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不可不看詳解

按住各個動作,透過拖移排出你想要的順序,編輯器還能建議下一步該加入的動作。 瀏覽「捷徑資料庫」中預先建立的捷徑,不論是快速製作專屬 GIF 檔,還是清理「下載項目」檔案夾等,各種捷徑應有盡有。 Mac 現在可作為 AirPlay 揚聲器,當你播放來自其他裝置的音樂或 podcast MONTEREY 時,就能享受高傳真音效,甚至也能作為輔助揚聲器來營造多室音訊。 格狀顯示方式以相同大小的方格顯示 FaceTime 通話對象,在多人群組的對話時更好用。 畫面會自動重點標示發言者,讓你隨時知道誰在說話。 在 FaceTime 通話時,可同時共享你的全螢幕或特定的 app 畫面。

你可以使用当前 MacBook 的键盘鼠标/触控板,来“隔空操作”你旁边的 iPad 或 iMac,并能在设备之间拖放文件图片。 这一点让苹果设备之间不再有隔阂,真心能大大提高日常操作的效率。 早前苹果推出的多设备协作功能,都暗含了一个设定:用户一次只操作一台设备。 MONTEREY 所以有了接力功能,让用户可以在 iOS 设备和 Mac 间打开相同应用;随航功能看似是两台设备一起用,其实也只是把 iPad 当显示器,iPad 本身的系统是不工作的。

MONTEREY: 看看你的 Mac 是否能用 Macos Monterey。

西貢區的將軍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7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8,623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晉,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廣場,君傲灣,廣明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490,年齡中位數為 42.0歲。 MONTEREY位於將軍澳唐俊街23號(中原樓市片區:將軍澳)。 MONTEREY共有12座, 洋房22間,提供926個單位。

MONTEREY

部分功能、應用程式和服務未必在所有地區或所有 Mac 電腦上提供,亦未必適用於所有語言。 當你使用 iCloud 私密轉送 (Beta 測試版) 時,部分網站或會發生問題,例如錯誤顯示不同地區內容或登入時需要額外步驟。 MONTEREY 現在,用同一鍵盤,同一滑鼠或觸控板,即可在你的 Mac 及 iPad 之間流暢操作。 這些配件甚至可以同時連接超過一部 Mac 或 iPad。

MONTEREY: 如何创建可引导的 Macos 安装器

此外,macOS MONTEREY的通用控制和快捷指令,可以开创新颖强大的工作方式。 最后,你现在可以在Mac笔记本上开启专注模式了,做起事来无打扰。 Monterey 的备忘录 app 为用户提供全新方式轻松整理、优化协作,并随时随地创建新的备忘录。 快速备忘录让用户在任何 app 内都能记录笔记,确保在灵感到来时及时轻松捕捉想法。 用户还可以将 app 内链接添加到快速备忘录,便于在使用 Safari 浏览器时记录网址,或在使用地图 app 时查找地址。

苹果官方认为,这感觉就像是直接在当前使用的应用程序上记笔记一样。 并且无论你用的是Mac、iPad还是iPhone,快速备忘录都会集中显示在备忘录应用程序中(前提是打开iCloud)。 实况文本可以检测照片中的文本,包括电话号码、网页、地址等等,方便用户复制和粘贴、呼叫号码、打开网页和查找更多信息。 MONTEREY 实况文本可在 macOS 系统各处使用,依托强大的设备端机器学习发挥作用,保护用户数据隐私。 同播共享包括一组强大功能,让用户在 FaceTime 通话中共享精彩体验。

MacOS 12.1 增加了 SharePlay,这是一种全新的方式,可以在 FaceTime 中与家人和朋友分享经验。 这次更新还包括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信息中针对儿童和父母的新安全功能,照片中重新设计的记忆,以及 Mac 的其他功能和错误修复。 MacOS Monterey 12.1 带来了对 4.99 美元的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的支持,该计划旨在与 Siri 合作,并在信息应用中增加了儿童通信安全。 照片中的记忆功能也有更新,使 macOS 12 与 iOS 15 保持一致,更新包括 iOS 15.2 中正在引入的相同的数字遗产功能。

专注模式可根据用户当下希望专注投入的内容,筛选来自 app 和联系人的通知。 用户在 Mac 上设置专注模式后,其他 Apple 设备也将自动同步此模式。 MONTEREY 使用专注模式时,信息 app 和 Slack 等支持此功能的第三方通讯 app 会自动显示专注状态,让其他人明白用户正在全心工作或享受假期,此时不宜打扰。

Mac 與 iPad 配合使用,帶來種種新方式,讓你做各樣事都比以往更快、更輕鬆,而且更有創意。 現在,你還可使用 AirPlay,在 Mac 盡享全新層次的共享和聆聽體驗。 你可為這些分頁群組命名,進行編輯,並根據你想瀏覽的內容從一個群組轉到另一個。 一拖一放,這些連結便會以方便分享的列表顯示,不費功夫。 MONTEREY 現在,分享自訊息 app 的連結、影像和其他內容,都會列入相應 app 的全新「與你分享」欄目。 你可在相片 app、Safari、Apple Podcast 及 Apple TV app 中輕鬆找到共享內容,看看是誰推薦了這些內容,並使用當前的 app 直接回覆,無需特地返回訊息 app。

MONTEREY: Intel Macbookpro 更新monterey体验怎样?

事实上,iCloud 可以看作数据层面的融合,接力和剪贴板同步算是系统功能的融合,这些例子数不胜数。 当你将 AirPods Pro、AirPods Max 或 AirPods (第三代) 连接至配备 M1 芯片的 Mac 机型时,空间音频和动态头部追踪功能可营造出剧场般的环绕立体声效果。 你能感受到声音始终置于设备方位,即便转动头部也分毫不差。 因此在看电影时,你可以听出发自汽车引擎的轰鸣声,或仿佛直接从演员口中听到对话;听音乐时也能听出混音效果中的用心之处。 MONTEREY ICloud 的各种好处一样不少,而且还增加了新功能,包括隐藏邮件地址,以及更广泛的 HomeKit 安防摄像头支持9。 现在,你用其他设备打开音乐或播客时,可以选择将 Mac 当作隔空播放扬声器,从而享受高保真的音效。 现在,用一套键盘、鼠标或触控板,可横跨你的 Mac 和 iPad 无缝操控,即使是多台 Mac 或 iPad 也没问题。

  • 多个打开的标签页可以快速保存分组,并且分组可以在不同设备上自动同步。
  • 快捷指令功能最早是出现在iPhone上,这个功能可以实现许多不可思议的操作,可玩性很强。
  • Safari 浏览器全面重新设计,用起来沉浸感更强,可自定义的项目更多,但超快速度和隐私保护丝毫不减。
  • Mac上的光标可以直接移到iPad上,在Mac上输入的文字也能出现在iPad上,内容也能在两台Mac之间来回拖放。
  • 幾乎在哪都能進行文字翻譯,就算在許多第三方 app 中也沒問題。
  • 此時此刻,了解你的隱私如何受到保護,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顯重要。
  • 部分功能需要使用搭载 Apple 芯片的 Mac。

现有 iCloud 订阅用户将自动升级至 iCloud+,无需额外付费4。 在 macOS MONTEREY,你可用前所未有的方式連繫、分享和創作。 不妨了解精彩的 FaceTime 更新項目、探索經重新設計更加精簡的 Safari、發掘和創出使用「通用控制」和「捷徑」工作的新方式、使用「專注模式」保持集中,以及享用更多功能。 MacOS Monterey支持快捷备忘录,支持收藏链接、Safari浏览器中选取的页面内容、#话题标签、@提及对象至备忘录中。 在支持的app中,用户可以添加快速备忘录链接,当用户之后再次打开该app时,用户的备忘录缩略图会一直显示在其中。

在訊息 app,尋找和欣賞親友分享的精彩內容亦更簡單容易。 这让 Mac 和 iPad之间有了更强大的互通协作能力,对于经常要在不同设备上创作内容的人来说将会非常有用,可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苹果发布了最新 iOS 15、iPadOS 固件,同时新款 Mac 也已采用 Apple 自研处理器,最新的 macOS 系统不仅肩负着架构过渡的使命,同时还要面对「Windows 11」冲击。 请访问原文链接:macOS Monterey 12.4 正式版 ISO、IPSW、PKG 下载,查看最新版。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是一个新的订阅级别,让你可以使用 Siri 访问 Apple Music 中的所有歌曲、播放列表和电台。

每当有应用程序调用你的麦克风时,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指示器图标。 使用iPhone的用户一定知道该功能,这不仅保护了用户的数据,还能让用户随时了解自己设备的状态。 备忘录可以说是用户比较常用的功能了,在macOS MONTEREY系统中,备忘录增加了快速备忘录功能。 无论你正在笔记本上做什么,都能随手捕捉闪现的灵感(直接快速调出备忘录)。

你可從建議的「專注模式」選項列表中選擇,或建立自己的選項。 現在,你可以傳送連結給親朋好友,讓大家都能在 FaceTime 上聯繫, 即使他們用的是 Windows 或 Android 裝置也能通1。 而且這些通話同樣經過端對端加密,和任何其他 FaceTime 通話一樣私密又安全。 MacOS MONTEREY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桌面端操作系统,于2021年6月8日在2021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MONTEREY

今天,CNMO就来带大家探索苹果的最新笔记本系统macOS MONTEREY! 详细来看,macOS Monterey正式版有着快捷指令、FaceTime通话等新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macOS Monterey上苹果把Safari浏览器重做了,并且还加入了紧凑标签页栏布局选项,让用户的可用空间更多。 此外,现在的Safari浏览器还能自动调节颜色,视觉整体感更强。 最后,电脑也可以开启“专注模式”,让你专心工作、免受打扰。 对此,苹果官方表示:macOS Monterey从联络、分享到创造,都会给你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新系统不仅有FaceTime通话的新功能,还有Safari浏览器改头换面的界面,这些改动个个招人喜欢,就等你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