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高花園洋樓成交6大伏位

被視為九龍灣「上車三寶」之一的得寶花園,樓齡32年,論知名度不及這帶一線屋苑淘大花園及德福花園,但主攻「的骰戶」,樓價平易近人,鍾情住近港鐵站的年輕上車客至Like。 如果想生活便利,鄰近港鐵九龍灣站的得寶花園是上車首選,主打「的骰戶」,即使這帶幾個上車屋苑入場門檻回升,現時仍不乏「三球」多少少放盤,平絕東九龍鐵路沿線上車盤。 若然可畀多少少,性價比較高可揀實用居屋麗晶花園,自由市場價380萬元起錶,實用呎價9,000餘元,與區內私樓上車盤實呎動輒萬元平一截。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另一方面,大圍雲疊花園6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593平方呎,屬於3房間隔,剛於自由市場以770萬易手,創屋苑造價新高紀錄,原業主於2014年以498萬元購入,持貨3年餘帳面獲利272萬元。 其次,北角電氣道木蘭苑(樓齡26年)高層B室,實用面積496平方呎,屬於兩房間隔,剛以800萬元易手,呎價16,129元,與同區大型屋苑城市花園呎價相若。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嘉喜大廈樓齡35年,屬單幢舊式洋樓,有升降機,主攻迷你戶,實用面積200餘至300餘方呎,部分兩房開則,新婚客至啱。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萬高花園洋樓 成交記錄

美中不足是屋苑偏離港鐵九龍灣站及鬧市,出入略嫌吊腳。 想住得鬆動不妨諗諗九龍灣大型居屋麗晶花園,供應尺碼較大單位,現時自由市場價約380萬元起,實用呎價9,300元左右,比區內私樓上車盤平一截。 富誠地產陳錫金表示,嘉喜大廈交吉盤最平首選低層兩房戶,實用面積255方呎,望公園景,視野開揚舒服,業主去年底企硬280萬元,但見新盤搶客,減至265萬元,較去年高位近三球做價平一大截,惟實用呎價仍要逾1萬元。 講地利,嘉喜大廈不及鄰近港鐵九龍灣站幾個上車屋苑,往港鐵站及大型商場如荷里活廣場要駁一程車,外出不算方便,但勝在坐落半山,對正蒲崗村道公園,綠化地帶充足,環境幽靜舒服。 年初樓市氣氛虛怯,幾個九龍灣指標上車屋苑,實用呎價相繼失守一萬元關口,得寶花園有細戶更冧價至280萬元,至近期仍不乏「2字頭」成交,惟做價已逐步重回近三球水平。 上車初哥買樓預算有限,首選黃大仙單幢洋樓嘉喜大廈,最低消費265萬元有個兩房小天地,媲美新界上車價。 想住近港鐵站,就要瞄準九龍灣指標上車屋苑得寶花園,現時一房戶330萬元可上車。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 區內代理表示,今年年初樓市跌勢未停,這帶細價盤一樣冧價,一線上車屋苑如淘大花園曾劈至三球,二、三線盤更驚現「2字頭」低價成交。
  • 同區,荃灣街市街坤成樓(樓齡46年)唐5樓一個實用面積450平方呎的單位,剛以370萬元易手,呎價8,222元。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萬高花園洋樓位於紅磡信用街2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萬高花園洋樓的實用面積由685呎至860呎。 原業主2009年以75萬元購入單位,持貨9年獲利285萬元離場。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屋苑屬私人參建項目,另一賣點是開則見使好用,實用面積400餘方呎的兩房戶,實用率高逾85%,堪稱市區的實用居屋,對追求寬敞居所的上車客來說,是不錯選擇。 得寶花園生活便利程度雖然不及淘大花園及德福花園,但其實離港鐵站及德福廣場等消費熱點,只是五分鐘步程,更吸引是偏離人來人往的鬧市,靜中帶旺。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另外,屋苑設有區內少有的戶外泳池,Keep Fit做運動隨心所欲。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大型屋苑呎價節節破頂,購買力流入二、三綫單幢樓市場,其中筲箕灣東大街金來大廈(樓齡41年)低層G2室,實用面積165平方呎,面積與劏房單位相若,剛以300萬元易手,呎價18,182元,直逼太古城呎價水平。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5年初以219萬元購入,持貨剛滿3年,額外印花稅禁售期剛屆滿,即時沽貨離場,帳面獲利81萬元,期內升值37%。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另外,荃灣運通街運通洋樓高層F室,實用面積513平方呎,剛以580萬元易手,呎價11,306元,創屋苑呎價新高紀錄。 同區,荃灣街市街坤成樓(樓齡46年)唐5樓一個實用面積450平方呎的單位,剛以370萬元易手,呎價8,222元。 麗晶花園是市區最大型居屋,由22座大廈組成,商場、各類球場及泳池等配套一應俱全。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紅磡萬高花園洋樓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同廈一個高層G2室,去年底以220萬易手,相差不足2個月,同類單位造價上升約36%。 二手屋苑破頂潮蔓延至二、三綫單幢舊樓,筲箕灣金來大廈一個劏房單位,呎價高見18,182元,直逼太古城呎價水平。 於中原地圖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所刊載之樓市片區之邊界的知識產權屬中原地圖有限公司擁有。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如引用相關資料,請註明資料來源為中原地圖提供。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他續說,港鐵九龍灣站一帶指標屋苑如淘大花園,相若尺碼的兩房戶叫價已回升至400餘萬元,相比而言,仍有「3字頭」放盤的麗晶花園較划算。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萬高花園洋樓 共有20層,提供130個單位。

講到東九龍至平的上車選擇,非黃大仙蒲崗村道一帶的洋樓莫屬,因偏離港鐵站及鬧市,主打「迷你」戶,樓價相對親民,現時首選單幢樓嘉喜大廈,265萬元有交易,平過不少新界入門盤。 利嘉閣黃智傑指,自屋苑筍盤被吸納後,目前放盤價已回升,最平為D座中層一房戶,實用面積280方呎,之前叫360萬元,兩周前見將軍澳新盤壓境,業主減至330萬元求甩貨,較去年高位同類做價回落逾13%,實用呎價1.18萬元。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 區內代理表示,今年年初樓市跌勢未停,這帶細價盤一樣冧價,一線上車屋苑如淘大花園曾劈至三球,二、三線盤更驚現「2字頭」低價成交。 不過,筍貨被消化後,就算近期有細價新盤搶二手客,入場價照樣回升。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萬高花園洋樓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