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發街9號平面圖全攻略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駿發街9號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駿發街9號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1/1983開始。 駿發山莊共有27座,提供27個單位。 駿發山莊的實用面積由1,696呎至1,696呎。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駿發街9號平面圖: 駿發花園 位置地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駿發街9號平面圖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油麻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房協在1974年推出「市區改善計劃」,政府當時把油麻地利達街及祥瑞街的重建項目(利達街及祥瑞街已在重建時消失),交由房協籌辦,並興建屋宇。
  • 駿發花園由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香港)有限公司設計,第一期(1,2及5座)由天順建築有限公司(今浙江建工轄下華營建築)承建;第二期(3及4座)由有利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 駿發花園商場內有百老匯電影中心及房協長者安居資源中心辦事處,並設港鐵特惠站。
  •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
  • 免責聲明:本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及邀約。
  • 2018年12月,為慶祝香港房屋協會踏入70周年,設佔地2,000呎的「房協展覽中心」啟用,展出多件歷史文物和介紹發展史。
  • 外圍公園有戲院咖啡廳書店、麥當勞和7-11等,24小時開放。

展覽中心於啟用初期率先接受團體預約參觀,到2019年1月起市民可於指定開放時間內在毋須預約下免費參觀。 沙田區的九肚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玖瓏山,澐灃,蔚林居,名日‧九肚山,富豪‧山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駿發街9號平面圖 61,45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呢個係香港資助出租公共屋邨嘅一覽表。 去到2020年4月為止,香港總共有251個公共屋邨同超過85萬個單位。 呢個表以地區劃分,再以首次入伙年份排(「一邨」、「二邨」等等有細分嘅屋邨會當係唔同屋邨同埋由原址分拆而成嘅,個表入面會放埋一齊,方便比較)。

方面,屋苑第1、2座向西南及西北中高層單位可遠眺開揚避風塘海景;第1至3座低層單位面向西九龍走廊,交通繁忙時間會有受噪音影響。 的單位的實用面積由478至700平方呎、建築面積由573至844平方呎,間隔分為2房2廳、3房2廳、3房2廳(連1個半廁)、3房2廳(連套房)等4種。 而客飯廳多以左右廳、L形廳開則。

駿發街9號平面圖: 單位歷史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呢個表包括由喺上面所提及嘅三間組織轄下嘅公共屋邨,包括已經落成、起緊、重起緊、等緊起或者建議緊,同埋拆咗同改做其他用途嘅公共屋邨。 項目是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位於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已於1991至1995年期間入伙。 駿發山莊位於九肚山馬鈴徑83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駿發街9號平面圖

“未來5年9萬公營房屋落成 皇后山建萬伙 北區勢塞爆”. 免責聲明:本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及邀約。 請不要依賴本內容作投資決定。 投資涉及風險,基金價格可升可跌,過往業績數據並非未來業績的指標。 筆者已盡力確保所有提供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惟並不擔保該等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且概不會就因有關資料之任何不確或遺漏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駿發街9號平面圖 項目第1至4座以私樓形式按市值發售,不設申請資格和轉讓限制。 屋苑並於2005年設立「長者安居資源中心」,推廣「居家安老」理念。

屋苑共有五座,其中四座作出售用途,提供896個單位,與其他「市區改善計劃」的出售單位一樣,可於自由市場中買賣,不設任何申請資格和轉讓限制。 另外一座作乙類出租屋宇用途,提供668個單位。 「入伙年份」以房委會同房協官方網站所提供嘅年份為準,但係部份屋邨入面嘅個別樓宇嘅入伙年份可能會同官方資料有出入,例如房委會提供華富(二)邨嘅入伙年份係1970年,但係條邨入面嘅華翠樓同華景樓竟然係喺1978年落成。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 駿發街9號平面圖 「單位面積」指嘅係單位室內樓面面積(I.F.A),房委會公共屋邨以平方米(m²)嚟計算;房協公共屋邨就以平方呎(ft²)嚟計算,同時加埋換算成平方米後嘅數字;平民屋宇就冇提供資料。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頭兩期然會攞嚟做租住房屋,第三期就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嘅虧蝕。 重建後將有5,000個單位,較重建前嘅1,600伙大幅增加,頭兩期重建會畀所有居民原邨重置,第三期就撥作青年自置居所,預計每個單位面積約300平方呎,售價大概100幾萬港元。

香港經濟屋宇會:原本起同管理大角咀葛量洪夫人新村,之後因為起西九龍走廊,1977年1月1號開始部分單位要由政府接管同拆卸。 直到1980年代淨低嘅單位都因應房協「市區改善計劃」而拆咗,呢啲單位而家嘅位置係喺房協頌賢花園,喺1988年落成。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 投資涉及風險,基金價格可升可跌,過往業績數據並非未來業績的指標。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展覽中心於啟用初期率先接受團體預約參觀,到2019年1月起市民可於指定開放時間內在毋須預約下免費參觀。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駿發山莊位於九肚山馬鈴徑83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標記此 permalink. 屋苑原址為油麻地六街,當年所在地的多幢戰後早期樓宇於1975年收歸為政府物業後,由房協負責重建而成,屬1970年代的「市區改善計劃」其中一個屋苑。 出租單位 (包括160伙長者單位)。 單位的建築面積則由171.15至501.6平方呎,間隔包括開放式、2房2廳及3房2廳,劃分為1人單位以至6人或以上單位。

駿發街9號平面圖: 駿發山莊 位置地圖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嘅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係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唔代表喺可見將來就可以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喺邊度揾到遷置居民嘅資源。 房協在1974年推出「市區改善計劃」,政府當時把油麻地利達街及祥瑞街的重建項目(利達街及祥瑞街已在重建時消失),交由房協籌辦,並興建屋宇。 房協在該處分2期興建了駿發花園的5座大廈,第1期,即第1、2座,在1991年落成,是出售單位,讓資金回籠來支持第2期的重建工程;同年第5座亦落成,但它是資助房屋的乙類出租單位,讓第2期的遷拆戶原區安置。 駿發街9號平面圖 而第2期,包括第3及4座則是出售單位,中央花園及百老滙電影中心,在1995年落成。 )是香港房屋協會的綜合性發展計劃,包括了乙類出租屋邨及「市區改善計劃」屋苑,位於香港九龍油麻地廣東道、東莞街、澄平街及眾坊街交界。 駿發花園由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香港)有限公司設計,第一期(1,2及5座)由天順建築有限公司(今浙江建工轄下華營建築)承建;第二期(3及4座)由有利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駿發花園的公共空間分為三層,內圍花園廣場在日間開放,設置鐵閘和圍網。 外圍公園有戲院咖啡廳書店、麥當勞和7-11等,24小時開放。 而內圍花園為私人地方,住戶須按密碼出入並有保安員把守,閒人免進。 駿發街9號平面圖 舊油麻地警署近在咫尺,於第五座外圍對出。 “房協負責茶果嶺、牛池灣和竹園聯合村寮屋區重建”. 原著喺2021年1月28日歸檔. “宏照道公屋第2期擬建1450單位 2025年落成”.

駿發街9號平面圖: 駿發街9號 位置地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駿發花園位於油麻地眾坊街3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入伙日期由11/1995開始。 駿發街9號平面圖 駿發花園共有5座,提供1565個單位。 駿發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78呎至700呎。 駿發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駿發街9號平面圖

駿發街9號位於土瓜灣駿發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入伙日期由03/1961開始。 駿發街9號的實用面積由464呎至464呎。 駿發花園商場內有百老匯電影中心及房協長者安居資源中心辦事處,並設港鐵特惠站。 2018年12月,為慶祝香港房屋協會踏入70周年,設佔地2,000呎的「房協展覽中心」啟用,展出多件歷史文物和介紹發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