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暉大廈租盤9大著數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顯暉大廈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顯暉大廈租盤

近渡船街來來 雅新大廈地鋪 閣樓部份 建面3000呎 實用195平方米 有獨立洗手間 合寫字樓… 美聯陳偉豪稱,大坑名門2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約1,387方呎,套四房間隔,另連工人套房,剛獲外區客以月租6.5萬元租入,呎租約46.9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1年9月,以約165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逾8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225萬元,物業升值約1.4倍。 2018年5月27日早上6時45分,顯德樓21樓一個單位起火及冒出濃煙,火警單位冷氣機及窗框燒毀墮落地面。 顯暉大廈租盤 消防員接報到場並在7時03分將火救熄,火警單位嚴重焚毀,單位內發現一具燒焦屍體,證實為年老男戶主。 政府化驗師搜證及消防以儀器探測後未有發現任何助燃物品,調查後相信由電線短路引起火警,且不排除睡房首先起火。 但消防員意外發現大廈火警鐘失靈,火警發生時沒有響起,消防泵、喉轆供水等系統則正常,而同邨其他住宅大廈火警鐘則沒有失靈。

顯暉大廈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原業主2009年以75萬元購入單位,持貨9年獲利285萬元離場。 另外,荃灣運通街運通洋樓高層F室,實用面積513平方呎,剛以580萬元易手,呎價11,306元,創屋苑呎價新高紀錄。 同區,荃灣街市街坤成樓(樓齡46年)唐5樓一個實用面積450平方呎的單位,剛以370萬元易手,呎價8,222元。 其次,北角電氣道木蘭苑(樓齡26年)高層B室,實用面積496平方呎,屬於兩房間隔,剛以800萬元易手,呎價16,129元,與同區大型屋苑城市花園呎價相若。 顯暉大廈租盤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同廈一個高層G2室,去年底以220萬易手,相差不足2個月,同類單位造價上升約36%。 二手屋苑破頂潮蔓延至二、三綫單幢舊樓,筲箕灣金來大廈一個劏房單位,呎價高見18,182元,直逼太古城呎價水平。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頭兩期然會攞嚟做租住房屋,第三期就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嘅虧蝕。

A翼1樓有百佳超級市場、大昌食品、759-阿信屋、萬寧、顯徑街市、中西藥房等;2樓有日本城、順豐速運、四季餐廳、文具店、零食店、麵包店、髮廊、補習社、多間診所及顯徑郵政局;3樓有囍慶酒家及麥當勞,4樓是天台花園。 B翼有7-Eleven便利店、香港賽馬會投注站、大家樂、體育館、匯豐日夜理財中心和兩間小食店。 顯暉大廈租盤 樓宇名稱樓宇類型落成年份 層數每層伙數每座單位數目(伙)建築師承建商提供升降機的廠商顯耀樓新和諧一型第六款2005年 房屋署建築師瑞安建業星瑪電梯顯耀邨是香港新近落成的一個公共屋邨,樓宇質素能與居屋媲美。

顯暉大廈租盤: 香港島的熱門物業

第三者可於用戶使用其服務時收集用戶之個人資料,第三者將依其私隱政策行事,本公司之私隱政策並不約束這些第三者。 世紀21奇豐物業多次捐贈口罩予有需要人士,臨近歲晚加上疫情反覆,公司再次支持「妙吉祥功德會」的慈善活動,為慈雲山街坊福利會及才俊學校捐贈多盒口罩,以提供抗疫支援及關懷。 顯暉大廈租盤 世紀21奇豐物業肩負社會責任,一直熱心公益,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公司將繼續關懷基層人士,望能提供更多協助!

  • 同區,荃灣街市街坤成樓(樓齡46年)唐5樓一個實用面積450平方呎的單位,剛以370萬元易手,呎價8,222元。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被喻為地產界奧斯卡獎「百夫長2021」獎項終揭曉,2021年度共有58位地產代理精英及28間分行奪得「百夫長」殊榮,驕人成績令人鼓舞。
  • 利嘉閣地產元朗世宙分行市務經理高健晉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元朗喜利大廈低層B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271方呎,建築面積約323方呎,兩房間隔,望元朗城市景觀。
  • 另一方面,大圍雲疊花園6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593平方呎,屬於3房間隔,剛於自由市場以770萬易手,創屋苑造價新高紀錄,原業主於2014年以498萬元購入,持貨3年餘帳面獲利272萬元。
  • 該行工商部董事郭楚華認為,明年工廈物業售價有約5至10%增幅。
  • )是香港公共屋邨,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徑口車公廟路69號,共有八幢住宅樓宇,是少數有齊Y2、Y3及Y4型大廈建築設計的公共屋邨,此邨於1986年開始入伙,但已列入擴展市區配屋區。

資深投資者蔡志忠亦指,疫情過後工廈價值將會上升,可考慮入市呎價較低水的舊式工廈。 該行董事總經理潘志明認為,各類物業中以工廈受疫情影響較輕,該類單位涉及價格較低,與一般住宅相若,但撤辣後印花稅較相宜,故成交宗數錄得增長。 該行工商部董事郭楚華認為,明年工廈物業售價有約5至10%增幅。 中原工商舖資料,今年截至本月中,各類物業交投量及金額均少於去年全年,其中以成交金額跌幅較顯著。 工廈及商廈物業今年的買賣總值,分別較2019年低50%與40.5%,商舖亦跌約17%。 而該3類物業交投下調幅度,僅由1.2至34.3%,反映做價明顯向下。

顯徑邨是香港政府在吸收了沙田第一批公共屋邨(沙角邨、乙明邨等)的經驗之後所興建的公共屋邨,與同區屋邨新翠邨、隆亨邨等同期。 在沙田區規劃大綱圖中,本邨土地稱為「沙田第2B區」。 顯暉大廈租盤 越來越多的工業地產在公開市場上出售給投資者,而且大量的交易都是為了將其重新開發用於住宅或辦公用途。

顯暉大廈租盤

居住於和諧式大廈及1992年或以後落成的樓宇的住戶,必須入住單位滿兩年後方可申請租援。 期間若因租金檢討而受加租影響或家庭狀況劇變而導致入息下降,則兩年的居住規定可獲豁免。 房委會為幫助有暫時經濟困難的公屋租戶及中轉房屋住戶,設有租金援助計劃(租援),以寛減租金的方式,協助符合資格的住戶。 至於向來對經濟環境最敏感的商廈市場,美聯工商舖報告指,截至11月份本港50個指標甲級商廈售價已連瀉17個月,累挫近20%。 顯暉大廈租盤 正八集團主席廖偉麟認為,今年商廈跌幅比舖位更大,如金鐘遠東金融中心本月有單位僅以呎價2.2萬元賣出,較該廈最高價紀錄逾6萬元,低超過60%。 美聯工商舖行政總裁黃漢成稱,受惠工廈活化概念,該類物業價格跌幅較為輕微,相信跌勢亦差不多喘定,現階段也是合適入市時機。 惟未來工廈新供應充裕,如觀塘、九龍灣等空置率仍有約15%,預期做價不會有太大升幅。

顯暉大廈租盤: 香港公共屋邨一覽

呢個表以地區劃分,再以首次入伙年份排(「一邨」、「二邨」等等有細分嘅屋邨會當係唔同屋邨同埋由原址分拆而成嘅,個表入面會放埋一齊,方便比較)。 近渡船街大豐銀行 得華大廈地鋪 建面800呎 顯暉大廈租盤 實用52.04平方米 連4類牌 半閣 可連生財工具 … 近盧九 羅德禮將軍街 信南大廈地鋪 建面1136呎 實用73.93平方米 已加全閣 共2272呎 售10…

中原地產張光耀說,太古城銀柏閣頂層連天台特色戶,實用面積1,277方呎,屬屋苑面積最大單位,連約525方呎天台,業主最初以65,000元放租,見近期租盤量上升令租金受壓,最終願減近14%以56,000元將單位租出,折合呎價43.9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雖然樓價指數仍報新高,不過實際上減租潮已蔓延至多個指標屋苑,其中鰂魚涌太古城有特色戶業主,接受現實將單位減價逾一成租出。 中原地產分行經理葉桂源稱,屯門彩暉花園C座低層4室,面積682方呎,為3房套房間隔,月租叫價1.65萬元,議價後減價500元,以1.6萬租出,呎租23.5元。 顯暉大廈租盤 業主於2018年4月以530萬買入,租金回報3.6厘。 “宏照道公屋第2期擬建1450單位 2025年落成”. “未來5年9萬公營房屋落成 皇后山建萬伙 北區勢塞爆”. 去到2020年4月為止,香港總共有251個公共屋邨同超過85萬個單位。

大圍这个歷史村落於沙田山谷西南端與沙田接壤,是1574年明朝建造的香港最大的圍牆村莊之一。 今天,大圍保留了鄰里的感覺,同樣有小型家族經營的商店以及一些小型時尚餐館。 在早期,大圍是一個工業區,但它現在也有公共和私人住宅區和公寓樓,以及有錢的人可以負擔得起的更豪華的住房。 顯暉大廈租盤 對於任何想在該地區租賃或購買的人士,大圍有居者有其屋計劃(HOS),租者置其屋計劃(TPS)及私人機構參與計劃(PSPS)。 大圍還有許多3層的村屋,其中一些為西式,而另一些則更具傳統風格。

值得注意的景點包括位於城門河畔的香港文化博物館 – 博物館設有12個展廳,通過展示藝術,音樂,舞蹈,歷史,文學和戲劇展示香港文化。 隨著世界各國開始將製造業外包給中國,香港逐漸進入了一個去工業化階段。 香港即將向低附加值和輕製造業轉變,意味著“在香港製造”很快就成為香港製造的,因為工業家開始關注品牌建設之類的東西。 在香港勞動力密集型生產业和製造業繼續向中國大陸轉移的同時,香港開始面臨一個新的挑戰——中國貿易脫仲介化的增長趨勢(製造商開始直接向終端客戶銷售以實現效率和降低成本)。 對於香港來說,對現有工業建築和物理倉庫空間的利用也發生了變化。

利嘉閣地產元朗世宙分行市務經理高健晉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元朗喜利大廈低層B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271方呎,建築面積約323方呎,兩房間隔,望元朗城市景觀。 單位於去年4月初開始放盤,業主原開價438萬元,經議價後減價48萬元或約11%,終以390萬元以交吉形式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391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2,074元。 顯暉大廈租盤 香港房屋委員會因應聽障租戶的需要,免費在其公屋單位內安裝火警視像警報系統。 圖示在一公屋單位內完成安裝火警視像警報系統後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