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崗道55號租盤8大好處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作為福布斯全球物業聯盟香港唯一創始成員,OKAY.com憑藉超過十年的物業地產代理經驗和不一樣的尊尚房地產服務,深獲業主、租客、物業投資者的信賴。 我們自設共享物業數據庫,每一位OKAY.com的物業代理顧問皆善於利用創新科技助你覓得理想租盤。 與OKAY.com一起探索位處香港優越地段的尊貴租盤, 龍崗道55號租盤 從獨立屋、開放式單位、複式單位、村屋,我們的物業代理只會為你提供最優質和最新的真實租盤。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龍崗道55號租盤

壽臣山豪宅有價有市,吸引發展商增持區內物業,其中新地(00016)更已成為區內大業主,當中包括由新地郭氏家族持有大部分業權的壽山村道8號恒安閣。 壽臣山的名字源自本港殖民地時期的首名華人議政局成員周壽臣,其宣布退任後,英國皇室決定將周氏住宅所在的山巒命名為壽臣山,而環繞該山的道路,獲命名為壽山村道(Shouson Hill Road),以表揚其多年効力政府及服務社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龍崗道55號租盤: 香港寫字樓出租

港島南區壽臣山有三條主要的豪宅街,當中以壽山村道最具名氣,沿街豪宅縱使普遍未能享有海景,惟因坐擁高私隱度,加上供應有限,所以向來也是達官貴人聚居地,富豪不惜以高價進駐,促使區內大宅身價動輒以億元計,成交呎價亦往往能高達四、五萬元。 而今次項目亦有引用於「油旺研究」提出的地積比轉移方法,為未來本港發展的方向及出路。 東面地盤擬建一幢低座商業建築,而其准許的發展樓面會轉移至主地盤,由於該地盤毗鄰早前市建局啟動的啟德道/沙浦道項目擬建的地下廣場,會規劃成為接通啟德發展區的門戶廣場,並保留街舖林立的街道氛圍。 現時市場有兩個四房的複式單位放租,其中一個的面積約4,750方呎,月租叫價17萬元,呎租逼近36元。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龍崗道55號位於九龍城龍崗道55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龍崗道55號的實用面積由682呎至722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龍崗道55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龍崗道55號租盤: 香港物業租賃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第一點:不少業主會在物業入伙前放盤預租,租金會較平。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坐落壽山村道9至19號的Shouson Peak,物業前身為南苑,由恒生銀行(00011)創辦人之一何善衡家族後人持有,新地於○五年以約12.1億元奪得,並重建為31座洋房,項目預期於今年九月完成。 新地極為惜售Shouson 龍崗道55號租盤 Peak的洋房,近年雖曾低調出售部分洋房,至今亦僅售出其中4座,包括由永傑集團家族成員的地產代理監管局主席陳韻雲以逾2.8億元購入的單號屋,呎價逾4.6萬元。 不過,原本由已故歌星梅艷芳持有的單位尚涉及官司,該物業的業權至今仍然未能統一,所以業主現時是作為出租用途。

龍崗道55號租盤

受影響業權涉及約120個街號,估計受影響業權約1,000個,該區現有樓宇平均樓齡為58年,估計受影響住戶約1,600個,估計受影響地舖商戶約140個。 而日後擬建的項目發展將會有約4,350個中小型單位,單位的實用面積約400平方呎,屆時更會有約4.7萬平方米政府、機構及社區設施;約1.04萬平方米地面綠化空間;以及約2.53萬平方米非住宅樓面面積。 美聯物業表示,今年首7個月租務市場價量齊升,100個中小型私人屋苑實用面積平均呎租累升約2.8%,同期該行促成的住宅租務個案亦較去年同期上升約10%。 龍崗道55號租盤 疫情逐漸放緩,加上暑期是傳統租務旺季,為租務市場帶來支持。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龍崗道55號租盤: 地產博客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旺角寫字樓租賃及顧問服務。 範圍包括旺角寫字樓出租及旺角寫字樓出售,我們龐大的資料庫提供最整全各區寫字樓買賣及租辦公室資訊,配合全香港的寫字樓租金和銷售資料,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對辦公室的需要。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寫字樓租賃及顧問服務。 範圍包括香港寫字樓出租及香港寫字樓出售,我們龐大的資料庫提供最整全各區寫字樓買賣及租辦公室資訊,配合全香港的寫字樓租金和銷售資料,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對辦公室的需要。 龍崗道55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龍崗道55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龍崗道55號租盤: 匯賢大廈   港島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半世紀老區九龍城重建,城市發展步伐勢不可擋。 市區重建局宣布逾百億元收購發展九龍城衙前圍道/賈炳達道項目,地盤面積約3.7萬平方米,預計可提供4,350個中小型單位,最快2036至2037年落成。 龍崗道55號租盤 而重建範圍亦包括九龍城街市及社區設施,當局將會興建新政府綜合大樓安置。

  • 與OKAY.com一起探索位處香港優越地段的尊貴租盤, 從獨立屋、開放式單位、複式單位、村屋,我們的物業代理只會為你提供最優質和最新的真實租盤。
  • 半世紀老區九龍城重建,城市發展步伐勢不可擋。
  • OKAY.com的物業顧問均具有專業知識,而且每一位客人均會獲安排專屬的物業顧問,以更專注地幫你在香港找到夢想中的租盤。
  • 而重建範圍亦包括九龍城街市及社區設施,當局將會興建新政府綜合大樓安置。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龍崗道55號租盤: 香港租商務中心

不過,香港置業港島區董事屠淑明表示,業主跟租客預先達成共識,租金會較平,但他提醒,這個階段租客未有看過單位,難保與真實情況有落差。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疫情回穩,香港樓市中租務市場轉趨活躍。 龍崗道55號租盤 隨着多個新樓盤相繼入伙,租盤湧現,新入伙租盤是不少租客的心頭好,因樓齡始終較新。

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的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如對租屋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在香港租盤的詳細資訊,歡迎聯絡我們的物業顧問。 龍崗道55號租盤 OKAY.com的物業顧問均具有專業知識,而且每一位客人均會獲安排專屬的物業顧問,以更專注地幫你在香港找到夢想中的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