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盛苑10大優點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消息透露,上環尚賢居一個低層單位,實用面積565方呎,剛以1,300萬元沽,呎價23,009元。 而世紀21北山嚴智贇則指,北角柏傲山1座中層B室三房戶,實用面積1,073方呎,獲區內換樓客以約3,000萬元承接,呎價27,959元。 青盛苑 單位原業主為投資者,持貨逾5年帳面只賺18萬元,單位升值0.6%。 市場消息稱,北角半山雲景台低層單位,剛以2,100萬元轉手,以單位實用面積1,065方呎計,呎價約19,718元,該屋苑近1年的呎價罕見低於2萬元水平。

中原侯惠良表示,該盤本月首7天暫錄13宗買賣,其中41座中層D室兩房戶,實用面積304方呎,議價後以495萬元易手,呎價16,283元。 中原楊文傑稱,單位為P座高層14室,實用面積466方呎,原先開價880萬元,降價後即獲承接,呎價18,455元。 據了解,原業主持貨約11年,帳面獲利575萬元。 除了資助房屋外,港島樓業主為求套現,不惜減價吸客。 鰂魚涌康怡花園10月已錄3宗買賣,兩房單位放盤僅3個星期,即減價20萬元售出,成交價約860萬元。 青盛苑 世紀21奇豐莊瑞生透露,該區富寶花園11座極低層J室,實用面積482方呎,由開價580萬元,減至530萬元售出,呎價10,996元,低市價約5%。 中原蔡偉明表示,上述青盛苑低層19室,實用面積381方呎,5月底於市場叫價499萬元,由於原業主有意換樓,遂擴大減幅吸客。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青盛苑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房屋署亦已檢查所有A07單位的渠管,發現小部分曾被改動,也被修正。 保良局八三年總理中學於2011年中接受博美娛樂集團有限公司主席羅傑承捐款港幣780萬元,並於2011年12月2日起更名為「保良局羅傑承(一九八三)中學」。 青盛苑(Ching Shing Court)巴士站,位於新界葵青區青衣青康路保良局羅傑承(一九八三)中學對開,近保良局陳百強伉儷青衣學校,乃一對設於東、西行綫的中途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青盛苑: 青盛苑

其中青衣青盛苑兩房單位,以今年最低價416萬元轉手,而市區屋苑藍田康華苑,亦有單位減價10%才獲承接。 好傢俬專門為青盛苑 青盛苑A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青華苑 華欣閣 (E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青華苑 華欣閣 (E座) 於1987年05月起入伙。

青盛苑

長康第一商場樓高4層,以小商店為主。 地下設惠康超級市場、藥房、文具店、髮型屋、青衣郵政局及麥當勞等。 2樓為喜悦皇宮酒樓、3樓為青衣長康普通科門診診所、4樓為老人院,可通往康貴樓。 青盛苑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香港葵青區青衣島南部,長青邨以西,屬青衣島內最大型的公共屋邨,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屋邨管理,英華清潔服務有限公司負責潔淨。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葵青區的青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81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8,733人。

青盛苑: 青衣 平面圖

物業魏仕良透露,將軍澳寶盈花園連錄2宗成交,其中寶盈花園7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484平方呎,屬於2房間隔,業主於上月放盤叫價645萬元,議價後618萬元售出,呎價12,769元。 原業主於2012年以246萬元購入上址,轉手帳面獲利372萬元。 原業主於2007年9月以84萬元自由市場價買入,自住14年多沽出,帳面獲利345萬元,單位期內升值4.1倍。 青盛苑 平面圖 / 青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到2月11日,政府官方社交平台「添馬台」公佈307室曾更換坐廁,而排氣管切斷後未有妥善密封,而出現漏氣問題。

青怡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43呎至547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青盛苑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青宏苑共有兩座,每座住宅層數共有36層(不計兩座樓宇的結構轉換層、平台花園、地下及一樓停車場),於1997年8月動工(亦是香港主權移交以後,首批以特區政府名義批出的建屋合約之一),2000年7月31日竣工,半年後入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青盛苑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青怡花園位於青衣青綠街7-19號(中原樓市片區:青衣)。 青怡花園共有7座,提供1,520個單位。

此外,未補價第二市場近期業主放盤態度軟化,尤其是新居屋推出的同區屋苑。 世紀21富山劉倩彤指,鑽石山居屋宏景花園4座高層E室兩房戶,實用面積424方呎,開價528萬元,放盤一星期,即減價63萬元,於第二市場賣465萬元,減幅達11.9%,呎價10,967元。 他續指,由於原業主睇淡後市,才減價出貨,同類型單位現時叫價最低由530萬元起。 若政府撤辣,應對樓市有積極作用,有助加快市場成交,如早前放寬按揭,亦令用家即時受惠。 青盛苑 世紀21聯誠謝寶昭稱,康華苑B座低層10室,實用面積423方呎,屬大兩房間隔,早於8月已開價550萬元放盤,最終累減10%,剛以495萬元售出,呎價11,702元,屬低市價成交。 今日(10日)凌晨2時許,一名男子由青衣青盛苑一單位墮下,倒臥大廈對開地面,奄奄一息。 救護員接報趕抵,證實墮樓男子已明顯死亡。

6月降價至468萬元,7月進一步劈至438萬元。 同區分支家庭客見上址入場門檻低,加上鄰近家人,方便照應,議價後入市,單位約四個多月累減近17%,呎價10,919元,同創項目今年新低。 青盛苑 整體二手樓價回落,加上新居屋推出,搶去不少細價單位客源,拖累資助房屋價格尋底。 近日已補價自由市場居屋,就連錄低價及劈價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66,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青華苑 華欣閣 (E座) 於過去3年共有17宗成交。 青富苑 A座 共有40層,提供1440個單位。 青富苑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31宗成交。 而在兩座樓宇的地下,則設有幼稚園、特殊幼兒中心、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長者中心及嚴重肢體傷殘人士綜合支援服務中心(當中除幼稚園外,均由政府撥款興建)。 青盛苑 屋苑設有兒童遊樂場、羽毛球場、園景設施,以及位於兩座樓宇下方的停車場。 此外,在青隆閣靠近青衣路一側,亦設有一座2層高街舖式商場。

康順樓及康美樓商場環繞著長康第二街市,商戶以經營多年的民生小店為主,包括永發超級市場、德富興糧食雜貨公司、五金舖、藥行、祥興電業公司、祥發咖啡小食及金豐粉麵咖啡屋。 長康商場2005年至2016年由領展持有,到12月推出物業招標。 資深投資者林子峰與其他投資者組財團,以11.55億元購入青衣長康商場。 青盛苑 新業主上場後,自1981年開業的長康酒樓不獲續租,邨內唯一的酒樓於2017年5月16日結業。 該處現時為喜悦皇宮酒樓,但開業同年的冬至卻發生超額訂座致部份食客無法入座的事件。 酒樓到2020年2月17日中午後結業。

  • 同區分支家庭客見上址入場門檻低,加上鄰近家人,方便照應,議價後入市,單位約四個多月累減近17%,呎價10,919元,同創項目今年新低。
  • 除了資助房屋外,港島樓業主為求套現,不惜減價吸客。
  •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 消息透露,上環尚賢居一個低層單位,實用面積565方呎,剛以1,300萬元沽,呎價23,009元。
  • 屋苑設有兒童遊樂場、羽毛球場、園景設施,以及位於兩座樓宇下方的停車場。
  •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 青盛苑(Ching Shing Court)巴士站,位於新界葵青區青衣青康路保良局羅傑承(一九八三)中學對開,近保良局陳百強伉儷青衣學校,乃一對設於東、西行綫的中途站。
  • 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由明天(19日)起陸續向約16萬名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超過16萬個快速測試套裝,供自行檢測。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盈翠半島,翠怡花園,灝景灣,美景花園,青怡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6,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位於青衣青康路10號(中原樓市片區:青衣)。 青盛苑的實用面積由381呎至490呎。 政府今(18日)公布,觀塘區、屯門區、東區、西貢區及葵青區多個範圍,包括九龍灣麗晶花園、柴灣興華邨、屯門大興花園、青衣長康邨等屋苑,檢測到污水呈陽性的結果,病毒量相對較高,顯示該地區的處所可能有隱性患者存在。 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由明天(19日)起陸續向約16萬名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超過16萬個快速測試套裝,供自行檢測。

警方表示,死者姓黃(86歲),現場沒有檢獲遺書,但獲悉黃伯受病魔困擾,稍後會驗屍確定死因。 係香港嘅一個居者有其屋屋苑,喺新界青衣青康路10號,一共有1座樓,1985年入伙。 呢個屋苑喺居者有其屋第七期甲開賣,嗰時嘅開賣價介乎港幣$96,600 – $176,100。 青盛苑 共有34層,提供800個單位。 青盛苑 於1985年04月起入伙。 青盛苑 於過去3年共有35宗成交。

青盛苑

在新型冠狀病毒在香港暴发期間,居於該邨康美樓A1307室的75歲男子在2020年1月30日率先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接著在2月10日,居於低層的A307室,亦有62歲女子確診新冠肺炎,其兒子及媳婦亦於翌日確診。 由於07室單位共用同一條糞渠,但室內的排氣管無密封,不排除因此散播病毒,令樓上傳染樓下。 其中5名居民有病徵,需送院隔離治療。 長康第二商場分為主座及「康順樓及康美樓商場」兩部份。 兩座3樓設有出入口連接商場.主座租戶包括小食店、麵包西餅店、髮廊、中國銀行、萬寧、萬家便利超市已結業改由百佳超級市場取代、翠湖茶餐廳及青華酒樓已結業改由基督教宣道會青衣堂暨好鄰舍中心(已結業)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