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寶翠灣1號 寶樂(英語:Po Lok,代號J31)是香港觀塘區議會下轄的選區,1994年設立,1999年採用現名,現時議席懸空,前任區議員為民主黨成員鄭景陽。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離島區的坪洲及喜靈洲@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人。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因應日出康城第一期發展,人口開始增多,環保選區改以清水灣半島及日出康城為主,而寶盈花園連同將軍澳廣場劃為寶軍選區,吳雪山亦打正香港工會聯合會名義活動,並參選2011年區議會選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6,150,年齡中位數為 50.8歲。 其他鄰近的國際學校如美國國際學校(AISHK)和啟歷學校(Kellett)亦提供校車服務給居於西貢區的學生。 因為政府在2014年提出修訂「前南丫石礦場土地」規劃,建議將島上部份用地興建住宅,解決香港房屋問題。 政府建議發展「索罟灣北岸」、接近20公頃平地的「前南丫石礦場」,預計日後會容納5000人口。 其中用地以南,會興建1900個住宅,當中65%是私樓地,會以1.5至2.7倍地積比率,興建4至11層高私樓住宅,總共1200伙。 由大門口直入就是客飯廳,由於前後也有窗,故頗具通透感之外,空氣也流通,而梗廚則設於飯廳旁邊。 經過走廊直入就是三間房,其中客房及主人套房均跟客廳同向,而另一間睡房則跟飯廳同向。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寶翠灣1號: 物業地圖

屋苑內裡並不設升降機、只有交义式發展的樓梯,頗有渡假屋的感覺。 《胡.說樓市》團隊拍攝了一個位於低層、實用面積280多呎單位。 不過有很多離島盤都屬於村屋的種類,當中按揭與買賣的安排都與市區屋苑有別,應先做足功課,我們也有相關注意事項的懶人包,可按我跳往。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2015年區議會選舉,身兼創建力量新世紀論壇成員的劉定安再次競逐連任,對手為民主黨的鄭景陽,最終鄭景陽以三百多票之差擊敗劉定安而當選,成為泛民主派當時唯一在觀塘市中心的議席。 寶樂選區亦首次出現議員更替,也是首次由泛民主派人士奪取該選區議席。 而酒樓大樓則設於寶寧樓3樓平台,提供酒樓及茶餐廳服務,之前的酒樓及茶餐廳均已結束營業,現正改裝為多間商店及社會福利署。 寶翠灣1號 商場均為領展管理,為居民售賣日常用品、食物的商店組成,當中包括兩家連鎖式快餐店及一家超級市場。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大廈二樓則設有賽馬會香港小童群益會社區中心,與商場二樓連接。 )為香港公共屋邨之一,位於新界將軍澳第十四區寶琳填海區域,為香港房屋委員會旗下屋邨之一;2003年4月,於租者置其屋計劃第六期甲將寶林邨內部份單位出售予租戶,現由業主立案法團管理屋邨事務。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2013年九龍東建制派無黨派區議員組合為創建力量,劉亦有加入。 1999年區議會選舉,翠樂及翠屏選區重組為寶樂、翠屏北及翠屏南三個選區,寶樂選區首次出現,範圍亦保持至今。 選舉由劉定安對上民主黨黃志明,結果由劉以接近三分二得票當選。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2003年區議會選舉,黃志明轉戰定安選區,劉定安未有對手下自動當選。 選區位於觀塘市中心北部,現時包括寶珮苑、和樂邨以及鄰近的翠屏北邨翠楠樓、翠梅樓及翠榆樓,當中首兩個屋苑人口較多,故此由寶珮苑及和樂邨各取一字成為選區名稱。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樓盤編號# 2231033物業編號: A010304 代理提供

位於香港,離島,坪洲的“寶翠灣一號”是一處1,442ft²坪洲出租公寓,42,800 港元。 從Lot 678步行6分鐘可達坪洲輪渡碼頭,乘坐輪渡10分鐘可達愉景灣,30分鐘可達中央商務區,適合希望遠離城市喧囂的住戶。 包含5幢獨立式洋房,21幢聯排別墅,14幢低層公寓,樓盤置身于綠樹成蔭的花園中,享有高度的私密性。

西貢提供2種類型的住房:低層別墅(大多數會設有共用設施,如游泳池等),或往往附有私家花園的獨立村屋。 其中不少低密度和私穩度高的高尚住宅就集中於清水灣,是深受名人、超級富豪、管理層青睞的香港傳統豪宅地段之一。 此外,清水灣多幢豪宅的樓價在地產市場中亦較堅挺,因此亦吸引投資者。

2003年區議會選舉,有關地點劃入當時稱為寶康的選區,範圍由原屬安康選區富康花園加入寶盈花園而成,不過兩者有一段距離,中間是尚待落成的將軍澳廣場和君傲灣。 當時人口估算約18,454人,選舉由自由黨吳雪山對上獨立民主派陸平才,最後由陸平才以接近七成得票勝出。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代號Q11)是香港西貢區議會下轄的選區,2011年設立,2015年採用現名,現時議席懸空,前任區議員為區政聯盟成員謝正楓。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離島地產分區 >> 馬灣 >> 珀麗灣

此外,坑口地鐵站靠近清水灣,為居民往返香港島的另一途徑。 南丫島是香港第四大島嶼,我們《胡.說樓市》團隊曾在業主邀請下,到訪了其中一個位於「大坪新村」的放盤。 單位外接小型露台,擺戶外餐桌容納兩個人,望得更廣更闊。 毗鄰「龍珠花園」的「龍珠島東座別墅」,就屬於經過短堤後第一個經過的屋苑,只得一座共四層高,卻提供十二個單位,全盤僅得48個單位。

  • 內櫳屬一眼望透的開放式戶型,開放式廚房及厠所置於單位一邊。
  • 經過走廊直入就是三間房,其中客房及主人套房均跟客廳同向,而另一間睡房則跟飯廳同向。
  • 因應日出康城第一期發展,人口開始增多,環保選區改以清水灣半島及日出康城為主,而寶盈花園連同將軍澳廣場劃為寶軍選區,吳雪山亦打正香港工會聯合會名義活動,並參選2011年區議會選舉。
  • 1988年寶林邨落成入伙,初期的寶林邨只有兩期發展項目。
  • 寶翠灣1號位於坪洲及喜靈洲坪利路12號(中原樓市片區:坪洲及喜靈洲)。

1956年12月,位於港島薄扶林道的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竣工,當時更邀請了香港總督葛亮洪爵士親臨主持落成典禮。 至於信置早年投得的兩地落成為雍澄灣及雍澄海岸,並於去年招租。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前者提供2幢洋房及52伙分層單位,面積約600餘方呎至約1,300多方呎。 坐落於香港島薄扶林摩星嶺半山的翠海別墅,位處地勢較高,前方無遮擋,所有單位向西南外望廣闊海景。

物業由2座大廈組成,均高至20樓,共提供80戶,於1966年開始入伙。 每層2戶,單位實用面積劃一為1707平方呎,全配置有露台。 「龍珠島」位於屯門東南面的一個小島,有一條長長的橋跟「黃金海岸」一帶接駁。 大家可以乘坐巴士在「黃金海岸二期站」下車,之後經附近的「青龍路」一直往前行,經「蟠龍半島」後,並一直步行約十五分鐘,就可來到這個隱世小島。 小島面積只有3公頃,卻建有四個住宅項目,包括「龍珠島別墅」、「龍珠花園」、「龍珠東座別墅」及「龍珠島花園」。 2000年觀塘區議會利安選區於1999年與沙田區議會新設選區重名,結果觀塘一區2003年加入順天邨兩棟樓宇後改名為利安天。

2016年東區區議會屬下天后及維園選區於2016年劃入灣仔區議會,2015年由灣仔民政事務處處理相關選舉。 現時該行大約有15個放盤,主要是村屋物業,大多放盤叫價低於300萬元,最平一個300呎物業叫價只需180萬元。 但當地成交少,銀行估價不足,David提醒置業人士首期方面需要預備樓價約50%或60%。 不想買樓,當地租樓成本亦不高,一般呎租在20多元,月租最平7,000多元,新盤呎租在30元至40元,最近招租的寶翠灣1號,入場月租亦只是13,000多元。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坪洲以村屋群為主,屋苑式或大廈式私人住宅並不多,可以出售的數來數去只得5個左右,分別為嘉暉花園、遠東發展坪洲大廈、翠濤花園、坪麗苑(居屋)及東灣豪園。 寶翠灣1號 居民則分別居於元嶺仔、南灣新村、第一新村、圍仔村、圍仔井新村及山頂村等村落。

主要街道包括坪洲南灣新村、坪洲南灣第一新村、坪洲南灣、坪洲山頂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暉花園,海景花園,翠濤花園,寶翠灣1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6,300,年齡中位數為 50.8歲。 寶翠灣1號位於坪洲及喜靈洲坪利路12號(中原樓市片區:坪洲及喜靈洲)。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薄扶林位於香港港島區,是香港島的市郊部份之一,通常指北至摩星嶺以南、南至瀑布灣的南區地域,其中薄扶林近南區部分的大部分私人屋苑(如置富花園)及別墅為香港中產階級至上層階級人士的集中地。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西貢區包括清水灣、西貢半島及東九龍海岸,該區已由當年的漁村,發展成一個薈聚新穎與歷史的綜合社區。 西貢區鄰近郊遊遠足徑及水上活動設施,以恬靜的居住環境聞名。 西貢交通四通八達,有完善的巴士網絡及的士服務,只需30至40分鐘車程便可抵香港中環。

至於島上的其他兩個屋苑,還包括「龍珠花園」及「龍珠東座別墅」。 其中「龍珠花園」由「A至D座」四座組成,其中「A座」都屬於一層三個單位,面積由 呎,兩房單位也有套房設計。 至於「C至D座」則全屬一層兩伙設計,面積也過千呎大,介乎1,042-1,159呎。 龍珠島花園三房一套圖則另外屋苑也提供一款658呎、694呎及753呎的單位,同樣屬於三房一套開則。 在「龍珠島別墅」的對面,就是另一個屋苑「龍珠島花園」。 「龍珠島花園」在1991年落成,發展商為「廖創興」,設施也會較完善,例如有電梯可以上樓、有村巴接駁等等。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主要街道包括坪洲永安街, 坪利路, 喜靈洲 , 南灣新村, 南灣第一新村, 坪洲永興街, 樂坪街, 坪洲永隆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坪麗苑、嘉暉花園、翠濤花園、寶翠灣1號、遠東發展坪洲大廈等。

由於成交量稀疏,所以該行除從事地產代理,亦會兼做五金及接一些工程項目等。 寶翠灣1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將軍澳第一座落成的公共屋邨大廈為寶仁樓及寶泰樓,故此將軍澳第一個公共屋邨是寶林邨。 根據2016年中期人口普查,「長洲」人口為幾個小島中最多,佔地約246公頃,一共有20,956人口,當中私樓數目也高達6,226個,以「碧濤軒」、「東堤小築」及「桂濤花園」。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政府也計劃在石礦場中心設商業區,提供6000平方米商業樓面面,中央部份增設廣場舉辦活動,沿碼頭位置設海濱長廊,並會增設渡輪碼頭,延伸中環及香港仔來往的渡輪服務。

津堤共3座,其中第1座稱為「旗艦尊座」Amalfi One。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重建後的寶翠園分為一、二期,並分別於2000年12月及2001年12月入伙。 坪洲最近招租新盤為雅居樂股東私人投資的寶翠灣1號,提供40個單位。 當中16個為737方呎3房複式別墅,14個為424方呎至512方呎的連天台或花園單位,另設有10間1,415方呎至1,686方呎海景別墅。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現時選區包括寶盈花園及怡明邨,名稱亦從兩地取出首字而成,與其相連的選區有軍寶、富君、澳唐與及維景,投票站設於播道書院。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偉景別墅 Silver View Lodge 物業出售及出租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寶林邨文娛活動會堂寶林邨文娛活動會堂是聯同寶儉樓一同落成,提供場地供區內居民參與社區活動,而此會堂亦於區議會選舉時會借出場地作為投票站。 2001年,房委會在寶林邨剩餘土地內加建的小型單位大廈寶儉樓、接駁寶林商場、新都城二期及港鐵寶琳站的行人天橋;另外,寶林邨文娛活動會堂亦於同年落成啓用。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寶翠灣1號 1985年,將軍澳發展第一期的填海區工程完成,第一個公共屋邨正式開始興建。 1988年寶林邨落成入伙,初期的寶林邨只有兩期發展項目。

  • 由於成交量稀疏,所以該行除從事地產代理,亦會兼做五金及接一些工程項目等。
  • 至於島上的其他兩個屋苑,還包括「龍珠花園」及「龍珠東座別墅」。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6,150,年齡中位數為 50.8歲。
  • 小島面積只有3公頃,卻建有四個住宅項目,包括「龍珠島別墅」、「龍珠花園」、「龍珠東座別墅」及「龍珠島花園」。
  • 不過即使樓價不高,坪洲樓宇買賣或租賃成交仍非常稀疏,以該行為例,去年平均每個月才促成只得一宗至兩宗成交,全年大約促成十多宗成交。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寶翠灣1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2018年因民主黨將軍澳民生關注組就將軍澳都善選區爭議,屬前綫系的謝於2018年12月退黨,2019年5月有關成員組合為區政聯盟,謝亦有加入。 1999年區議會選舉,寶盈花園及怡明邨位置為有待發展的填海地帶,當時劃入富康花園所屬的安康選區範圍。

以至石礦場以北的用地則改作旅遊用途,設置水上活動中心、並在人工湖東面興建低密度酒店,提供260個房間。 事實上,如果希望住到海景單位,近年不少人也不介意搬入離島居住。 最受港人及外籍人士歡迎的離島盤,撇除「愉景灣」及「馬灣」外,在「長洲」、「南丫島」、「坪洲」及「梅窩」也不乏平價海景上車盤。 內櫳屬一眼望透的開放式戶型,開放式廚房及厠所置於單位一邊。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開放式廚房呈L型設計,上方有一些儲物櫃,但洗手間一樣也頗為殘舊,故下手買家應需要重新裝修。 單位勝在上中下窗,外望景觀則以屋苑樓景為主,因為在「龍珠島別墅」,全數雙號室也不會望到海景;反觀單號室才可望到海。 海景以「小欖」至「青山灣」為主,最遠會望到「大嶼山」的景色。

整個坪洲只得三間代理行,林達維(David)是其中一間名叫美達地產代理的負責人。 他對記者表示,坪洲樓價低水,30多年樓齡的村屋,目前呎價約4,500元至5,000元,私人屋苑則約7,500元至接近1萬元。 不過即使樓價不高,坪洲樓宇買賣或租賃成交仍非常稀疏,以該行為例,去年平均每個月才促成只得一宗至兩宗成交,全年大約促成十多宗成交。 寶翠灣1號 海景別墅租盤 由於合作社位處香港島西半山的貴重地皮之上,故吸引了多個地產發展商提出收購發展計劃。

「龍珠島花園」共由九座物業組成,合共提供130個單位,清一色都主打650呎至1200呎大單位為主。 當中第一至五座都屬於一層兩伙大單位設計,而第六至九座則屬一層三伙。 「龍珠島別墅」一共由七座物業組成,清一色都以286呎的單位為主,總共提供約215個單位,但部份單位已左右打通擴大至572呎大。 另外值得注意,地下單位的花園並不入契,但很多屋主也把單位外接位置圍起。 離島區的坪洲及喜靈@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