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鼓嶺道50號租盤詳細攻略

地下至5樓設有面積合共56,464平方呎住客會所,另有占地約6,130平方呎空中花園及達29,120平方呎綠化空間。 住宅單位配以大片落地玻璃窗設計,展現了都會的氣派,享有180度無敵的海景,精彩的煙花表演也是一覽無遺。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接著來到名字就頗有氣勢的君臨天下,3棟住宅大廈以相連弧型設計面向維港,時代感十足,每棟樓高75層,同樣是標準戶、相連戶和複式房的多元間隔。 再來便是憑藉獨特宏偉的拱門建築外型以及摩天會所,成為九龍站華麗地標的凱旋門。

屋苑設商場及會所,距港鐵堅尼地城站約7分鐘步程。 泓都近期平均實用呎價約為22,300元,實用呎租約為50元水平,是中小家庭置業或租住的另一選擇。 要數西半山區當中知名的大型屋苑,非坐落扶林道的寶翠園莫屬,分兩期建有6座住宅,樓齡約19至20年,共有2,213伙,實用面積約由標準單位659方呎至特色單位的2,692方呎,近期實用呎價約24,500元,實用呎租則約為50元。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屋苑基座設有西寶城商場及會所,只需1-2分鐘可達港鐵香港大學站,且更鄰近香港大學,是區內熱門大型屋苑之選。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上環 , 中環 住宅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2021年全城矚目的焦點新盤毫無疑問就是這個黃竹坑上蓋的項目了,規模屬近些年港島新樓盤中數一數二的,更提供多個間隔供不同買樓需求的人選擇。 同時在兆康站附近有多條巴士路線,來往旺角、佐敦、灣仔等多個地方。 住設有總面積約83,817平方呎之住客會所、占地約87,876平方呎平臺花園和約17,985平方呎空中花園。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縱觀全港,既在鐵路站上蓋,又享有超級大型商場,最低五百多萬就能買到的樓盤,或許只有瓏門了,亦是屯門近年來,唯一供應超過千伙的超大型私人屋苑,配合基座商場Vcity,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及港珠澳大橋等基建,說它是區內地標都毫不誇張。

一手新例自2013年實施以來,旺角已有超過10個新盤推出,其中遠洋集團發展的煙廠街31號千望,最細一伙單位實用面積僅151方呎,為旺角歷來開則最細的新盤。 屬區內的大型屋苑,由九座物業組成,提供逾1,700個單位。 屋苑最大賣點是毗鄰嶺南大學、港鐵兆康站及鄰近屯門醫院。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以下鐵路沿線盤(12)沙田圍站:翠華花園:主打中小型單位

當然,如果預算有限,中上環一帶亦有不少單幢物業及唐樓單位可供考慮,不過配套和環境自然不可與大屋苑相比。 俊和早於 90 年代涉足房地產發展,物業發展經驗豐富,曾推出過的新盤包括牛池灣清水灣道8號、何文田128 WATERLOO、沙田駿嶺薈,以及因為單位面積最細僅128呎、被形容為「龍床盤」的屯門菁雋,屬近年全港最具話題性的新盤。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稀有的1房間隔,深受單身貴族以及跨國公司租客的喜愛,極盡非凡投資價值。 憑藉優越的中心地段、豪華的玻璃幕牆設計,天璽生活既便利,也豪華;有面子,也有質素。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香港鐵路網發達名聲在外,任何一個項目,只要是鐵路上蓋,就意味著咫尺可達。

而除了在如心廣場附近設有巴士總站,提供多條巴士路線來往九龍新界多處地方外,另有荃灣渡輪碼頭,設有往來珀麗灣及中環之航線。 天璽是九龍站5個站頂項目中,最受到明星名人喜愛的樓盤,例如王嘉爾Jackson。 它由兩座270米高的摩天大廈組成,不僅創造了香港豪宅新高度,在價格上也是一再挑戰九龍記錄。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交通方面,毗鄰港鐵西鐵線元朗站,項目基座商場會設行人天橋連接港鐵站新出入口,步行約2分鐘可至。 而於港鐵站一帶設有交通總匯,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以至落馬洲邊境多處地方。 其中,Grand YOHO發展項目(下稱Grand YOHO),位於朗日路9號,由9座高樓組成,分3期發展,提供2,508夥,屬YOHO系列中最大型,且以比鄰港鐵元朗站、自設大型商場及住客會所為大賣點。

雋薈設有12伙特色戶,實用面積152至228方呎,3樓單位連平台,平台面積106至277方呎;26樓頂層單位連天台,天台面積55至104方呎。 當中3樓E室,實用面積160方呎,連22呎露台及16呎工作平台,另有一個277大平台,比單位面積大逾7成。 海之戀位於港鐵西鐵線荃灣西站上蓋,直通九龍、港島,日後待屯馬線二期通車後,前往新界東各地都無比便捷。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將軍澳本月暫錄25宗成交 維景灣畔三房戶 1138萬元沽

當中的羅便臣道嘉兆臺、干德道慧豪閣等,便是中產家庭的熱門選擇。 古有孟母三遷只為望子成龍,今有廿四孝父母為求子女贏在起跑線,不惜耗資千萬搬到「名校區」,爭取入讀知名小學及Band 1中學。 港島區是傳統名校集中地,共分5個小學校網,分別是東區的第16校網、南區的第18校網、西灣河至北角區的第14校網、灣仔至大坑的第12校網,以及是次介紹,其中一個擁有最多名校的第11校網。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而設於旺角西洋菜南街2號銀城廣場的示範單位,今天對外開放參觀。 所謂新香港人,除了新移民之外,還有一批在香港讀書打拼待足7年的港漂,他們大多有投資物業的意識、想要有一個安穩的家、對香港充滿信心,且積累了一… 項目於設有面積約19,298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戶外泳池等設施;另有占地約46,973平方呎綠化空間/園景區。

而在康城站公共運輸文匯處及環保大道亦有多條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來往尖沙咀、紅磡、九龍城、馬頭圍、土瓜灣、新蒲崗、調景嶺、將軍澳市中心、坑口多個地方。 位於將軍澳康城路1號的緻 藍天於2016年落成,共由4座大廈組成,合共提供1,648個單位。 屬於日出康城發展區第3期的住宅項目,由長實、南豐及港鐵合作發展。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最大賣點是位處港鐵康城站上蓋,加上毗鄰將軍澳海灣,四周環境恬靜怡人,另設有4萬平方呎綠化園林,吸引不少追求高質生活的用家選擇。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同樣位於堅尼地城海旁,另一熱門屋苑高逸華軒為單幢海景住宅,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34至715方呎,由於前方並無遮擋,故不少單位可享開揚維港海景及青馬橋景。 另外,附近還有不少半新盤可供選擇,如位於卑路乍街的IMPERIAL KENNEDY擁海景和山景,約2分鐘可達港鐵站;座落於加多近街,樓齡約6年的「加多近山」;以及位於加惠民道,由房委興建的加惠臺等,都適合中小家庭置業。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由於中上環一帶為核心商業區,而區內住宅多數是樓齡較高的舊樓或單幢式物業,而區內新供應較少,樓價亦相對較高;此外,中半山和山頂亦向來是豪宅區,故家長想要遷往中西區,多會選擇周邊地區。 近年西營盤、堅尼地城及西半山有不少重建項目及新盤陸續落城,配合區內的傳統大屋苑,提供更多適合一般中產或較富裕家庭的換樓選擇。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大廈資料:窩打老道8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至於中上環的熱門屋苑之一的帝后華庭,鄰近海味街及中上環商業區,屋苑樓齡約17年,提供1,148個實用面積介乎322至634方呎的單位。 而附近荷李活道的荷李活華庭,樓齡約21年,提供550伙,實用面積約由615至794方呎。

  • 今日,小編就同大家一齊來搵搵,那些下樓上車,就能迅速到達整個香港的,潛力鐵路盤。
  • 交通方面,毗鄰港鐵西鐵線元朗站,項目基座商場會設行人天橋連接港鐵站新出入口,步行約2分鐘可至。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它由兩座270米高的摩天大廈組成,不僅創造了香港豪宅新高度,在價格上也是一再挑戰九龍記錄。
  • 正因如此,鐵路盤成了一種最受歡迎的物業特色。
  • 另外,附近還有不少半新盤可供選擇,如位於卑路乍街的IMPERIAL KENNEDY擁海景和山景,約2分鐘可達港鐵站;座落於加多近街,樓齡約6年的「加多近山」;以及位於加惠民道,由房委興建的加惠臺等,都適合中小家庭置業。

正因如此,鐵路盤成了一種最受歡迎的物業特色。 今日,小編就同大家一齊來搵搵,那些下樓上車,就能迅速到達整個香港的,潛力鐵路盤。 《香港財經時報》搜羅全港十五個屋苑或單幢式大廈,樓價不超過500萬元。 樓盤編號︰FB 樓盤:錦上路全幢分層 地點:錦上路上村 交通 ︰⌚️⌚️⌚️⌚️ (5個⌚️為最方便) 環境 ︰??

地址:元朗大棠水蕉新村樓層︰下複式連入車花園面積︰1400呎 (建築面積)花園:1000呎間隔︰4房售價︰$1280萬 即打95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除了採用地圖及列表雙介面搜尋功能外,更有VR睇樓Guide、即時物業估值服務、樓盤比較等多元化功能讓用家一目了然搜尋樓盤及接收樓市資訊。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港鐵西營盤站一帶近年有不少私宅落成,當中不少屬單幢式精品樓,6年樓齡以下的選擇為數不少,包括毗鄰港鐵西營盤站的新盤「藝里坊.1號」,屋苑有240個開放式至兩房單位,實用面積由223至421方呎,適合小家庭上車。 由西半山落到堅尼地城,不乏樓齡較新的中型屋苑,其中位於海旁的泓都,由3座住宅組成,提供1,177個實用面積介乎313至663方呎,由1房至3房的單位,部分單位可享海景。

項目座落旺角核心區,商場眾多,交通四通八達,從樓盤步行至旺角或油麻地站,都只是幾分鐘路程。 中原地產資深營業董事林偉文表示,市區上車盤向來搶手,雋薈座落九龍核心區,位置為項目一大優勢,加上主打迷你戶,預計入場金額不大,料目標買家以上車客及投資者為主,預計落成後呎租約60至70元。 打鼓嶺道50號租盤 雋薈地址為鼓油街63號,屬單幢式住宅,提供120伙,樓高23層(3至26樓為住宅),每層5伙及設兩部電梯,間隔得一種揀,就是開放式,實用面積152至228方呎,當中有100伙細過200呎,佔比83%。 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3月31日,樓花期約27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