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園街4號成交6大分析

)位於九龍紅磡鶴園馬頭圍道37-39號,發展商為長江實業,管理公司為佳定物業管理,興業建築師樓設計,於1982年落成,是區內歷史悠久的商場之一,商場共有4層,包括一層位於地庫。 商店、食肆共300餘家,大部份為獨立經營的零售商店,包括超級市場、銀行、便利店、書店、電腦店、藥房及時裝店等。 即供價低於300多萬元可上車,較新界樓盤還要相宜,樓花期少於一年可借取舊按保上車,對於首期不足的上車客,無疑有一定吸引力。 我們希望透過一文分析「曼翹」需注意的幾點。 香港文匯報訊 長實位於紅磡鶴園街13號地段,早前獲批可重建為兩幢優質商廈,相關前期工程已於日前展開。 重建項目地盤面積約40,000方呎,新建兩幢各31層高商廈,預計2025年落成,共提供558伙單位,總建築面積約51萬方呎。 鶴園街12A號位於紅磡鶴園街12A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鶴園街4號成交

重建舊區本應是能惠及居民和改善市民生活的規劃,但是次市建局的回應和設計未能為附近的居民提供有效的緩和措施,同時間相關的政府部門亦未能有效回應市民的憂慮。 市建局和城規會的舉動不禁令人懷疑他們的決定是否從居民角度出發,憂居民所憂,解居民所困。 鶴園街4號成交 以上三個重建項目共影響約1,440名住戶。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鶴園街4號成交: 鶴園街12A號 成交記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鶴園街4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位於九龍紅磡鶴園馬頭圍道37-39號,發展商為長江實業,管理公司為佳定物業管理,興業建築師樓設計,於1982年落成,是區內歷史悠久的商場之一,商場共有4層,包括一層位於地庫。
  • 若日後這些「商貿」地帶陸續重建,按「康力投資大廈」的高度來推算,「曼翹」高層望海優勢也會隨之消失。
  • 至於上月只有1個新盤獲批預售樓花,項目為元朗錦上路ROYAL GEM,提供8伙。
  • 底層設有面積逾2,500方呎的商店舖位,以及4層地庫停車場。
  • 該範圍以南,也就是「鶴園街」一直延伸至「家維邨」對面的工廈,樓高13-19層高。

# 賣方為施行《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二部而就發展項目指定的及載有售樓說明書、價單及成交紀錄冊電子版的互聯網網站網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商廈採取雙塔式設計,可供租賃單位面積約590方呎至990方呎不等,亦可全層租用。 底層設有面積逾2,500方呎的商店舖位,以及4層地庫停車場。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鶴園街4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鶴園街4號成交: 紅磡恆藝珠寶中心

鶴園街12B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都會軒複式賣2570萬 創新高 大單位再錄承接,市場消息稱,紅磡都會軒剛錄1宗罕有複式戶買賣。 單位為極高層戶,實用面積逾1,200方呎,剛以2,570萬港元獲承接…… 在首張50個單位價單中,開放式單位只有「15樓F室」折算高於400萬元,而一房單位也全數高於400萬元,均不能透過「舊按保」借取90%上車。 鶴園街4號成交 ,而且根據消息指,由於發展商只屬中小型發展商,暫時沒有銀行接受「曼翹」樓花即供按揭申請,只接受現樓按揭申請,如有按揭需求的買家,最好選擇建築期付款。

鶴園街12A號的實用面積由360呎至534呎。 鶴園街4號位於紅磡鶴園街4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鶴園街4號的實用面積由589呎至800呎。

鶴園街4號成交: 煥然懿居 項目最新銷售情況

然而,此計劃在推行初期已有不少爭議,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所接獲的意見書多為反對或負面,主要反對的原因如下: 第一,春田街永久封閉後只剩下一道狹窄的通道,此將會影響消防人員的救援工作。 根據設計圖則,春田街將被封閉,而原春田街的兩旁將納入新住宅建築的範圍。 不過,假如面向內部的住宅或商店發生火警時,消防車將難以駛進該狹窄的通道和進行救援工作。 鶴園街4號成交 同時,新建的車輛迴旋處亦會因闊度、高度等設計問題而令到消防車無法利用迴旋處進入該通道。 市建局的設計假如獲得落實,在發生意外時,消防員的工作將會被阻礙,可見市民的安全在此設計下是被忽視的。

鶴園街4號成交

筲箕灣全新物業EAST 17全幢推出放租,預期可迎合單身貴族、以及小家… 新界方面,莊士中國旗下屯門業旺路項目提供371伙;英皇國際旗下屯門大欖青山公路提供13伙。 至於上月只有1個新盤獲批預售樓花,項目為元朗錦上路ROYAL GEM,提供8伙。 桂洪集團過去透過收購舊樓「落釘」再轉售圖利,及後慢慢發展為小型發展商,其對上一個在港出售物業已是2002年北角的「和富豪庭」,其建屋質素是否追得上,這一點仍有待在入伙時驗樓才知道。 會所及各項住客及康樂設施於發展項目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啟用。 不同設施之開放時間及使用受相關法律、批地文件及公契條款、現場環境狀況及管理人營運方式等限制,並可能不時更改。 賣方保留權利更改會所、各項設施及其間隔、設計、布局及用途,並以政府相關部門最終批准者為準。

長實集團旗下紅磡鶴園街13號重建項目,早前獲批可重建為兩幢商廈,地盤面積約4萬方呎,將興建兩幢各31層高的商廈,總建築面積約51萬方呎,共提供558個單位,預計於2025年落成。 發展商曾提出以「限呎盤」重建成住宅項目,惟未獲城規會批准,提出興建兩幢辦公室及零售設施後終獲批。 認可人士以其專業身分擔任經營人、董事或僱員的商號或法團: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 發展項目的承建商:金門建築有限公司。 就發展項目中的住宅物業的出售而代表擁有人行事的律師事務所:的近律師行及劉漢銓律師行。

鶴園街4號成交: 大廈資料:蕪湖街36號

但值得留意一點,選擇「建築期付款」買家,女果提前成交可獲取1%的回贈,但若借取「新按保」的買家,則未能獲取提前成交的現金回贈,因需於樓花期內上會才可獲現金回贈。 「曼翹」前身是多幢逾60年樓齡的舊唐樓,由桂洪集團在2001年展開收購,歷時足足15年才統一業權。 鶴園街4號成交 其後在屋宇署在2016年獲批建一座26層高住宅。 由於樓盤屬於舊契物業,故售樓無需預售樓花同意書。 管理費約每月HK$625 差餉約每月HK$320 地租約每半年HK$62 請聯絡我們了解詳情.

資料顯示,上址於去年12月已獲屋宇署批出建築圖則,准建幢數及樓層均與上述申請相同。 消息指,發展商早前已計劃通知租戶搬遷,以啟動重建。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鶴園街4號成交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煥然懿居由市區重建局發展,設有2座,提供493個單位,實用面積由261至507平方呎,間隔為開放式、1房及2房,當中有82%屬於開放式及1房單位。 待批預售樓花14839伙 近5年最多 地政總署資料顯示,4月份有3個住宅項目入紙申請預售樓花,涉及單位合共1,009伙,以九龍建業油塘鯉魚門徑1號佔646伙最多…… 鶴園街4號成交 但如果真的對90%按揭有需求的話,有沒有辦法呢? 但新按保規定必須在物業落成時才可申請,故買家必須選擇「建築期付款」,待物業落成時才申請「新按保」上會。 根據「新按保」條款,800萬以下物業可借取最高90%按揭,故「曼翹」全數單位也符合資格。

  • 鶴園街4號的實用面積由589呎至800呎。
  • ,而且根據消息指,由於發展商只屬中小型發展商,暫時沒有銀行接受「曼翹」樓花即供按揭申請,只接受現樓按揭申請,如有按揭需求的買家,最好選擇建築期付款。
  • 消息指,發展商早前已計劃通知租戶搬遷,以啟動重建。
  • 在2016年5月,市建局公布將開展重建計劃,同時建議把春田街永久封閉以納入發展計劃,並在原春田街的北部提供車輛迴旋處,而崇志街一段路則進行擴闊工程。
  • 發展項目的承建商:金門建築有限公司。

至於大家談及「屯馬線」效應,樓盤行一段斜路、或透過附近天橋接駁往「何文田站」大約需時八分鐘左右。 由樓盤步行約三十米,不遠處就是首置上車盤「煥燃懿居」,後方是市建局第二期的住宅地盤。 該範圍以南,也就是「鶴園街」一直延伸至「家維邨」對面的工廈,樓高13-19層高。 由於物業狀態仍良好,且其空置率僅達2.3%,遠低於當時的大市水平,故規劃署的《工業用地檢討報告》中也建議保留作「商貿」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