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EAST SERVICED APARTMENTS6大著數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湾仔区的湾仔@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5,56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轩尼诗道(湾仔段)、骆克道(湾仔段)、谢斐道(湾仔段)、告士打道(湾仔段)。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7,760,年龄中位数为 43.9岁。

GARDEN EAST SERVICED APARTMENTS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GARDEN EAST SERVICED APARTMENTS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