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1號租盤懶人包

另項目設有面積逾13.5萬平方呎園林,及逾3.7萬平方呎的雙會所,項目展銷廳將設於九龍尖沙咀中心。 事實上,2022年的新盤逾40,00伙,當中上述提到的啟德外,預期港鐵新盤繼續成為焦點,特別是黃竹坑站港島南岸、元朗錦上路站項目,以及將軍澳日出康城等。 新街1號租盤 除了日出康城全新期數矚目外,2022年可特別留意何文田站上蓋2期,涉逾800伙,爭取最快2022年中登場,另錦上路站發展項目第1A期共715伙,正申請預售樓花。

  • 公共設施方面,第一城附近有威爾斯親王醫院及圓洲角普通科診所,也有數家私家診所,以及有兩間小學與三間中學。
  • 【通車概念盤】紅磡黃埔四街項目懶人包…
  • 沙田第一城租盤交通方便,鄰近有露天巴士總站,亦是位於屯馬綫的第一城站,另有多架九龍新界及過海巴士,跨區上班也十分方便。
  •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 新填地街15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新街1號租盤: 香港樓市2021:暑期旺季支持租務市場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新功街1號位於上水新功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上水)。 新街1號租盤 新功街1號的實用面積由475呎至1,010呎。 新功街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水站。 寶御位於紅磡新圍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新街1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新街1號租盤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順景大廈,得寶大廈。

新街1號租盤: 新屯門中心呎租創歷史新高 新界西cri成份屋苑租金向上迫近歷史高位

舊樓重建項目很多時都是規模較細的單幢項目,但最近一個投資價值極高的旗艦級市區重建項目,供應達2,800伙之餘,更挾港鐵東鐵綫過海段通車後的威… 該旗艦級市區項目是位於紅磡,距離鐵路站約5分鐘步程,橫跨機利士南路、黃埔街、寶其利街及必嘉街四條街道的重建項目。 同時,整個社區重建項目鄰近三個港鐵站,包括何文田、黃埔及紅磡站。 新街1號租盤 最重要一點,是東鐵綫過海段於2022年5月15日正式通車,項目料是通車後第一個面世的大型市區新盤。 東鐵綫過海段通車大大縮短交通時間,不單有利東鐵綫屋苑,市場並且特別看好紅磡一帶,推升區內住屋需求及租務需求。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寶御的實用面積由269呎至723呎。 新填地街155號位於油麻地新填地街155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新填地街155號的實用面積由424呎至615呎。 新填地街15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花園街87號位於旺角花園街87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花園街87號的實用面積由751呎至751呎。 花園街8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隨着多個新樓盤相繼入伙,租盤湧現,新入伙租盤是不少租客的心頭好,因樓齡始終較新。
  •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 【啟德新盤】一文睇哂沐泰街10號項目資料…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啟德新盤】一文睇哂沐泰街10號項目資料… 資料顯示,項目屬新九龍內地段6563號,分兩期發展,共提供1,051伙,第1期佔492伙,第2期佔559伙。 關鍵日期為2023年3月,事實上… 近年來,新界西北成為不少年青人上車的熱門區域,特別是屯門區,基於交通愈來愈方便,而且方便接壤邊境,加上戶型多元化,對投資者及用家的吸引力都大增。 當中位於屯門兆康第54區項目(地址為欣寶路8號),將有近5,000伙新供應應市,乃屯門以至2022年歷來最大型私人住宅發展項目。 新街1號租盤 樂意物業顧問有限公司是屯門地產中的新力軍,成立以來, 一直以專業態度為區內業主及租客尋為其理想的屯門樓盤,屯門工廈,屯門租盤找出最適合的對象。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美聯物業表示,今年首7個月租務市場價量齊升,100個中小型私人屋苑實用面積平均呎租累升約2.8%,同期該行促成的住宅租務個案亦較去年同期上升約10%。 疫情逐漸放緩,加上暑期是傳統租務旺季,為租務市場帶來支持。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疫情回穩,香港樓市中租務市場轉趨活躍。 隨着多個新樓盤相繼入伙,租盤湧現,新入伙租盤是不少租客的心頭好,因樓齡始終較新。 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的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同時,亦會提供租新入伙盤要注意的地方。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沙田第一城租盤資訊,若對任何沙田第一城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新街1號租盤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新街1號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南區的薄扶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280人。 新街1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薄扶林段)、域多利道(薄扶林段)。

金粟街3號的實用面積由1,915呎至1,966呎。 【白石角新盤】即睇大埔優景里項目資料… 一手市場加快步伐,連續有多個新盤部署銷售工作。 大埔白石角優景里項目,由三期組成,共提供1,871伙,資料顯示,第一期設5座住宅大廈,涉及57…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新街1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平邨,彩蒲苑,翠麗花園,上水中心,皇府山。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新街1號租盤

而呎價最平則為2房的7座1樓B7單位,實用面積445平方呎,折實價740.37萬元,呎價16,638元。 對比於上月中旬開盤的1A期,同樣推出首批168伙,折實呎價約16,008至19,004元,是次1B期開價只高約1%。 新街1號租盤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另外,啟德的出租樓盤地理位置有先天性優勢,位於傳統名校網,區內有多所名校,大大提升了不少家長在啟德租樓的意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