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詳細懶人包

再者,買家需付15%共約2,602.5萬元的額外印花稅(BSD)款,為BSD個案新高,遠高於半山干德道天匯1,988萬的BSD稅款記錄。 連同4.25%的印花稅,合共3340萬元,換言之,買家連同是次交易的印花稅,以超過2億元的代價購入上述單位,若以此計算,建築呎價便高達52,875元。 會所亦提供私人遊艇服務及駐場健身教練服務、室內及室外游泳池、多用途運動場、卡拉OK娛樂室、水療室、高級海景餐廳、兩個宴會廳和三個空中花園等。 住客會所名為「Club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Voyage」,樓高5層(CH1、CH2、CH3、P、PG),佔地約15萬平方呎,耗資5億港元建造,為當年全港造價最貴會所。 設施包括室內及室外游泳池、8,000方呎的餐飲設施及宴會廳、健身室、多用途運動場、卡拉OK娛樂室、水療室和3個空中花園等。 南灣由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設計,與亞洲樓皇,設計獨特聞名的香港東半山傲璇(OPUS HONG KONG)屬同一事務所設計。 主要是由於南灣是繼跑馬地禮頓山後,新地、嘉里及百利保再度合作發展的住宅項目。

呢個表以地區劃分,再以首次入伙年份排(「一邨」、「二邨」等等有細分嘅屋邨會當係唔同屋邨同埋由原址分拆而成嘅,個表入面會放埋一齊,方便比較)。 新世界旗下清水灣半島北低密度大型分層豪宅屋苑傲瀧,以「雕塑公園生活」居住概念打造。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屋苑由王董建築師事務設計,充滿藝術個性,配合鄰近山巒,開揚悅目的自然景致,藝術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單位面積」指嘅係單位室內樓面面積(I.F.A),房委會公共屋邨以平方米(m²)嚟計算;房協公共屋邨就以平方呎(ft²)嚟計算,同時加埋換算成平方米後嘅數字;平民屋宇就冇提供資料。 呢個表包括由喺上面所提及嘅三間組織轄下嘅公共屋邨,包括已經落成、起緊、重起緊、等緊起或者建議緊,同埋拆咗同改做其他用途嘅公共屋邨。 呢個表會列出公共屋邨嘅名、相、地址、屋邨類別、入伙年份、拆卸日期同而家嘅土地用途(淨係得拆咗嘅公共屋邨有)、房屋座數、單位數目、單位面積、住戶數目同埋認可人口,而除咗屬於平民屋宇嘅大坑西新邨、起緊、規劃緊同拆咗嘅公共屋邨之外,所有資料都係以房委會同房協官方網站嘅資料為準。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香港經濟屋宇會:原本起同管理大角咀葛量洪夫人新村,之後因為起西九龍走廊,1977年1月1號開始部分單位要由政府接管同拆卸。 直到1980年代淨低嘅單位都因應房協「市區改善計劃」而拆咗,呢啲單位而家嘅位置係喺房協頌賢花園,喺1988年落成。 2日(到貨日不計) 每公斤$2/日倉租 PAYPAL、積分、香港微信、香港支付寶、轉數快 超過25公斤或25公斤的貨物只設有24小時免費存倉,到達當天必須領取,逾期則會收取每公斤$2/日倉租。 至於九龍城亦涉及多幢物業,包括新城中心2座、3座,樂民新村樂德樓,潮樓,燕安街6號,紅磡邨紅昕樓,聯業大廈,華強大廈。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香港公共屋邨一覽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85至2,290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625至3.625米,間隔有1至5房不等。 當中以3及4房戶為主打,佔供應約6成;1、2房戶則佔約3成。 “宏照道公屋第2期擬建1450單位 2025年落成”. “未來5年9萬公營房屋落成 皇后山建萬伙 北區勢塞爆”. 去到2020年4月為止,香港總共有251個公共屋邨同超過85萬個單位。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寶翠灣1號 居民則分別居於元嶺仔、南灣新村、第一新村、圍仔村、圍仔井新村及山頂村等村落。 1956年12月,位於港島薄扶林道的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竣工,當時更邀請了香港總督葛亮洪爵士親臨主持落成典禮。 至於信置早年投得的兩地落成為雍澄灣及雍澄海岸,並於去年招租。 前者提供2幢洋房及52伙分層單位,面積約600餘方呎至約1,300多方呎。 因應日出康城第一期發展,人口開始增多,環保選區改以清水灣半島及日出康城為主,而寶盈花園連同將軍澳廣場劃為寶軍選區,吳雪山亦打正香港工會聯合會名義活動,並參選2011年區議會選舉。 由於成交量稀疏,所以該行除從事地產代理,亦會兼做五金及接一些工程項目等。 他表示,小時候曾經於坪洲居住,之後到外國讀書,回流香港後取得測量師資格,工作更繁忙,但仍然回到坪洲定居,因為覺得這邊空氣好,亦住不慣市區急促的生活節奏,近幾年更全職於坪洲打理物業代理舖,長居於此。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The Mount Austin 物業出售及出租

寶翠灣1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2018年因民主黨將軍澳民生關注組就將軍澳都善選區爭議,屬前綫系的謝於2018年12月退黨,2019年5月有關成員組合為區政聯盟,謝亦有加入。 1999年區議會選舉,寶盈花園及怡明邨位置為有待發展的填海地帶,當時劃入富康花園所屬的安康選區範圍。 2003年區議會選舉,有關地點劃入當時稱為寶康的選區,範圍由原屬安康選區富康花園加入寶盈花園而成,不過兩者有一段距離,中間是尚待落成的將軍澳廣場和君傲灣。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當時人口估算約18,454人,選舉由自由黨吳雪山對上獨立民主派陸平才,最後由陸平才以接近七成得票勝出。 ,代號Q11)是香港西貢區議會下轄的選區,2011年設立,2015年採用現名,現時議席懸空,前任區議員為區政聯盟成員謝正楓。 寶翠灣1號 寶樂(英語:Po Lok,代號J31)是香港觀塘區議會下轄的選區,1994年設立,1999年採用現名,現時議席懸空,前任區議員為民主黨成員鄭景陽。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傲瀧位於清水灣道663號,毗鄰香港科技大學,於2016年落成。 給客戶,所以客戶需自行登入網站後於訂單跟踪輸入集運單號來了解貨物進度,否則貨物過了免費存倉期後所產生之費用需由客戶自行承擔及需繳付相關存倉費後門市才會將貨物交給客戶。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其中,中西區有多幢中招,包括寶翠園1座、2座、6座、8座,寶雅山,尚雅苑,尼斯花園,居仁閣,帝后華庭1座、3座。

2013年九龍東建制派無黨派區議員組合為創建力量,劉亦有加入。 1999年區議會選舉,翠樂及翠屏選區重組為寶樂、翠屏北及翠屏南三個選區,寶樂選區首次出現,範圍亦保持至今。 選舉由劉定安對上民主黨黃志明,結果由劉以接近三分二得票當選。 2003年區議會選舉,黃志明轉戰定安選區,劉定安未有對手下自動當選。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選區位於觀塘市中心北部,現時包括寶珮苑、和樂邨以及鄰近的翠屏北邨翠楠樓、翠梅樓及翠榆樓,當中首兩個屋苑人口較多,故此由寶珮苑及和樂邨各取一字成為選區名稱。 寶翠灣1號 與其相連的選區有曉麗、翠屏、觀塘中心、月華以及協康選區,投票站設於觀塘瑪利諾書院。

2001年,房委會在寶林邨剩餘土地內加建的小型單位大廈寶儉樓、接駁寶林商場、新都城二期及港鐵寶琳站的行人天橋;另外,寶林邨文娛活動會堂亦於同年落成啓用。 寶翠灣1號 1985年,將軍澳發展第一期的填海區工程完成,第一個公共屋邨正式開始興建。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1988年寶林邨落成入伙,初期的寶林邨只有兩期發展項目。 將軍澳第一座落成的公共屋邨大廈為寶仁樓及寶泰樓,故此將軍澳第一個公共屋邨是寶林邨。

單位定價由1,105萬至3,680萬元;呎價則由19,546至30,976元。 樓盤前身為藹寧園公務員合作社重建項目,可建樓面面積約為45.8萬平方呎。 發展商繼去年為項目補完地價後,於今年8月18日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於9月1日舉行正式命名儀式。 方面,樓盤附近有鯉魚門公園及渡假村、工廠街遊樂場供公眾使用。 稍遠一點則有愛秩序灣遊樂場、愛秩序灣海濱花園及耀東公共圖書館可以選擇。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方面,項目於第一至三座2樓設有面積約22,118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25米長室內恆溫泳池(連按摩池)、水療按摩區、園景健身室、桑拿室、麻雀房、影視會議室、悠閒閱讀廳、音樂錄製室、卡拉OK廳、悠然雅座、席前聚會廳及翠意宴會廳等設施。 其中除了實用面積為485及513平方呎的2房戶採用開放式廚房外,其他單位均為獨立式廚房設計,並且配置有28至34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寶翠園有住客會所,設施包括 25米室內恆溫泳池、50米戶外泳池、水力按摩池、健身中心、多元智能兒童王國、兒童遊樂場、有蓋及戶外網球場、桑拿浴室、蒸氣浴室、長者活動/太極室、壁球場、室內外用途運動場、休憩雅座、芭蕾舞室、玩具圖書館、研習室、桌球室、乒乓球室、健康舞/舞蹈室及園藝花園。 經過多番磋商於1989年8月與信德集團達成協議,信德並邀請新鴻基地產、廖創興企業及新世界發展共同發展,據悉每戶合作社可得到一筆搬遷費及獲得兩伙新建成的單位(而同屬於重建範圍的香港大學羅富國科學大樓,港大僅獲現金賠償,不會分得單位)。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主要街道包括坪洲永安街, 坪利路, 喜靈洲 , 南灣新村, 南灣第一新村, 坪洲永興街, 樂坪街, 坪洲永隆街。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離島區的坪洲及喜靈洲@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人。 於東大街更是雲集了多間特色餐廳;而街市(愛秩序灣街市)、商場 (包括筲箕灣中心商場、天悅筲箕灣廣場)、銀行及診所等生活設施亦一應俱全。 )是新鴻基地產、嘉里建設及百利保控股合作發展的一個私人住宅屋苑,位於香港南區鴨脷洲海旁道8號,由新鴻基地產興建和銷售,嘉里(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深灣遊艇會同系)負責管理。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項目佔地18萬平方呎,由9幢住宅大廈組成,共有715個住宅單位,於2011年4月底正式入伙。 1994年區議會選舉,翠樂選區包括寶珮苑、和樂邨、翠屏道以西的翠屏北邨至觀塘道口以及翠屏道東面的翠屏北邨翠楣樓、翠楊樓,選舉由代表觀塘民眾聯誼會的劉定安以約六成得票勝過由港同盟匯點推薦的湛文勇,成為首任翠樂選區區議員。 寶林邨文娛活動會堂寶林邨文娛活動會堂是聯同寶儉樓一同落成,提供場地供區內居民參與社區活動,而此會堂亦於區議會選舉時會借出場地作為投票站。

英文名「Larvotto」命名意念來自歐洲西部摩納哥蒙地卡羅著名的拉弗托海灘(Larvotto Beach),臨近地中海,為富豪集中地,而旁邊的街道更是全球數一數二貴的街道(格蕾斯王妃大道;Avenue Princess Grace)。 中文名「南灣」是有南區海灣的意思,命名意念相信是來香港島南區的南灣海灘,也是香港富豪住宅區之一。 南灣位處香港南區鴨脷洲的東部、前臨深灣及香港仔海峽,鄰近深灣遊艇俱樂部及海洋公園。 附近有深灣9號、深灣軒、海怡半島及貝沙灣等著名屋苑,亦鄰近以天價投得的住宅地南區‧左岸(Marina South)。 南灣為地區的地標建築之一,其獨特設計更於2011年榮獲,由國際房地產組織、彭博與谷歌(Google)合辦的「國際房地產大獎」-「香港最佳建築(高樓)」的「高度表揚獎」。

山頂柯士甸山道位處太平山最高的街道,The Mount Austin就正正位居其中,從該處可以眺望亮麗的維港景觀,居高臨下的氣勢更顯不凡,因而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及富豪聚居。 屋苑由南豐集團興建,並於2002年入伙,單位類型多樣化,同時提供洋房及分層式住宅。 洋房為八座獨立屋,實用面積由3787平方呎起;而分層住宅則有四幢,每幢七層,合共68伙,頂層特色單位及複式戶實用面積更擴展至2118平方呎,其餘48伙為兩房及三房間隔的單位,實用面積由725至935平方呎不等。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C、D單位單位間隔較多元化,由一套房至四房一套的間隔不等。 連平台、連天台、雙連單位等特色單位不列於表,部分設有三套房、另工人套房等間隔,一、二座更有另設私家游泳池的「天外天摩天大屋」。

當時的選址位處香港島石塘咀西半山,環境清幽,交通便利,故被選定為高級公務員居所的所在地,在發展合作社時,在地盤裏發掘出一尊巨型大砲,印證了上址曾是卑路乍砲台的說法,最後該尊大砲經當時的合作社委員亦決定豎立在園內,留為紀念。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勞工假除外) 2日(包括到貨日) 每件HK$10/日 PAYPAL、積分、支付寶、微信、轉數快 超20KG/三邊超120CM需即日取件,否則每件加收HK$10/日存倉費。 2000年觀塘區議會利安選區於1999年與沙田區議會新設選區重名,結果觀塘一區2003年加入順天邨兩棟樓宇後改名為利安天。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2015年區議會選舉,身兼創建力量新世紀論壇成員的劉定安再次競逐連任,對手為民主黨的鄭景陽,最終鄭景陽以三百多票之差擊敗劉定安而當選,成為泛民主派當時唯一在觀塘市中心的議席。 寶樂選區亦首次出現議員更替,也是首次由泛民主派人士奪取該選區議席。

整個坪洲只得三間代理行,林達維(David)是其中一間名叫美達地產代理的負責人。 他對記者表示,坪洲樓價低水,30多年樓齡的村屋,目前呎價約4,500元至5,000元,私人屋苑則約7,500元至接近1萬元。 不過即使樓價不高,坪洲樓宇買賣或租賃成交仍非常稀疏,以該行為例,去年平均每個月才促成只得一宗至兩宗成交,全年大約促成十多宗成交。 由於合作社位處香港島西半山的貴重地皮之上,故吸引了多個地產發展商提出收購發展計劃。 重建後的寶翠園分為一、二期,並分別於2000年12月及2001年12月入伙。 坪洲最近招租新盤為雅居樂股東私人投資的寶翠灣1號,提供40個單位。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而酒樓大樓則設於寶寧樓3樓平台,提供酒樓及茶餐廳服務,之前的酒樓及茶餐廳均已結束營業,現正改裝為多間商店及社會福利署。 地下則設有寶林郵政局為居民提供郵政服務,亦設寶林街市,街市於2019年6月開始翻新,10月25日重開並易名為「寶林市場(英語:Food Place)」,仿照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歐洲傳統市場風格打造,設有50多個檔戶。 寶翠灣1號 商場均為領展管理,為居民售賣日常用品、食物的商店組成,當中包括兩家連鎖式快餐店及一家超級市場。 寶林商場樓高四層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第一期:L19號升降機前往三樓平台商場、第二期:L38-39號升降機),商店主要設於1至3樓,而寶勤樓商場則設於該大廈三樓(跟寶林商場三樓屬同一層,為商場一部份),主要提供補習社、服飾及飲食舖位。 大廈二樓則設有賽馬會香港小童群益會社區中心,與商場二樓連接。 )為香港公共屋邨之一,位於新界將軍澳第十四區寶琳填海區域,為香港房屋委員會旗下屋邨之一;2003年4月,於租者置其屋計劃第六期甲將寶林邨內部份單位出售予租戶,現由業主立案法團管理屋邨事務。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傲瀧 Mount Pavilia 物業出售及出租

當中16個為737方呎3房複式別墅,14個為424方呎至512方呎的連天台或花園單位,另設有10間1,415方呎至1,686方呎海景別墅。 現時選區包括寶盈花園及怡明邨,名稱亦從兩地取出首字而成,與其相連的選區有軍寶、富君、澳唐與及維景,投票站設於播道書院。 2016年東區區議會屬下天后及維園選區於2016年劃入灣仔區議會,2015年由灣仔民政事務處處理相關選舉。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 由於合作社位處香港島西半山的貴重地皮之上,故吸引了多個地產發展商提出收購發展計劃。
  • 屋苑由南豐集團興建,並於2002年入伙,單位類型多樣化,同時提供洋房及分層式住宅。
  • 現時該行大約有15個放盤,主要是村屋物業,大多放盤叫價低於300萬元,最平一個300呎物業叫價只需180萬元。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設施包括室內及室外游泳池、8,000方呎的餐飲設施及宴會廳、健身室、多用途運動場、卡拉OK娛樂室、水療室和3個空中花園等。
  • )是新鴻基地產、嘉里建設及百利保控股合作發展的一個私人住宅屋苑,位於香港南區鴨脷洲海旁道8號,由新鴻基地產興建和銷售,嘉里(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深灣遊艇會同系)負責管理。
  • 「單位面積」指嘅係單位室內樓面面積(I.F.A),房委會公共屋邨以平方米(m²)嚟計算;房協公共屋邨就以平方呎(ft²)嚟計算,同時加埋換算成平方米後嘅數字;平民屋宇就冇提供資料。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坪麗苑、嘉暉花園、翠濤花園、寶翠灣1號、遠東發展坪洲大廈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6,150,年齡中位數為 50.8歲。 港島區包括半山區般咸道78號寧養台B座、麥當勞道96號寶樺臺;中環卑利街38號中發大廈;鴨脷洲海怡半島怡暉閣;黃竹坑南濤閣3座;太古城隋宮閣;鰂魚涌濱海街5號中興大廈、康山道2號康蘭居;灣仔囍滙1座。 寶翠灣1號 分層大廈 項目於9月27日會公佈了首張價單,共涉及148伙,實用面積由485至1,228平方呎,涵蓋1房複式戶至4房單位。

房委會研究顯示,22個高齡屋邨結構良好,喺2013年嘅邨齡介乎34至61年,但係到2043年就會去到64至91年樓齡,保養費會好高,若果拆咗起過,可重新規劃,以符合當時標準,但受制於原區安置居民用地或單位缺乏,暫時只有華富邨同美東邨確定重建。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嘅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係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唔代表喺可見將來就可以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喺邊度揾到遷置居民嘅資源。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頭兩期然會攞嚟做租住房屋,第三期就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嘅虧蝕。 重建後將有5,000個單位,較重建前嘅1,600伙大幅增加,頭兩期重建會畀所有居民原邨重置,第三期就撥作青年自置居所,預計每個單位面積約300平方呎,售價大概100幾萬港元。 「入伙年份」以房委會同房協官方網站所提供嘅年份為準,但係部份屋邨入面嘅個別樓宇嘅入伙年份可能會同官方資料有出入,例如房委會提供華富(二)邨嘅入伙年份係1970年,但係條邨入面嘅華翠樓同華景樓竟然係喺1978年落成。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