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街10號租盤詳盡懶人包

靜中帶旺的麗港城租盤或買賣盤,附近亦無公屋項目,人流較單純,更能吸引中產客路。 正受九龍東發展如火如荼的麗港城樓盤,樓價前景亮麗,不論投資放租或自住皆宜。 麗海城設有8,072戶,當中向海單位最受物業投資者投資租盤及用家追捧,被譽為該屋苑的樓王。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 靜中帶旺的麗港城租盤或買賣盤,附近亦無公屋項目,人流較單純,更能吸引中產客路。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 地址:砵蘭街 A號 面積:400呎租金:$33,000/月 (@82.5) (全不包) 近太子地鐵…
  •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怡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永利街10號租盤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屋苑租盤亦有捧場客,屋苑雖舊但會所提供的設施,絕對不比新屋苑遜色。 麗港城放租能力佳,或因位於東九龍交通網絡中心,鄰近藍田港鐵站及坐擁70多條途經巴士及小巴線,來往港九新界皆極為方便。

永利街10號租盤: 物業估值

地址:擺花街18-20號 面積:1,305平方呎租金:$35,000/月 (@26.81) (全包)售價:1,… 地址:砵蘭街 A號 面積:400呎租金:$33,000/月 (@82.5) (全不包) 近太子地鐵…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永利街10號租盤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第二期最靠近港鐵藍田站及公共運輸交匯處,有行人天橋連接步行可達,毋須日曬雨淋。
  • 地址:桂香街18-24號 面積(實):215平方呎+花園平台租金:$14,800/月 (@68.83) (全包…
  • 而第四期則樓齡最新,對正郵輪碼頭及東九龍新商業區,加上遠眺港島維港煙花海景,景致一流。
  • 麗港城放租能力佳,或因位於東九龍交通網絡中心,鄰近藍田港鐵站及坐擁70多條途經巴士及小巴線,來往港九新界皆極為方便。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永利街10號租盤: 九龍 茶果嶺 麗港街17號 麗港城 4期 12座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麗港城樓盤樓價豐儉由人,第一期毗鄰商場及會所,設有泳池及會所泳池餐廳,但因景觀較差,樓價屬平易近人。 第二期最靠近港鐵藍田站及公共運輸交匯處,有行人天橋連接步行可達,毋須日曬雨淋。 第三期設有該期專用會所,私隱度較高,人流清靜,更自設小型商場,生活起居尚算方便。 而第四期則樓齡最新,對正郵輪碼頭及東九龍新商業區,加上遠眺港島維港煙花海景,景致一流。 麗港城樓盤分為四期,於1990年起分階段落成,設有8,072戶,備有2房及3房的中大型單位。

永利街10號租盤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永利大廈位於西營盤桂香街18-24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永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53呎至215呎。 永利街10號位於上環永利街10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永利街10號租盤 永利街10號的實用面積由350呎至441呎。 永利街1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永利街10號租盤: 香港物業租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永利街10號租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29號 尖沙咀旺區寫字樓,10樓,一梯一伙938建築平方呎售價:980萬 永利街10號租盤 (@$10,447… 地址:租庇利街9-11號 面積:640平方呎租金:$14,000/月 (@21.87) (全包) 全包無裝修隔…

屋苑經細心設計,各座巧妙排列,使所有單位都可享有廣闊窗景,更不設窗台及工作平台,惟客廳屬鑽石形設計,室內擺設考心思。 地址:白加士街26-32 號 2樓A室600呎,租$24,800/月(@41.3) 無裝修包差管財務公司免問近… 地址:莊士敦道163 號 面積:520平方呎租金:$17,000/月 (@32.69) (全包) 近灣仔A出口…

永利街10號租盤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荷李活華庭,聚賢居,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永利街10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永利街10號租盤: 大廈資料:永利大廈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地址:桂香街18-24號 面積(實):215平方呎+花園平台租金:$14,800/月 (@68.83) (全包… 地址:白加士街2-8 號 面積:670 呎(建) / 512呎(實)租金:$22,000/月 永利街10號租盤 (實用@44)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