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樓成交必看介紹

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74至786平方呎,提供兩房及三房。 特色戶有12伙,平台戶只有1伙,位於第1座7樓C室。 伊利近街49號項目地下屬商用,樓上一至五樓為住宅,每層設有6伙,住宅約30伙,上址近一年有約20個住宅易手,去年每伙成交價介乎約363萬至約590萬元,而近期成交的部分單位做價已達700萬元。 伊利樓成交 據註冊處資料,SUN CRYSTAL LIMITED最近以700萬元購入上址中層E室;該公司董事包括禤寶華及羅泰安。

  • 伊利近街14E-14F號提供10個單位。
  • 雖然其後曾經交出電費單、水費單證明,但市建局仍然要扣減三份一賠償。
  •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位於在通州街246號的地鋪連自住單位的業主曾經聘請測量師估價,為$15000一呎。 不過市建局當初提出的賠償價低達$2800一呎,地政總署亦只開價$8000多元一呎。 他們亦認為希望原區安置,可以做到「樓換樓、鋪換鋪、呎換呎」,將來可重回其原有的社區網絡,不想一生心血毀於一旦。

伊利樓成交: 中環 @中原樓市片區

不過到2020年8月和2021年6月中,有業主先後兩次收到律師樓的信件,表示樓盤“基於暴動或騷亂、不可抗力事件及惡劣天氣延遲理由”,項目可能延期入伙。 最後更延期210天交樓,終在2021年年尾前入伙。 而市建局指出,項目住宅單位工程及裝修已在2021年年中大致完成,其中第1至2座更取得入伙紙。

此外,恒基旗下西半山CAINE HILL,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項目最快今天公布首張價單,首批不少於50伙,最快周六向公眾開放示範單位及收票,計畫聖誕節前展開首輪銷售,定價參考堅道鄰近二手樓盤,以及系內西半山THE RICHMOND售價,該盤近期成交呎價約3.1萬至3.2萬水平。 項目最大賣點為位置,步程數分鐘即達中環,區內已歷經數年未有新盤供應,對銷情具信心。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伊利樓成交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項目由4座物業組成,並分為3個地盤發展。 第一座(海壇街218號)和第二座(海壇街203號)各設1座樓高29層和35層的大廈。 而位於海壇街201號設2座37層商住物業(第3座和第5座)。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另外,由益兆集團控股及俊和合作發展的旺角豉油街新盤,昨命名為雋薈(SOYO)。 益兆集團控股副總裁林浩表示,該盤提供120伙,開則參考市場需求,全屬開放式間隔,以幫助年輕買家上車。 該盤將設3個示範單位,包括2個交樓標準及1個連裝修單位,部署短期內上載樓書,最快月內開價及推售,定價將參考鄰近新盤。 新地元朗The 伊利樓成交 YOHO Hub第1期,市場消息指,項目已獲批預售,發展商將於今日公布最新部署,快將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最快本月中進行首輪銷售,首批不少於206伙,將涵蓋1至4房戶型,定價參考近期YOHO系列成交,特別是仍在銷售中的GRAND YOHO,呎價約2.3萬水平。 至於部分過千方呎4房特色單位,屬區內罕有,將留待第2張價單或之後以招標形式推出。 根據樓書,項目的關鍵日期原本為2021年6月。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閣下可自行决定利用本網站的財金教學作學術參考用途,但 AASTOCKS.com Limited不能並不會保證任何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現在或未來的購買或出售評論和訊息會否帶來贏利。過往之表現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AASTOCKS.com Limited不可能作出該保證及用戶不應該作出該假設。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伊利樓成交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屋苑屬市區重建局海壇街、桂林街及北河街的重建項目,覆蓋三個相鄰的地盤。 項目早於2006年2月17日展開,總綱發展藍圖到2009年10月獲批。 根據最初的規劃,項目包含一條的內街,兩旁均設有商舖,並連接地面公共休憩空間及街道網絡。 其中前庭廣場曾計劃設計為充滿地區歷史特色的園林設計,重建後可望提供約845個單位。 壹置業稱,由一業主持有的何文田梭椏道1號項目、3號地舖及一個住宅,以及梭椏道9、9A、11及11A項目部分等共8個住宅及6個地舖,以一籃子方式放售,意向價約2.2億元。 據了解,上述公司在伊利近街一帶近年亦購入多個單位,故料是次伊利近街49號部分成交屬財團收購,至於鄰近的伊利近街45至47號過去一年亦錄約12宗成交,每宗約450萬至1,520萬元,涉及逾8,123萬元,個別單位亦由上述SUN CRYSTAL LIMITED購入。

伊利樓位於中環伊利近街41-43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伊利樓的實用面積由311呎至433呎。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伊利樓成交: 單位歷史成交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伊利近街14E-14F號位於中環伊利近街14E-14F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伊利近街14E-14F號提供10個單位。 伊利樓成交 伊利近街14E-14F號的實用面積由251呎至310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但最後返回屋內後,連同兩名兒子被保安員強行抬出大廈外,之後更被控涉嫌襲擊被捕。 2013年9月,有居民表示市建局的補償不公平。 居住在海壇街187D的居民表示市建局最初提出的賠償價為$3000多元一呎,後來雖然$5000多元一呎,不過同一街道,另一個重建項目(海壇街205至211A號項目及海壇街229A至G號項目)卻以$9800一呎的賠償價成交。 伊利樓成交 雖然街坊曾經遞信、示威、遊行、打官司,但最後也無法讓市建局改變立場。 有居住12年的住戶在人口凍結時並不在家,結果亦被指為空置單位和被指為「釘子戶」而得不到賠償。 雖然其後曾經交出電費單、水費單證明,但市建局仍然要扣減三份一賠償。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伊利樓成交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到2014年6月12日,市建局指受影響的600多戶居民中,仍然有7戶(包括2名天台、4名住宅及1名非住宅佔用人)未有遷出,因此要求法庭執達吏突擊收回單位。 戶主與兩子留守住所與市建局人員對峙,其中男戶主更一度攀出窗外,站在簷篷抗議1小時,他們不滿賠償價錢太少,未有向他們提9800元一呎賠償,只有7400元一呎。

伊利樓成交: 中環舊樓年錄20成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項目第3座和第5座旁設有佔地約16,146平方尺公共休憩空間。 而第1座1至3樓設約20,452平方尺機構或社區設施,包括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特殊幼兒中心、長者鄰舍中心和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等。 項目設有面積約19,409平方呎住客會所Club 伊利樓成交 Sonatina,並分為男、女及家庭及兒童會所,合共設有約40項設施。 男士會所設有逾80吋超巨型電視結合智能VR裝置、健身室、戶外泳池、桌球檯;女士會所設有藝術室、宴會廳、化妝間、Pastry Garden草坪和天空之圃等;而家庭及兒童會所以童話森林為主題,設小劇場、攀架滑梯、電子遊戲及迷你抱石牆等。

不過由於發展商需進行地盤外圍工程、同時安排政府部門驗收基座的多項政府設施等,需要等待發出滿意紙後才可安排買家收樓。 伊利樓成交 伊利莎伯大廈 A座 共有21層,提供160個單位。 伊利莎伯大廈 A座 於1978年11月起入伙。

伊利樓成交

鄰近SOHO區的中環伊利近街物業,由於具重建潛力,故即使不少物業樓齡達四、五十年,但仍不乏買家追捧,樓齡約四十五年的伊利近街49號物業,近一年先後錄約20宗成交,涉及近1.1億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伊利樓成交: Joyce筍盤推介: 罕有空中平台295呎,大廈屋苑已做大維修,業主急賣還價即成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伊利莎伯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當中項目的示範單位位於銅鑼灣伊利莎伯大廈,有機會於周日開放2個示範單位和1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伊利樓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林浩透露,集團在本港暫有3個住宅項目規劃中,其餘項目包括獨資的太子道西264至266號,以及與俊和合作的長沙灣青山道437至441號項目。

伊利樓成交

韓家輝續指,西半山THE RICHMOND最近陸續交樓,累售86伙,其中開放式及1房戶均已沽清,僅餘最後5伙以現樓形式待售,全為2房單位,本月初2房戶呎價高見38440元,創項目新高,CAINE HILL定價亦會參考。 而鄰近的伊利近街33至47A號兩個地盤,擬規劃發展作商住項目,現已收購全數業權,預計明年清拆重建,最快2023年可以推出市場。 上述三個項目呈「品」字形分布,未來會有樓梯及通道連接,CAINE HILL以及伊利近街兩個項目將會一同發展。 伊利樓成交 (星島日報報道)新盤市場展現充足承接力,多個新盤提速接力登場;其中,元朗大型新盤The YOHO Hub第1期剛獲批預售,銷售步入直路;西半山CAINE HILL最快今天開價,首批不少於50伙,本周末開放示範單位及收票,聖誕假前夕首度開售;主打開放式戶型的旺角雋薈亦緊隨其後,料短期內上樓書,最快月內推售。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伊利樓成交: 伊利樓 成交記錄

對比上址九七年成交價209萬元,現高出逾2.3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伊利樓成交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伊利樓成交 俊和物業發展總經理陳健強指出,雋薈屬單幢物業設計,建有120伙,面積約152至228方呎,全屬開放式,包括連平台及天台單位各6伙。 該盤位於旺角豉油街63號,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3月31日。 資料顯示,俊和母公司亞洲聯合基建曾於去年12月指,由該公司持有40%股權的合營公司以3.5128億向已故「鋪王」鄧成波家族購入上述項目,樓面呎價約1.1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物業由4座(第1、2、3及5座)高32至40層的大樓組成,共提供876伙單位,小學校網為40校網,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於2019年10月開售,首批180個單位的價單,折實平均呎價18,688元。 伊利樓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