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士美道4號租盤7大分析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收到2宗強制拍賣申請,涉及黃竹坑合隆工業大廈及觀塘振業工業大廈,估值共逾12.37億元。 高士美道4號租盤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辦公室使用 SOLO 主題房間用作做生意,享有不同月租/時租計劃,最新樓上格仔商鋪,租辦公室或店舖多個地區選擇銅鑼灣,租辦公室地點尖沙咀,西環,北角,天后,黃竹坑等。 其中位於西灣河的鯉景灣,屬港島東大型屋苑之一,近期租盤需求相當不俗,本行日前促成一個666實呎三房租盤,外區租客以月租27,000元承接,2021年貨租金回報亦達3厘水平。 成租單位為怡昌閣中層B室單位,實用面積666平方呎,為三房連套房戶型,外區租客以月租27,000元承接,折合實用呎租約為40.5元。

K11 ARTUS寓館同時還配備 24 小時電子禮賓服務 AMICI,讓賓客只需簡單按鍵便可直接提出請求,即時獲得回覆,致力提供以客為本、完美無瑕的禮賓服務。 Victoria Dockside的一系列展覽、工作坊加上周邊嶄新的建築,為追求藝術靈感及便利生活方式的新世代創意領導者呈獻完美目的地。 賓客於此「Artisanal Home」內可享用24小時專屬服務之餘,更可全天候飽覽無邊際的維港海景,隨時隨地以壯麗景致為靈感泉源,開啟 高士美道4號租盤 一場無可比擬的感官之旅。 樓高 14 層的 K11 ARTUS寓館提供 70 種不同間隔、共287間住宅,其中八成的住宅單位乃面積寬敞的套房,在這個私人空間彌足珍貴的城市實是前無來者的先例。 當中設備齊全的廚房、充足的收納空間及精心挑選的日用品,營造出方便而舒適的私人居停。 K11 ARTUS寓館提供靈活長短租約,方便來港商務旅行以至長期定居的賓客,讓他們根據個人生活方式,在突破常規的空間規劃屬於自己的家。

高士美道4號租盤: 工商

如甚有家底的○三年港姐冠軍曹敏莉,就是嘉文花園住戶;另正記建築曾氏家族亦持有過嘉文花園部分單位。 【家庭買樓】新手父母置業3大考慮 香港每年約有5萬多名嬰兒出生,新手父母除了要花時間照顧孩子,更要考慮子女教育及成長空間等問題。 父母可從物色樓盤及按揭申請方向,在安居置業計劃… 【樓市訊號】508億中環地王 發展商為香港投下信心一票… 中環商業地王終於名花有主,由本地龍頭發展商,兼IFC大業主恒基地產,以508億元中標,料為本港歷來單一地皮最高成交價。 13伙單位中,標準戶共有8伙,位於6至15樓,實用面積均為585平方呎,全屬兩房間隔,戶戶配21平方呎露台。 連平台戶設1伙,位於5樓,實用面積為585平方呎,同屬兩房間隔,配置346平方呎平台和21平方呎露台。

屋苑放盤現僅有5個,平均呎價約1.4萬元。 覺士道的5個屋苑,不少都是收租物業,只有嘉文花園和御景臺有二手買賣放盤。 至於屋苑的主要賣點,就是單位大多坐擁一片綠油油草地的木球會及滾球場景觀,感覺開揚清新,每當場內進行比賽時,更是洋溢一片悠閒氣息。 從繁華的彌敦道步經德成街,拐彎進入覺士道,就會發現這條內街寧靜舒適,而且周遭環境亦不擠迫,與彌敦道的煩囂相比,可謂別有洞天。 而且,覺士道北通佐敦道,南接柯士甸道,與彌敦道平行,交通方便,其內又不設商場店舖,人流不多,完全是旺中帶靜的豪宅地段,起居飲食設施一應俱全,吸引不少專業人士和名人居住。

高士美道4號租盤

附近的衛城閣兩房租盤,實用面積335方呎,最平月租1.8萬元。 高街亦不乏平租盤,其中高雅閣月租1.6萬元,即可入住實用面積311方呎的兩房單位。 地處覺士道的木球會於1904年創立,這間百年老店時至今日,仍是本港活躍的私人會所之一。 會所內設施齊備,例如羽毛球場、桌球室、按摩服務、酒吧、餐廳及宴會廳等,是一眾政商名流的交際場所。 另外,剛於上月舉辦110年會慶紀念賽的九龍草地滾球會,提供英式滾球場地,本港大型國際性比賽亦在此舉辦,如香港國際草地滾球精英賽等。 高士美道4號租盤 至於毗鄰的德成台、高景臺及東景臺,皆由大業主持有作收租用途,樓齡介乎28至45年,共提供82個單位,面積大多約由2,700至3,300方呎。 該三個屋苑現僅有3個放租盤,平均兩至三個月才錄一宗租務成交,呎租約25元,租客以外籍人士及專業人士為主。

高士美道4號租盤: 辦公室租辦公室於新蒲崗,觀塘,荃灣,葵涌區,建築100呎起,荃灣平均$850

故雋睿既有租務之中,一半為家庭客租住,更有個別1房戶獲家庭客租用,以供子女放學後補習。 辦公室 辦公室出租 | SOLO 提供時租辦公室 及 月租辦公室, SOLO 辦公室 hour space 時租 不同主題房間 office 辦公室,自修室。 鄰近港鐵 HUB915 尖沙咀 座落尖沙咀東部永安廣場,提供多間優質分租辦公室,傢俬設備齊全,設有 2 至 4 人房間以供選擇,合初創/中小型企業/分支機構。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5月錄4,928宗二手住宅註冊,較4月的3,730宗增加約32….
  •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 地處覺士道的木球會於1904年創立,這間百年老店時至今日,仍是本港活躍的私人會所之一。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家長們若嫌該區樓盤貴租,不妨諗諗附近的九龍城,10餘分鐘車程即達各名牌小學,加上租金較親民,而且周邊生活及交通配套齊全,是住近名校區的平民化選擇。 同樣由用家主導的御景臺,屬單幢物業,樓齡約15年,標準戶面積介乎約1,079至2,158方呎,另有三個頂層複式戶,合共59伙。 高士美道4號租盤 陳鴻信續稱,該屋苑成交更疏落,平均要四至五個月才有一宗成交。

九龍佐敦道一帶人流如鯽,區內多以舊樓及商業大廈為主,很難想像可以跟豪宅扯上關係。 但事實上,區內一條短短的內街──覺士道,由於前臨九龍木球會及九龍草地滾球會,與區內的繁華截然不同,而整條街道只有5個中密度屋苑,環境幽雅寧靜,別具豪宅氣度。 中西區住宅物業向來搶手,由於位於11校網,又鄰近商業區,故不少白領、家長客及投資者都對該區的住宅虎視眈眈。 高士美道4號租盤 再者,一般中西區住宅項目都是舊樓重建為主,普遍規模偏細,伙數不多,就更為搶手。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高士美道4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新地(0016)夥拍置地發展元朗石湖圍項目,曾於2019年向城規會申請建逾1.1萬個住宅,總…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5月錄4,928宗二手住宅註冊,較4月的3,730宗增加約32…. 高士美道4號租盤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高士美道6號位於渣甸山高士美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高士美道6號的實用面積由5,809呎至5,809呎。 高士美道4號租盤 美暉大廈位於堅尼地城士美非路8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美暉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80呎至524呎。

高士美道4號租盤: 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集團”指 本公司; 高士美道4號租盤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另5伙特色戶將以招標形式發售,招標期由8月1日至9月30日。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士美道4號租盤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周圍環境較寧靜的可揀灣仔北灣景中心大廈,入門兩房盤叫租1.8萬元。 區內另一平價租盤不妨諗諗灣仔道的富苑,中原翁梓軒表示,兩房租盤最平1.45萬元有交易,但實用面積只有246方呎,居住環境較狹窄。 高士美道4號租盤 雖然啟德發展區的生活配套仍未成熟,但勝在離何文田及土瓜灣的名校不遠,加上該類屋苑設會所,為小朋友提供優良居住環境。 中原陳智欣稱,區內大部分租盤屬全新樓盤,廚房及浴室設備齊全。

  • K11 ARTUS寓館並透過精心舉辦的文化沙龍,讓尊貴的住客,與文人雅士及工藝家,進行深度文化交流,愉悅身心之餘,更令生活噴發源源不絕的創意靈感,造就生活就是文藝,文藝就是生活的完美境界。
  •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 故雋睿既有租務之中,一半為家庭客租住,更有個別1房戶獲家庭客租用,以供子女放學後補習。
  • 他續稱,設施較佳,有木星街的縉景臺,規模細,但設有住客會所,為小朋友提供玩樂設施,惟租金較高,目前最平租盤為實用面積420方呎兩房單位,叫租兩萬元。
  • 最具名氣的女校首選中學部已轉直資的協恩中學附屬小學,而旁邊的農圃道官立小學、何文田常盛街的陳瑞祺(喇沙)小學及福祥街的馬頭涌官立小學,均深受家長歡迎。
  • 若預算有限,不妨向上環及西營盤入手,利嘉閣張嘉榮指,最平租盤為荷李活道的祺安大廈,實用面積273方呎兩房單位,月租1.48萬元。

最平兩房盤為新近入伙的天寰,入門單位實用面積432方呎,叫租1.65萬元。 而屋苑鄰近嘉諾撒聖家學校、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耀山學校等學府,小朋友返學行兩步即達校門。 中原何維進指,現時三房最平租盤為實用面積455方呎的單位,一家三口連工人都足夠居住,每月叫租2.1萬元。 他續說,九龍塘的入門租盤可揀廣播道一帶的老牌屋苑百美花園,目前入場租盤是實用面積445方呎的單位,叫租1.95萬元。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事實上,曾有調查指在香港要養大一個孩子要花400萬元,但不少廿四孝父母花在兒女身上的金錢又豈止400萬元。 要數九龍區的小學名校網,不得不提34校網。 最具名氣的女校首選中學部已轉直資的協恩中學附屬小學,而旁邊的農圃道官立小學、何文田常盛街的陳瑞祺(喇沙)小學及福祥街的馬頭涌官立小學,均深受家長歡迎。 該校網涵蓋地區廣闊,除了傳統地區何文田及土瓜灣一帶外,啟德發展區亦納入其中,區內眾多新入伙屋苑為家長客提供多元化的租樓選擇。 美聯洪龍菲指出,區內入門兩房租盤為同屬41校網內的單幢樓城南道10號,落成16年,鄰近太子道東,現時最平放租盤實用面積330方呎,內籠企理,且設有露台,現叫租1.67萬元。 另一選擇為坐落嘉林邊道的嘉福閣,雖然樓齡達38年,但附近綠化地帶多,環境幽靜。 木球會及滾球會的場地都屬官地,會所僅以象徵式租金租用,但作私人會所用途,只供會員使用,故一直為人詬病。

業主於2021年1月以約1,050萬元購入上述物業,若以目前租金計算,租金回報約3厘,租金回報不俗,高於不少新樓,相信業主未來都會以長線收租為主。 近期有不少投資者入市二手大型屋苑,除了不用等樓花期,可即時出租甚至是連租約外,更有機會收獲比新樓更高的租金回報。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高士美道4號租盤 湾仔区的渣甸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9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嘉云台,柏丽园,毕拉山道111号,卫信道2-6A号,永安阁。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97,700,年龄中位数为 43.5岁。 高士美道2号位於渣甸山高士美道2号(中原楼市片区:渣甸山)。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百美花園位於九龍塘馬可尼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高士美道4號租盤 百美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43呎至953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