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耀街4號成交詳盡懶人包

他指出,基於近期的新盤集中於新界區,故對這個九龍區項目銷售具信心。 由九龍建業(00034)發展、位於油塘鯉魚門徑1號的海傲灣,預計將於週內取得同意書,隨即會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最快會在下週開價。 永耀街4號成交 觀乎近期開售新盤價格都貼近甚至低於二手價,料這僅兩幢的新盤開價不會太進取,實呎價或低於15,000元。

永耀街4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嘉禾大廈 共有11層,提供31個單位。 嘉禾大廈 於1962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永耀街4號成交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永耀街4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永耀街4號的實用面積由362呎至362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永耀街4號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至於開售價格,楊聰永表示會參考鄰近望海景單位,因項目有約五成單位可享海景。 另在高鐵開通後,縮短本港與內地鄰近城市的交通時間,所以九建會在內地「10.1」國慶假期時,在廣州及深圳進路演,料項目有逾10%買家為內地客。 W LUXE位處沙田石門心臟地帶,工貿中心及商廈林立,由物業步行至沙田市中心只須5分鐘,多個沙田區大型屋苑信步即達,位置便利。 此外,該區擁有龐大而完善的道路運輸網絡及交通配套設施。 鄰近港鐵馬鞍山線石門站,巴士及小巴站亦近在咫尺。

永耀街4號成交: 沙田工業中心 B座 地下單位

另外,大廈更位握大老山隧道出口,港九新界各區皆瞬間可達。 同時,隨著區內多項商業發展項目相繼落實,預期未來石門區將成為新界商貿新焦點。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永耀街4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永聯大廈 共有11層,提供88個單位。 永聯大廈 於1965年03月起入伙。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永耀街4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永耀街4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永耀街3號位於土瓜灣永耀街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永耀街3號的實用面積由385呎至385呎。 永耀街4號位於土瓜灣永耀街4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就現場所見,該地段街舖都以民生商戶為主,包括士多、文具店、五金店、食肆及鞋店等。 而兩條內街中,亦有少部分為地下住宅。 有已退休業主表示,居住的大廈雖然早年已進行維修,但仍然十分殘舊。 他透露,雖然是收購價未必可以購回同區物業,但不想放棄被收購機會,故同意出售單位。 永耀街4號成交 大華物業透露,是次收購涉及約624個住宅單位(當中未計算分契單位),至而內街屬住宅契的單位則有約56個(部分為地下單位),另外亦有約28個舖位。 當中住宅收購實用呎價約1.4萬至1.45萬元。 他並指出,早前已與近300名業主開會,現時已收回近20%出售意向。

同時,大廈不設4樓、13樓、14樓及24樓。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再講,美國宣布加息後,本港多家銀行都跟隨加息,在供樓成本向上下,最快下週才開賣的海傲灣相信更是小心翼翼。 永耀街4號成交 由此推斷,海傲灣開價可能低至15,000元。 喜來登旺鋪代理有限公司盡力確保此網頁之資料是準確, 但並不保證或陳述該等資料是否完整、準確、可靠或最新。

永耀街18號 於1958年12月起入伙。 永耀街18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永耀街16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永耀街16號 於1958年12月起入伙。 永耀街16號 永耀街4號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據悉,項目由2座住宅大廈組成,合共提供646個單位,而當中75%為1房單位,預計明年9月30日落成,假設下週開賣,即樓花期約12個月。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 永耀大樓 於1965年03月起入伙。
  • 永耀街18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永耀大樓 共有9層,提供34個單位。 永耀大樓 於1965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基於賣樓新規例的實施,樓花每輪銷售單位量最少要達獲批售項目的兩成,以項目總數646單位計,意味首輪出售單位不少於130個。

永耀街27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永耀街27號 於1958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永耀街4號成交 永耀街27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永耀街18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永耀街4號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據了解,上述範圍有多個地段,包括馬頭圍道179至187號、上鄉道1至17A號、永耀街1至29號及2至26號,以及鴻光街3至35號與2至30號。 地盤面積合共約5萬方呎,以住宅部份地積比約7.5倍計算,重建後樓面可達約37.5萬方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