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善里24號成交必看介紹

总楼面面积约5.5万平方米,可提供1,000个住宅单位。 至於現時的長沙灣體育館用地,將會申請改劃為住宅和商廈,分別涉及38,980平方米和5,200平方米,可提供830伙。 兼善里24號成交 關以輝指,兩個項目範圍現有約720個住宅單位,預料重建後可增至1,838伙,估計最快會在2028年相繼落成。

  • 本月初,一批在深水埗兩列舊樓群居住多年的業主,向市建局提交一封意見書,希望市建局盡快啟動重建他們所居住的樓宇,以改善居住環境。
  • 市区重建局公布于长沙湾开展两个重建项目。
  • 該項目連同鄰近的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SSP-018),藉重建全面重組土地用途及加強該區的連接性,以彰顯規劃裨益和為整個社區帶來協同效應。
  • 韋志成解釋,兼善里樓群涉及業權眾多,收購及補償支出近95億元,地盤需要從街道後移及增加綠化覆蓋面積,加上須符合高度限制及留一定樓宇間距,發展後的單位數目較從前減少超過100個,從發展角度是「開倒車」,收入只有總成本三分之二,即倒蝕30億元。
  • 該項目的一般資料及土地界線圖則於2021年9月24日起計的兩個月內(至2021年11月24日)公開展示供公眾查閱及提出反對或一般意見。
  • 市建局十分重視深水埗的市區更新工作,亦了解區內包括兼善里等舊樓的樓宇失修狀況、消防安全設施不足、部分更充斥劏房等問題。

今次所發展的豪宅,位處的龍駒道,只有「緹山 Mont Rouge」及同系發展龍駒道 3 號「緹外 Mont Verra」兩個住宅項目。 兼善里24號成交 以「緹」為名,意指緹紅貴族氣質,延續緹山項目尊貴感。 既有極高的私隱度,又能讓住戶於繁華熱鬧的都市中,尋獲難得的寧靜,實屬無懈可擊。

兼善里24號成交: 長沙灣悅雅一房戶 上車客518萬元承接

另配以大型玻璃窗,令戶主安坐床上均可欣賞室外自然美景。 設計師亦預留衣帽間位置,方便住戶更衣梳妝,貫徹低調奢華的氣派。 九龍塘為傳統豪宅區,一向供應不多,面積達 1,500 呎以上及 4 房戶型的單位已買少見少,而洋屋更屬罕見,故此,更能突顯「緹山 Mont Rouge」的華貴地位。 雖然建築在九龍塘之上,但交通四通八達,5至 兼善里24號成交 10 分鐘車已可到達九龍塘中心地帶, 生活、交通配套應有盡有,絕對為項目加分。 【大公報訊】記者賴振雄報道:位於長沙灣的兼善里樓齡高達60年,多名業主一直要求市區重建局盡快重建,改善居住環境。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昨發表網誌回應,指重建兼善里存在規劃和安置調遷等困難,而且隨時倒蝕逾30億元,造成沉重財務承擔。

我尝试借此网志,以兼善里建筑群作为个案,说明窒碍这类旧区楼宇更新工作的难题。 從以上的解說,反映兼善里項目面對很多的限制,尤其過去沿用「項目主導」模式所落實零星而分散的重建項目,不單沒有有效整合土地,重建完成後亦對整個小區造成不能逆轉的規劃限制,令兼善里項目的重建規劃難以和周邊土地產生協同效應及發揮更大的社區裨益。 若然時光可倒流,回到早年市建局(甚或是其前身土地發展公司)啟動該區的重建項目前,已引用「規劃主導」的模式,宏觀地作地區規劃、重整布局,可能已把兼善里的重建需要一併處理了。 兼善里24號成交 除了規劃及財務兩大難題外,住戶的安置和調遷安排也是個「燙手山芋」,亦並非單由市建局的補償可以處理。 據熟悉該區及兼善里的區議員早前的了解,兼善里樓群大部分單位已被分間成多個劏房出租,估計現有的劏房數目多達 3,000 伙。 若然重建上址,市建局需要妥善處理當中合資格租戶的調遷安置。

  • 不要忘记,市建局在未来数年,要处理在九龙城区多个现时已开展,涉及数千个单位收购及安置补偿的项目,若同时处理兼善里的重建需要,这「入不敷支」的情况若持续,将会对市建局造成很沉重的财务承担。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 其中昌华街计画将涵盖两个被长沙湾道分隔的地盘,长沙湾道以南地盘将会兴建一座政府综合设施大楼。
  • 至於廚房就位於客飯廳旁邊,大部分煮食家電用上德國品牌 Miele,附有雙門雪櫃、焗爐及小型酒櫃,可謂一應俱全。

這個在 1960 年代落成的舊屋邨,在過去約 20 年間作階段式的重建,將旁邊使用率偏低的前長沙灣分層工廠大廈改劃成住宅用途,納入元州邨範圍之內,通過規劃手段增加公屋供應。 未重建前,屋邨範圍中央有不少道路和小型露天泊車位,道路和泊車位約佔一萬平方米,相當整個地盤面積逾一成,未盡土地使用效益。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極緻豪宅之所以矜貴罕有,不在於擁有金雕玉砌的外貌,也非滿眼奢華的建築風格,而是能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以山巒作天然屏障,居高臨下,俯瞰繁華。 位於九龍龍駒道 9 號的「緹山 Mont Rouge」,位處九龍塘之上,屬九龍市區地勢最高地段,依山而建,居高望遠,地理位置得天獨厚,飽覽維港兩岸璀璨盛景,背靠筆架山脈, 兼善里24號成交 翠巒環抱,盡享寧謐私人天地。 平方呎,景觀與客廳相同,同樣可望維港景及九龍半島。 ,附有雙門雪櫃、焗爐及小型酒櫃,可謂一應俱全。

兼善里24號成交: 生活消費

「緹山 Mont Rouge」屬罕有坐北朝南低密度豪宅,自古以來,「背靠青山,面臨綠水」,均被視為「寶地」,因背(北)靠青山,冬天可抵擋凜冽的寒風,夏天可迎來清涼的南風,深山密林並提供了清新的空氣。 面向維港,遠眺港島十二山峰,在如此山清水秀的自然環境下生活,絕對令人心曠神怡。 既屬低密度豪宅,項目僅提供 45 個住宅物業,包括 5 幢別墅(實用面積由 5,128 平方呎至 7,171 平方呎)、14 兼善里24號成交 座洋房(實用面積由 2,846 平方呎至 2,876 平方呎),以 及兩座大樓共 26 伙分層大宅。 分層大宅包括 24 個標準單位(實用面積由 1,656 平方 呎至 1,760 平方呎),以及 2 個頂層特色大宅(實用面積 3,017 平方呎),極珍罕尊貴。 我留意到兼善里附近的元州邨,運用了小區規劃的概念,將一個面積達 7萬平方米的舊屋邨,經重新規劃後重建成一個現代化、綠化及優質的公屋發展項目。

其中兼善里項目共有90個街號的樓宇,樓宇狀況普遍失修,亦有不少劏房單位,估計涉2,100户及120間地舖受影響。 兼善里26號位於長沙灣兼善里26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兼善里24號成交 兼善里26號的實用面積由454呎至454呎。 兼善里2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兼善里39號位於長沙灣兼善里39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该项目的一般资料及土地界线图则於2021年9月24日起计的两个月内(至2021年11月24日)公开展示供公众查阅及提出反对或一般意见。 兼善里24號成交 网志图片显示,兼善里与毗邻深水埗运动场的一幅政府临时工地都标示在地图内,或显示当局有意将临时工地亦纳入小区重建范围内。

不過,我相信,若各界能齊心、以諒解及正面的態度,接納新思維推行市區更新,將可為兼善里這一類「超高密度」的舊樓群尋求突破。 「昌华街/长沙湾道」发展计画地盘总面积约1.9万平方米,分开两个地盘:长沙湾道以北地盘覆盖长沙湾体育馆及毗邻花园,可提供830个单位;长沙湾道以南地盘覆盖长沙湾径休息处连同部分深水埗运动场,将会兴建一座政府综合设施大楼。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兼善里24號成交

若然时光可倒流,回到早年市建局(甚或是其前身土地发展公司)启动该区的重建项目前,已引用「规划主导」的模式,宏观地作地区规划、重整布局,可能已把兼善里的重建需要一并处理了。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兼善里24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兼善里24號成交: 项目发展资料

重建项目包括「昌华街/长沙湾道」发展计画,以及「兼善里/福华街」发展项目。 市区重建局公布于长沙湾开展两个重建项目。 巿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前年估算,兼善里範圍樓宇所涉及的收購及補償支出,接近 95 億元。 被問到當局有否最新估算數字,關文輝表示,當局未有新的估算,需待凍結人口調查,以及更接近項目開展日期,再根據市價估算。 有關項目只會發展私人住宅,有機會是市建局獨自發展,亦有機會招標與發展商合作,具體安排有待落實。

兼善里24號成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李郑屋邨,丽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8,000,年龄中位数为 46.2岁。 我留意到兼善里附近的元州邨,运用了小区规划的概念,将一个面积达 7万平方米的旧屋邨,经重新规划后重建成一个现代化、绿化及优质的公屋发展项目。 这个在 1960 年代落成的旧屋邨,在过去约 20 兼善里24號成交 年间作阶段式的重建,将旁边使用率偏低的前长沙湾分层工厂大厦改划成住宅用途,纳入元州邨范围之内,通过规划手段增加公屋供应。 未重建前,屋邨范围中央有不少道路和小型露天泊车位,道路和泊车位约占一万平方米,相当整个地盘面积逾一成,未尽土地使用效益。 市建局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深水埗区已落实了20个重建项目,是市建局在各区推行重建项目之冠。

他強調,面對兼善里一類「超高密度」龐大而失修的舊樓群例子,重建不可能一朝一夕實踐,但市建局不會坐視不理,會與不同政府部門合作,審慎研究不同規劃的可行性。 旺中帶靜,衣食住行樣樣方便,距離荔枝角或長沙灣地鐵站500米,距離深水埗運動場300米,MCL戲院對面。 在發展局局長授權進行該項目並完成上訴程序(如有)及刊憲後,市建局才會按既定政策向該項目內受影響人士作出收購建議及補償安排。 發展項目 (該項目) 於2021年9月24日刊憲公布開展,並於當日在項目範圍內進行凍結人口調查。 兼善里24號成交 該項目的一般資料及土地界線圖則於2021年9月24日起計的兩個月內(至2021年11月24日)公開展示供公眾查閱及提出反對或一般意見。 在发展局局长授权进行该项目并完成上诉程序(如有)及刊宪后,市建局才会按既定政策向该项目内受影响人士作出收购建议及补偿安排。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故此,早于年前当我提倡「规划主导」的市区更新模式时,我们已借鉴元州邨重建经验,为兼善里及其周边土地,开始制定一个较大范围的小区规划蓝图。 更进一步,借着重建可加设便利旧区居民横越长沙湾道、往来深水埗运动场的连接设施,将「旧区」和「新区」连系起来。 这正是以「规划主导」的市区更新发展模式能为旧区带来的裨益,并能持续发展。 兼善里楼群涉及的业权众多,以现时市建局超出市场价格的「市价加津贴」模式,收购住宅自住物业,收购成本将十分高昂。 不要忘记,市建局在未来数年,要处理在九龙城区多个现时已开展,涉及数千个单位收购及安置补偿的项目,若同时处理兼善里的重建需要,这「入不敷支」的情况若持续,将会对市建局造成很沉重的财务承担。 隨著舊區樓宇持續老化,兼善里一類「超高密度」龐大而失修的舊樓群例子,將會不斷出現。 這類沒有發展潛力、對私人發展商沒有誘因的項目,業主只能期望市建局來協助處理。

兼善里24號成交: 長沙灣 @中原樓市片區

他又指,該公司今年將會購入30間舖位,目標金額共5億元,是次為肺炎後買入的第12及13間舖,預計今年首季每月舖位成交會增至約120宗,較去年首季大升超過1倍。 他指出,上述舖位為兼善里41號A、B、C及D地舖,建築面積共約900方呎,原業主叫價約2,800萬元,累減約1,000萬元或36%,該公司最終以約1,800萬元購入。 兼善里24號成交 該舖有4名租客,合共租金約6.1萬元,租期至今年5月底,回報率約4.1%。 原業主1986年4月以40萬元買入,持貨約35年帳面獲利約44倍。 发展项目 (该项目) 於2021年9月24日刊宪公布开展,并於当日在项目范围内进行冻结人口调查。

兼善里24号位於长沙湾兼善里24号(中原楼市片区:长沙湾)。 兼善里24号的实用面积由454尺至454尺。 兼善里24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长沙湾站。 至於廚房就位於客飯廳旁邊,大部分煮食家電用上德國品牌 Miele,附有雙門雪櫃、焗爐及小型酒櫃,可謂一應俱全。 兼善里24號成交 廚房一隅就設計成工人套房,空間充裕,可放置一張單人牀。 客飯廳涇渭分明,在擺放大型 8 人餐桌及餐椅後,仍有寬裕的活動空間,方便戶主宴客。 主人套房位於客廳旁邊,寬敞的主人睡房,闊度近 6 米,空間偌大,放置雙人大牀後仍可做到三邊落牀。

全屋傢俱及燈飾風格以輕奢華風作重點,設計風格上除了注重傢俱細節如打紐、車線及金屬等工藝上以特顯傢俱的典雅格調之外,同時亦引入不少天然元素如實木及雲石材質等,配上高雅而沉實的深木色系作為主調,再以暖灰色作點綴,令整體傢俱風格充滿現代簡約的格調同時不失氣派。 除了傢俱設計上,設計師亦特意安排室內牆身配上亮面的掛畫及金屬掛件,再配合不同的室內裝飾擺設,令整體空間更添色彩及品味。 此外,重建要處理租戶的調遷安置,面對龐大的公屋輪候需求,不能夠因為重建單一小區,影響其他基層家庭輪候上樓時間。

客飯廳連接戶外花園並以玻璃趟門作分隔,把室外之綠樹景致以及清新空氣引入室內。 兼善里樓群涉及的業權眾多,以現時市建局超出市場價格的「市價加津貼」模式,收購住宅自住物業,收購成本將十分高昂。 不要忘記,市建局在未來數年,要處理在九龍城區多個現時已開展,涉及數千個單位收購及安置補償的項目,若同時處理兼善里的重建需要,這「入不敷支」的情況若持續,將會對市建局造成很沉重的財務承擔。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兼善里24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