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善里35號租盤必看攻略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兼善里35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李根興續指出,該基金亦購入市區另一地鋪,為土瓜灣50號地下8號鋪,面積350方呎,以1300萬成交,呎價約37143元,原業主於2000年以320萬購入,持貨21年帳面獲利980萬,期間升值約3倍。 李根興指,上述鋪位處兼善里及昌華街大單邊,於限聚令前,晚市人流十足,惟現今仍很多買外賣,人流量不俗,同時,該鋪位於的大廈甚具重建價值, 最近也傳出不少收購消息,故認為成交價低市價約3成。

兼善里35號租盤: 長沙灣兼善里22號 鄰近地鐵站,乾淨企理

據悉,原業主於1986年4月以40萬買入,持貨35年升44倍。 旺中帶靜,衣食住行樣樣方便,距離荔枝角或長沙灣地鐵站500米,距離深水埗運動場300米,MCL戲院對面。 圍繞高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周邊1.5公里住宅,2017年大樓平均價格約16.5萬元,目前已漲到每坪18萬元,3年多來漲幅已達9.1%。 兼善里35號租盤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預定明年4月全面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不僅改變市容地貌,成為城市新地標,也帶動周邊1.5公里住宅行情,每坪單價從2017年的平均16.5萬元,上漲到每坪18萬,3年多來漲幅9.1%。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旺中帶靜,衣食住行樣樣方便,距離荔枝角或長沙灣地鐵站500米,距離深水埗運動場300米,MCL戲院對面。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兼善里35號位於長沙灣兼善里35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兼善里35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兼善里35號位於長沙灣兼善里35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兼善里35號的實用面積由454呎至454呎。 兼善里3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兼善里35號租盤: 長沙灣悅雅一房戶 上車客518萬元承接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兼善里35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兼善里35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