等優質地段,相比之下新界區的洋房升值潛力較慢。 當內地買家及投資者急於套現便會爭先恐後出貨,令跌勢更急速。

至於大坑名門,雖然只有376伙,但是「入門版」的實用面積,是超過860呎的大單位,故去年逾40%成交單位都要蝕讓。 大圍名家匯同樣面積最細1,000呎,過去一年樓價雖然上升9.4%,但是逾50%成交單位都要蝕讓。 緊隨其後的是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期內實用平均呎價也下跌超過20%,16宗成交中,有14宗均蝕讓告終。 其他榜上有名、出現不少蝕讓盤的屋苑還有何文田半山壹號、大坑名門、大圍名家匯、尖沙咀名鑄及大角嘴瓏璽﹙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