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街47號租盤詳細懶人包

佔地6000平方米,住宅發展面積:37426平方米,政府及社團發展面積:19020平方米;共有三座9層高樓宇,共378個單位。 上面是個平台花園,建有三幢設計獨特的居者有其屋樓宇。 寶麗苑由伍振民建築師(香港)有限公司設計,由於屋苑落成時機場尚未搬遷,故此地皮有高度限制,加上地盤細小,要採用非標準的特別設計才把地盤的發展潛力用盡,間隔主要為兩房兩廳單位及極少量三房兩廳設計,部份位於轉角位的單位更是鑽石形設計。 南昌街47號租盤

408忠孝樓及仁愛樓是深水埗區,甚至是整個九龍西地區中僅有兩幢工字型設計的公屋樓宇;而孝廉樓與孝慈樓為深水埗區和整個九龍西地區中,僅有兩幢採用Y型設計的公屋樓宇。 ,提供150間商戶,商店面積約700至1,500平方呎,預期呎租介乎100元至200元。 其他主要租戶包括嘉禾戲院和朗思國際幼稚園/幼兒園。 南昌街47號租盤 向西南,前臨西九龍公路的低座有5幢,單位總數90伙,以三房雙套房戶型及四房為主,部份單位睡房外牆特設隔聲環保設施,以減低噪音影響。 北區現有14個公共屋邨,除沙頭角邨位於沙頭角之外,其餘屋邨全部位於粉嶺/上水新市鎮,其中有4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南昌街47號租盤

如果家長為該小學主辦社團成員,也可獲得5分,但何謂「小學主辧社團」成員也需按不同學校查詢。 部份公務員家長會問,為子女申請官校時是否計算在這界別內,但教育局已表明,公務員只是政府的僱員,而非成員,故此並不適合。 同樣地,在這個組別中,家長只能揀選一個選項來計分。 以2020年9月入讀小學的學童為例,家長是需要於2019年9月23日至27日之間,向心儀的一間學校遞交申請表。 南昌街47號租盤 教育局有規定,「官立小學」及「津貼小學」需在這個階段預留約50%學位來收生,當中他們會按「分數」來決定能否獲取錄。 但揀選這類兩類學校,除了要繳交較高昂的學費外,在申請入讀小學時,也有一點值得注意。

南昌街47號租盤: 小學

教育局會按學童編定一個不公開的「編號」。 這個編號純粹用來排序的,跟學生姓名、學校、或生日日期完全無關。 參加「統一派位」的家長,填表時會有「甲部選擇」及「乙部選擇」。 第二界別,就關乎宗教背景,及父母是否小學主辦社團的成員。 如果父母與該校辦學團體有相同的宗教信仰,可獲取5分。 南昌街47號租盤 不過,有些學校對「宗教信仰」的定義是有特別規定的。 例如部份要求子女屬相關宗教信仰才會加分;鑑於基督教也有不同宗派,部份基督教學校可能需要屬某基督教界別才會加分,故需按不同學校查詢。

單位一般設有一至兩個的花槽,而部份單位花槽外建有混凝土裝飾板而上面更設有圓形的洞,這成了寶麗苑之一大建築特色。 寶麗苑在1986年的第8期乙居屋計劃中發售,在1987年落成入伙,屋苑基座為保安道市政大廈,大廈內設有街市,熟食檔位,圖書館,自修室,室內運動場及壁球場等。 南昌一號位於深水埗南昌街1及3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南昌一號的實用面積由327呎至783呎。 南昌街47號位於深水埗南昌街4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南昌街47號的實用面積由610呎至610呎。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南昌街47號租盤 南昌街47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南昌街47號 於1958年04月起入伙。

南昌街47號租盤

不少人都說,幫自己仔女尋找心儀學校,比起自己尋找工作面試還要困難。 有家長為求取悅學校製作的「兒女CV」更厚過一本教科書。 部份家長為求望子成龍,決定孟母三遷,誓要入住名校網。 實情為子女報讀心儀小學,作為家長有不少基本知識需要先知道。 本文希望透一文疏理整個申請小學流程,以及講解當中填表竅門,更重要的是教授大家怎樣查閱自己居所所在的校網。 2021年11月,無綫電視節目《東張西望》報導聾女美華事件,一名聾女美華喪父後發現,父親早年買下的公屋單位竟轉名給大廈的女保安員,對方更狠心將她趕出家門,讓美華每晚只能抱着一堆家當在家門前露宿,事件引起極大迴響。

南昌街47號租盤: 地產博客

「單位面積」指的是單位室內實用面積,以平方米(m²)計算,同時附上換算成平方呎(ft²)後的數字;平民屋宇公司則沒有提供資料。 黃竹街47號位於深水埗黃竹街4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南昌街47號租盤 黃竹街47號的實用面積由805呎至805呎。 黃竹街4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石硤尾站。

還有一點,就是部份家長為求一個名校網,可能會租借名校網內的信箱。 但這個做法很危險,因為教育局可能會抽查家長提供文件的真確性,有可能要求家長出示住址證明文件,如屋契、已打釐印的租約、以至作出宣誓。 教育局亦可能會進行家訪,如果發現有任何虛報申請,相關申請會被作廢,已獲派的學位也會被褫奪。 製造虛假文書屬刑事罪行,一經定罪可判監禁14年。 據資料顯示,教育局在2018年及2019年度共查實23宗及12宗虛報住址個案。 若在「自行分配學位」階段未獲派學位的家長,又或者起初不參與「自行分配學位」的話,他們可直接參加俗稱「大抽獎」的「統一派位」。

大廈外牆採用玻璃幕牆,而所有住宅單位景觀窗均採用雙層中空玻璃。 )位於香港九龍深水埗深旺道28號(新九龍內地段 6333號),為港鐵南昌站上蓋的一個私人住宅項目。 按此項目已獲批的規劃,可建14幢樓高14至50層(高座及低座住宅各佔7座)住宅樓宇。 此項目由新鴻基地產及港鐵發展,建築師為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 項目住宅部分首期於2016年4月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到2017年3月開售,2017年12月完工,2018年11月入伙。 而住宅二期亦已於2017年4月申售,同年11月初同步批售及開售,於2019年7月入伙;三期則於2019年8月開售,2020年7月完工,現正全部入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但一般二手租盤始終有人住過,單位會舊,業主是否願意翻新則較難說。 半新盤通常有較多租盤選擇,一幢大廈會有多些單位放盤,跟業主議租價時較易傾,因放盤量多,租金會平一些。 但相比之下,一般二手租盤放盤量未必多,同一幢大廈選擇不會很多。 近月新盤相繼入伙,市場有不少租盤湧現,部分半新租盤減租幅度達一成。 布少明指出,先前2、3個月將軍澳、啟德區有很多入伙盤,加上疫情爆發,業主希望盡快租出單位,故大幅減租。 他預期,下半年租務市場會轉好,因早前平租盤已租出,未租出的租盤租金會企硬,隨着經濟轉好,這些租盤租金會調升,預計下半年半新盤租金同樣跟大市回升2%至3%。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南昌街47號租盤 據地產站12月30日報導,代理表示,南昌站上蓋屋苑匯璽陸續入伙,吸引各區租客進駐,屋苑租務交投十分活躍,本月至今暫錄逾41宗租務成交,平均實用呎租約47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年1月28日). 【舊邨重建】房協筲箕灣申建646伙公屋 破天荒買私地併官地發展.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年5月17日). 葵青區現有27個公共屋邨,主要在荃灣新市鎮中的葵涌和青衣島,其中有4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代理最新促成匯璽租務成交為2B座高層J室,實用面積381平方呎,屬一房間隔,擁開放式廚房,向東北,望開揚市景,議價後以1.8萬元租出,實用呎租47元。 南昌街47號租盤 業主於2017年4月以754萬元入市,現可享2.9厘租金回報,回報合理。 除了九龍城41區名校網之外,何文田34區、以及港島11區,都是家長客趨之若騖的選擇,間接推動名校網內物業的租務市場。

其中何文田34校網劃分的範圍也很特別。 遠至啟德區的住宅群全數跌入34校網內,但經常跟啟德區比較的「譽港灣」就剛剛跌出名校網範圍。 34校網東邊是以「漆咸道北」作為界線。 結果一個不是以何文田自居、而只屬於紅磡區的樓盤「半山壹號」,離奇地跌進了34名校網內,但偏偏以何文田自居的「何文田山畔」,卻跌出了範圍。 1980年代,香港房屋委員會決定將李鄭屋徙置區分期重建成當時的新型公共屋邨,興建10幢公屋和一個特別設計的居屋屋苑寶熙苑,歷時接近14年。 南昌街47號租盤 而寶麗苑前身為木屋區,並不屬於李鄭屋徙置區範圍。 公屋並以中國傳統品德人格(主要取自四維八德)命名,例如:忠孝樓、仁愛樓、信義樓、和平樓、和睦樓、廉潔樓、禮讓樓、道德樓、孝廉樓和孝慈樓;以及在原址興建一個公園和在漢墓附近興建漢花園。

南昌街4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由於屋邨部份位於舊啟德機場的高度限制圈內,所以李鄭屋邨孝廉樓及孝慈樓雖是Y4型設計,但比一般同型樓宇減少11層樓,以及不設1樓,故此24樓已為頂樓 , 此兩座亦是所有Y型大廈中, 層數最少的兩座。 「入伙年份」以房委會和房協官方網站所提供的年份為準,但部份屋邨內個別樓宇的入伙年份可能會與官方資料有出入,詳見相關條目。 南昌街47號租盤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及「認可人口」只會計算用作出租的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不包括在房委會租置計劃或房協住宅發售計劃中已出售的單位,「住戶數目」及「認可人口」只適用於房委會公共屋邨。

減租成交個案: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約702平方呎,租金成交價20,000元,實用呎租約28元,創同類單位最便宜租賃。 地產代理看好下半年租金走勢,看來當前是租平樓的時機。 經過一番搜尋後,發覺較多減租的新入伙盤的地區不外乎是將軍澳、啟德兩個地區,這些半新盤入伙數個月而已,勝在夠新。 南昌街47號租盤 綜合市場資料,有以下6個半新盤要多加留意,並有代理對每個盤的分析。 不過,有地產代理看淡3、4月租金走勢。

南昌街47號租盤: 荃灣豬肉檔ak爆紅 真面目曝光「生粉」失望話唔似

房會申放寬地積比 粉嶺北東涌供7500伙. 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 改善寶田邨居住環境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運輸及房屋局,2013年5月。 元朗區現有18個公共屋邨,主要在元朗新市鎮和天水圍新市鎮,其中有1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南昌街47號租盤 西貢區現有13個公共屋邨,除對面海邨和翠塘花園位於西貢市外,其餘均在將軍澳新市鎮,其中有3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 這個編號純粹用來排序的,跟學生姓名、學校、或生日日期完全無關。
  • 1950年代前為西洋菜田及青山道李鄭屋村木屋區,1954年10月1日,李鄭屋村與旁邊的長沙灣新村發生火災,災民逾6000人,政府及後宣佈在該地興建12幢七層高的徙置大廈,李鄭屋村大部份木屋於1955年初清拆。
  • 我們《胡.說樓市》團隊早前在九龍城區驗收一個新盤「晟林」,就以這個樓盤作為例子,正好跟大家進一步闡述這個議題。
  • ,提供150間商戶,商店面積約700至1,500平方呎,預期呎租介乎100元至200元。
  • 但相比之下,一般二手租盤放盤量未必多,同一幢大廈選擇不會很多。
  • 還有一點,就是部份家長為求一個名校網,可能會租借名校網內的信箱。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他預期,下半年租務市場會轉好,因早前平租盤已租出,未租出的租盤租金會企硬,隨着經濟轉好,這些租盤租金會調升,預計下半年半新盤租金同樣跟大市回升2%至3%。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南昌街47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此項目住宅部分分為三期發展(第2A期、第3期及第5期;至於第1期及第2B期,分別指南昌站車站範圍及商場),全部樓面面積合共263萬平方呎,合共3,414伙,其中實用面積不多於538平方呎的單位比例佔約八成。 南昌街47號租盤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預期,在疫情嚴峻下,3、4月租金持續受壓,兩個月累跌1%,5、6月租金則視乎疫情發展而定,如果疫情緩和,租金可望回穩。 但如果疫情未放緩,預期租金持續跌不逾1%。 41校網南面以「界限街」入為「41校網」的分隔之外,東面就以沙浦道及賈炳達道作分隔。 在「賈炳達道」兩旁也剛好分隔開兩個樓盤,分別為「曉薈」及「御豪門」,但原來兩個樓盤是座落於不同的校網內。 南昌街47號租盤 「曉薈」這個樓盤座落傳統41區名校網,但「御豪門」就只座落於黃大仙43區校網內。 以至西面以九龍塘火車站路軌分隔開,所以畢架山一號屬於41校網、但畢架山峰、又一村花園等等就全部跌出41校網範圍。

如果獲「直資小學」取錄的子女,他們並不能再參加「小一入學統籌辦法」。 校方會給予家長一張自願放棄參加表格。 就算家長有替仔女申請「自行分配學位」,其獲派的學位也會被取消。 至於「私立小學」同樣屬於校董會自行管理,但卻沒有得到政府任何津貼,但由於不同學校所採取的校風不一,加上不少也是銜接了海外的IB課程,故不少有意為仔女往外國升學鋪路的家長,也會選擇這類學校。 南昌街47號租盤 「直資小學」是由校董會自行管理,但學校會按收生人數獲得政府一筆津貼。

南昌街47號租盤: 香港買屋

1950年代前為西洋菜田及青山道李鄭屋村木屋區,1954年10月1日,李鄭屋村與旁邊的長沙灣新村發生火災,災民逾6000人,政府及後宣佈在該地興建12幢七層高的徙置大廈,李鄭屋村大部份木屋於1955年初清拆。 1955年8月9日,在把李鄭屋開拓成徙置區時,在原擬興建C座及D座的位置意外地發現一座東漢時期古墓,現建有李鄭屋漢墓博物館作永久保存。 而保育古墓後,餘下的土地改建成官立小學、一個公園和最後的V座。 南昌街47號租盤 東涌增建1.2萬公屋單位零配套 議員批政府各自為政.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年11月18日). 香港經濟屋宇會:原本興建和管理大角咀葛量洪夫人新村,後來因興建西九龍走廊,1977年1月1日起部份單位須由政府接管及拆卸。 直到1982年再交予房協接管後不久,餘下單位也因應房協「市區改善計劃」而被拆卸,這些單位的現址為頌賢花園,於1988年落成。

南昌街47號租盤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的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是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不表示在可見未來就可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哪裏找到遷置居民的資源。 南昌街47號租盤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與市政局合作發展的建屋計劃。 位於香港九龍深水埗區長沙灣,前身是1983年清拆的木屋區,是戰前蘇屋村的原址。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此列表包括由上述三間組織轄下的公共屋邨,包括已落成、興建中、重建中、待建中或建議中,以及已拆卸並改作其他用途的公共屋邨。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南昌街47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