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龍閣9大優勢

蟠龍苑 1座 於1994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蟠龍苑 蟠龍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龍蟠苑 龍珠閣 (C座) 共有37層,提供552個單位。

  • 龍蟠苑共有七幢住宅大廈,並自設花園、多層停車場及商場等。
  •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 Shirley的工作熱誠值得嘉許,我一定推介身邊的朋友找她。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 蟠龍閣的實用面積由1,631呎至1,631呎。

共有12層,提供48個單位。 蟠龍閣 於1966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蟠龍苑位於跑馬地蟠龍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蟠龍苑的實用面積由576呎至1,125呎。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蟠龍閣: 香港大廈搜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蟠龍閣 Shirley 服務周到,非常努力,很有責任感亦很專業,天氣那麼熱大家都辛苦地看了很多單位,最後為我們找到合適的單位,地方也很滿意。 Shirley的工作熱誠值得嘉許,我一定推介身邊的朋友找她。

蟠龍閣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2014年6月,龍蟠苑法團在屋苑各處張貼通告,甚至把通告投入業主信箱。 通告內容則是影射時任區議員、現黃大仙龍星區議員譚香文「搞風搞雨,破壞屋苑安寧」。 蟠龍閣 譚在得悉事件後嘗試和法團溝通,希望能把通告撤去,惟溝通不果,事後法團亦沒有把通告撤去。 由於通告內容用字嚴重影響譚個人聲譽,譚於2014年9月入稟法庭控告龍蟠苑法團誹謗,希望令管理委員會停止其行為。

蟠龍閣: 蟠龍閣 筍盤推介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蟠龍閣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蟠龍閣位於九龍塘朗德道21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蟠龍閣的實用面積由1,631呎至1,631呎。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蟠龍閣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蟠龍苑 1座 共有5層,提供19個單位。

蟠龍閣: 蟠龍苑罕有靚裝修

龍蟠苑 龍珠閣 (C座) 於1987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龍蟠苑 龍珠閣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55宗成交。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蟠龍閣

龍蟠苑共有七幢住宅大廈,並自設花園、多層停車場及商場等。 龍蟠商場樓高2層,商戶包括OK便利店、文具店、茶餐廳、診所和新光海鮮酒家和小型街市。 龍蟠苑A-F座由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龍蟠苑G座則由創毅物業服務顧問有限公司管理。 蟠龍閣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帝景峰位於九龍又一村,為區內其中一所由信和集團等開發商共同發展的豪華私人屋苑,於1998年落成入伙。 帝景峰主要由帝景居、帝景臺及帝景軒3部分組成,合共22座住宅大樓,提供592個住宅單位。 蟠龍閣 屋苑設有住客會所、平台花園及邨巴等設施。

右為維多利亞公園,景色美秀,遠眺華廈,東區走廊環拱,居中看來,龍蟠福地,一如地名,像圓銅鑼的模樣,美妙絕倫。 前案水深,有助蟠龍活躍,財富萬全,龍足龍爪,步履所踏的佳穴,到處皆是。 大磡窩原火災災場計劃建最大居屋邨 單位四千 容萬八人 五年建成 並考慮擴及毗鄰鑽石山石礦場.《大公報》,1981年8月31日. 而外牆用料及設計則七座保持一致採用紙皮石及油漆壓花處理。

蟠龍閣: 蟠龍苑罕有靚裝修 鑽石山

譚入稟控告法團誹謗,但隨即向法團提出「一元和解」和解方案,法團拒絕道歉, 不肯接受譚的方案。 )是黃大仙區的居者有其屋屋苑之一,位於香港九龍大磡,屬居者有其屋第八期乙及第十三期甲屋苑之一,於1987年起至1992年期間分為3期入伙。 蟠龍閣 銅鑼灣乃龍腰落脈,支龍結穴,以灣仔左輔位為靑龍砂,以北角右弼位為白虎砂。 前望明堂廣大,有屛有案,左倒靑龍旺盛,新建的大廈崇高貴氣,林立於灣仔高士打道海堤,座座高锸雲霄,蟠龍有勢。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通告內容則是影射時任區議員、現黃大仙龍星區議員譚香文「搞風搞雨,破壞屋苑安寧」。
  • 龍蟠苑 龍珠閣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55宗成交。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蟠龍閣 碧華花園位於九龍塘,是區內其中一所由長江實業發展的私人屋苑,於1980年落成。 屋苑由10座住宅大樓組成,合共提供480個住宅單位,附近九龍仔公園等公共康樂設施,而且附近設有港鐵九龍塘站,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