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利大廈 (威利樓)平面圖詳解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榮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威利大廈位於中環威靈頓街97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威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99呎至300呎。

偉利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偉利大廈 (威利樓)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威利大廈 共有21層,提供84個單位。

偉利大廈 (威利樓)平面圖: 單位詳情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荷李活華庭,聚賢居,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偉利大廈位於上環皇后大道中 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偉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41呎至856呎。

偉利大廈 (威利樓)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好傢俬專門為偉利大廈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偉利大廈 (威利樓)平面圖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偉利大廈 共有13層,提供74個單位。 偉利大廈 於1982年09月起入伙。 偉利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偉利大廈 (威利樓)平面圖: 地產博客

威利大廈 於1973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威利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偉利大廈 (威利樓)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偉利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偉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41呎至856呎。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偉利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 好傢俬專門為偉利大廈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 威利大廈 於1973年06月起入伙。

威利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偉利大廈 (威利樓)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偉利大廈 (威利樓)平面圖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