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樓平面圖6大伏位

第一代首代梨木樹邨共有14座大廈,分為兩期:第一期為第7至14座,第二期則為第1至6座;所有單位皆有獨立廚廁。 龍珠樓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9,49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屯門區的掃管笏@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0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827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掃管笏段)。

龍珠樓平面圖

根據要約函,要約人及其附屬公司面臨財務困難,而要約人集團將需要至少400萬元的營運資金。 根據集資方案,國科企管有權選擇認購總額最多160萬元的新股,以維持其於要約人的股權比例;或同意集資方案,但決定不向要約人認購新股;或不批准籌資建議。 龍珠樓平面圖 倘國科企管選擇不參與籌資建議,其於要約人的股權可能被攤薄至約20%。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龍珠樓平面圖: 大廈資料:蘭苑

資料顯示,四個單位的買入時間均為2016年,買入價180萬至200萬元,持貨滿三年SSD鬆綁便放售。 據了解,該島最近錄得兩宗成交,售價均在300萬元以上,其中5座地下7室,上月登記以338萬元沽出,呎價11,818元,成交及呎價均創今年新高及歷史次高。 龍珠樓平面圖 龍蟠苑 龍珠閣 (C座) 共有37層,提供552個單位。 龍蟠苑 龍珠閣 (C座) 於1987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龍蟠苑 龍珠閣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55宗成交。

今次介紹的龍珠島位於屯門黃金海岸對出,面積小小,卻有四百多伙低密度單位供應,包括龍珠島別墅和龍珠島花園等。 樓盤搜尋器上的資料,目前最平放盤為一個實用面積285方呎的平房單位,叫價250萬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8,700多元。 龍珠樓平面圖 這個呎價可謂平絕屯門,若撇除村屋,理應打入平價榜的十大。 金輝地產開創於1987年,專營屯門,青山公路,元朗之地段。

龍珠樓平面圖: 屯門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上坤地產公布,集團截至2022年5月31日止的5個月,連同合營公司及聯營公司的累計合約銷售金額約為44億元人民幣(下同),合約銷售面積約370,649平方米。 合約平均銷售價約11,860元╱平方米。 龍珠樓平面圖 龍珠島別墅雙破頂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屯門龍珠島… 有「隱世孤島」之稱的屯門龍珠島三面環海,可說是「全港最平海景平盤」,據了解,本月17日將有四個單位推出拍賣,開價最平250萬元,低市價逾一成。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政府也計劃在石礦場中心設商業區,提供6000平方米商業樓面面,中央部份增設廣場舉辦活動,沿碼頭位置設海濱長廊,並會增設渡輪碼頭,延伸中環及香港仔來往的渡輪服務。 以至石礦場以北的用地則改作旅遊用途,設置水上活動中心、並在人工湖東面興建低密度酒店,提供260個房間。 龍珠樓平面圖 屋苑內裡並不設升降機、只有交义式發展的樓梯,頗有渡假屋的感覺。 《胡.說樓市》團隊拍攝了一個位於低層、實用面積280多呎單位。 )是黃大仙區的居者有其屋屋苑之一,位於香港九龍大磡,屬居者有其屋第八期乙及第十三期甲屋苑之一,於1987年起至1992年期間分為3期入伙。

龍珠樓平面圖: 大廈資料:龍珠樓

龍蟠苑A-F座由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龍蟠苑G座則由創毅物業服務顧問有限公司管理。 南丫島是香港第四大島嶼,我們《胡.說樓市》團隊曾在業主邀請下,到訪了其中一個位於「大坪新村」的放盤。 這個單位外望綠草如茵,抬頭望藍天白雲。 單位外接小型露台,擺戶外餐桌容納兩個人,望得更廣更闊。

  •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投資者深圳市深全房地產開發為萬科企業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
  • 這個單位外望綠草如茵,抬頭望藍天白雲。
  • 走上最頂的入契天台可將全景一覽無遺。

要約人持有健福堂中醫集團100%股權,主要在香港從事現代化中醫診所業務。 事實上,未來南丫島會成為其中一個政府發展重心。 因為政府在2014年提出修訂「前南丫石礦場土地」規劃,建議將島上部份用地興建住宅,解決香港房屋問題。 龍珠樓平面圖 政府建議發展「索罟灣北岸」、接近20公頃平地的「前南丫石礦場」,預計日後會容納5000人口。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龍蟠苑位於鑽石山龍蟠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鑽石山)。 龍蟠苑共有7座,提供3680個單位。 龍珠樓平面圖 龍蟠苑的實用面積由340呎至644呎。 龍珠島別墅位於掃管笏青龍路5號(中原樓市片區:掃管笏)。

龍珠樓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琴海岸,上源,滿名山,香港黃金海岸,恆大.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抵買總有原因,龍珠島的問題就是交通差。 龍珠樓平面圖 雖然有村巴,前往屯門市中心及黃金海岸商場等地,但45分鐘才一班,疏得令大部分居民也放棄搭乘,寧可走路二十分鐘,經過日曬雨淋的長堤,去到青山公路乘公共交通往屯門或出市區。

龍珠樓位於九龍城太子道西 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龍珠樓的實用面積由284呎至342呎。 龍珠樓平面圖 雖說龍珠島不算離島,但也是平價海景單位的不二之選。

龍珠樓平面圖: 龍珠花園 成交記錄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龍蟠苑共有七幢住宅大廈,並自設花園、多層停車場及商場等。 龍珠樓平面圖 龍蟠商場樓高2層,商戶包括OK便利店、文具店、茶餐廳、診所和新光海鮮酒家和小型街市。

龍珠島別墅共有8座,提供263個單位。 龍珠島別墅的實用面積由286呎至596呎。 龍珠花園位於掃管笏青龍路7號(中原樓市片區:掃管笏)。 龍珠樓平面圖 龍珠花園的實用面積由679呎至1,159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