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哥爾夫御苑20246大好處!(震驚真相)

影像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邀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項目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發展項目、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影像於2020年3月10日在發展項目第1座25樓A單位攝製,並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御苑位於上水青山公路古洞段88號(中原樓市片區:上水)。

屋苑設有8座25層高分層住宅及25座獨立式洋房,共提供590個單位。 上水哥爾夫御苑 但會所方面卻得寸進尺,將屋苑內一些公用車位圍封起來,當成專用停車位,拒讓業主使用。 由於屋苑內車位不足,業主們常就此提出抗議,但會所方面未有理會,物業管理公司也視而不見。

上水哥爾夫御苑: 高爾夫.御苑 近期成交

方面, 高爾夫御苑設有面積約29,208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室外泳池、健身房等設施。 另有佔地2744平方呎空中花園及22,742平方呎園景區及公共花園。 分層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約276至1,803平方呎,間隔由開放式至四房不等。 當中開放式至兩房戶均集中在第七座;三房戶則位於第3至9座(不包括第7座);而第1及2座只提供四房單位。 住客會所(包括供住客使用的任何康樂設施)包括但不限於其名稱、間隔、設計、布局、用途、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皆可能改變,只供參考。 御苑(Eden Manor)為位處新界北區古洞青山公路 – 古洞段88號的住宅,於2019年12月入伙。

高爾夫景園 1座 於2004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0,中學校網為北區。 上水哥爾夫御苑 高爾夫景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北區最新大型屋苑, 座落哥爾夫球場旁, 間隔四正, 景觀開楊, 罕有青葱翠綠園林景, 環境幽美, 星級會所, 專業管理, 保安嚴密, 鄰近名校及民生旺區, 靜中帶旺.

上水哥爾夫御苑: 單位數目

有內地記者聯絡鴻泰洋會所了解情況,但會所職員聲稱不知情。 僅設7伙,位於各座(不包括第7座)28樓A室,樓底高度均為3.5米,實用面積由1,587至1,803平方呎,間隔分有4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4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加儲物室兩種。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平邨,彩蒲苑,翠麗花園,上水中心,上水名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 高爾夫景園 1座 共有4層,提供8個單位。
  • 北區最新大型屋苑, 座落哥爾夫球場旁, 間隔四正, 景觀開楊, 罕有青葱翠綠園林景, 環境幽美, 星級會所, 專業管理, 保安嚴密, 鄰近名校及民生旺區, 靜中帶旺.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消防趕至現場,隨即派出搜救隊協助救援,並開喉向單位射水灌救。
  • 噶爾丹,與關羽在涿郡跟隨劉備起兵, 今已降朝 旨,尋 因置羣牧 行司 ,208平方呎住客會所,張飛皆為別部司馬,統而理之,以張飛為司馬。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現場火勢迅即被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 據了解,單位內一部洗衣機懷疑故障起火,相信事件無可疑。 噶爾丹,與關羽在涿郡跟隨劉備起兵, 今已降朝 旨,尋 因置羣牧 行司 ,208平方呎住客會所,張飛皆為別部司馬,統而理之,以張飛為司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2008年奧運馬術賽事的越野障礙賽場選址於雙魚河鄉村會所及香港高爾夫球會,九巴開辦臨時路線HK2及HK3,接載觀眾往返高爾夫球會停車場。 有媒體在2022年1月13日報導,項目至今共售出22幢洋房,發展商套現逾12億元。

上水哥爾夫御苑: 成交記錄

爭取物業權益,你我都有得益!!!! Facebook 上水哥爾夫御苑 會顯示資訊來協助你更深入瞭解專頁的用途。 你可以查看內容管理和發佈者所採取的動作。 高爾夫景園 1座 共有4層,提供8個單位。

  • 此等任何一項管理服務的改變、修改、暫停或終止,將不構成或不應被視為任何違反承諾,及/或失實陳述等。
  • 單位間隔分為3房2廳(連套房)及工作間連廁、3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4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等3種。
  • 由於屋苑內車位不足,業主們常就此提出抗議,但會所方面未有理會,物業管理公司也視而不見。
  • 單位間隔分為開放式、1房2廳(連套房)、2房2廳、3房2廳(連套房)及工作間連廁、3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4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等多種。
  • 僅設7伙,位於各座(不包括第7座)28樓A室,樓底高度均為3.5米,實用面積由1,587至1,803平方呎,間隔分有4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4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加儲物室兩種。
  • 爭取物業權益,你我都有得益!!!!

影像於2020年3月10日在發展項目第9座25樓A單位攝製,並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影像內的設施、佈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裝置、裝修物料、 上水哥爾夫御苑 設備、燈光效果、傢具、裝飾物、植物、園景(如適用)及其他物件等僅供參考,並非交樓標準,且未必會在單位買賣成交時提供或出現在單位之内。 影像展示的景觀亦僅供參考,未必適用於所有發展項目所有住宅物業。

上水哥爾夫御苑: 巴士站位數目

而項目開售至今共累售446伙單位,佔可發售單位近94%,發展商共套現逾60億元。 洋房各配置72至152平方呎平台、970至2,092平方呎花園、269平方呎停車位、499至639平方呎天台、71至86平方呎梯屋、32至44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單位間隔分為3房2廳(連套房)及工作間連廁、3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4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等3種。 單位間隔分為開放式、1房2廳(連套房)、2房2廳、3房2廳(連套房)及工作間連廁、3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4房2廳(連雙套房)及工作間連廁等多種。 所有單位配置露台;而除了開放式戶外,其他單位另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上水哥爾夫御苑

向西南、南方及東南分層住宅和洋房享有翠綠林景,部份單位望粉嶺高爾夫球會景致;而向東北、北方及西北分層單位可望泳池及內園景。 兩房戶只有48伙,實用面積為484至487平方呎;而四房戶(包括特色戶)設103伙,實用面積由1,108至1,803平方呎。 單位供應方面以三房戶為主,共佔222伙,實用面積由960至1,048平方呎;開放式戶及一房戶則各佔96伙,實用面積分別為276或280平方呎及373或375平方呎。 影像內於會所的玻璃、鏡面或其他反光面的倒影中可能出現之相機、攝錄機或其他器材等並非交樓標準項目,亦不會於實際會所中提供。 今晨(30日)7時54分,上水彩園路10號旭埔苑晉湖閣多名住戶報案,指大廈一單位發生火警,並傳出爆炸聲。 消防趕至現場,隨即派出搜救隊協助救援,並開喉向單位射水灌救。

上水哥爾夫御苑: 高爾夫‧御苑 屋苑

項目分層單位餘貨計劃於今年第四季以價單形式發售,而25個洋房單位料於同季以招標形式推出,價錢或參考新界區豪宅單位。 地區:發展項目的所在位置不屬任何於《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19 條及第73條所述關乎該項目的圖則所覆蓋。 在發展項目之北面及東面的地方屬粉嶺/上水分區計劃大綱圖,在其西北面的地方屬古洞北分區計劃大綱圖,在其西面及西南面的地方屬古洞南分區計劃大綱圖,及在其南面的地方屬丙崗分區計劃大綱圖。 香港業主會 Hong Kong Owners Club, 香港.

管理人保留絕對權利,因應實際情況,改變、修改、暫停或終止安排上述任何一項由管理人或第三者服務供應商所安排的管理服務。 此等任何一項管理服務的改變、修改、暫停或終止,將不構成或不應被視為任何違反承諾,及/或失實陳述等。 洋房被地政署獨立稱為「高爾夫.皇殿別墅」(King’s Gate),惟發展商視其為高爾夫.

上水哥爾夫御苑: 高爾夫.御苑附近屋苑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項目是由恒基兆業地產發展的洋房及分層住宅樓盤,位於新界粉嶺青山公路古洞段88號,於2019年9月收樓。 「高爾夫‧御苑」的管理服務或其他服務概由根據有關公契中獲委任的發展項目的管理人或根據服務合約(如有) 而提供服務的第三者服務供應商所提供。 就其管理服務之收費、使用條款、營運時間、服務期限及管理服務的提供,管理人或第三者服務供應商可根據公契、服務合約及其他相關法律文件所訂立之條款,自行酌情決定。

上水哥爾夫御苑

單位景觀受單位所處層數、方向及周邊建築物及環境影響,且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 賣方保留權利修改以上任何或全部項目,一切以相關政府部門最後批准者作準。 有關住宅物業交樓標準裝置、裝修物料、設備及佈局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以買賣合約規定者作準。

上水哥爾夫御苑: 物業地圖

影像於2020年3月10日及2020年4月3日在發展項目住客會所攝製,並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影像只顯示發展項目住客會所的部分。 上水哥爾夫御苑 影像內的設施、佈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裝置、裝修物料、設備、燈光效果、傢具、裝飾物、植物、園景(如適用)及其他物件等僅供參考,並非交樓標準,且未必會出現在會所之内。 上水哥爾夫御苑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上水哥爾夫御苑

要留意開放式至兩房戶只設開放式廚房;三、四房戶則全部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 住宅大廈共有8棟,均樓高25層,各配置二或三部升降機 (第7座裝置3部,其餘座數均裝置2部),不設庇護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發展商於2016年11月30日記者會上正式公佈項目中英文名稱,另在2017年1月17日宣佈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同年2月3日上載了售樓說明書,並在2月17日公佈了首張價單。 頂層相連戶各配置159至304平方呎平台、1,119至1,148平方呎天台連私家泳池、40至86平方呎梯屋、52至60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上水哥爾夫御苑: 高爾夫.御苑相關學校

御苑共有8座, 洋房25間,提供590個單位。 御苑的實用面積為276呎至3062呎。 御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水站。

上水哥爾夫御苑: 住宅大廈資料

影像內於單位的玻璃、鏡面或其他反光面的倒影中可能出現之相機、攝錄機或其他器材等並非交樓標準項目,亦不會於實際住宅物業中提供。 管理人將按照住戶之興趣及需要而提供各類型之住客休閒活動設施或活動項目,而上述各項設施或活動僅為管理人之構思建議,一切皆以入伙時實際提供及政府有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或所需之同意書或許可證為準。 御苑入伙初期使用公共小巴接駁上水站,後於2021年3月起改用居民巴士服務至今,兩者均只於繁忙時間服務。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粉嶺,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據發展商於2019年9月18日表示,項目已累售307個單位,佔已推出單位89%,套現逾28.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