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華苑5大優點

資深投資者林子峰與其他投資者組財團,以11.55億元購入青衣長康商場。 新業主上場後,自1981年開業的長康酒樓不獲續租,邨內唯一的酒樓於2017年5月16日結業。 青華苑 該處現時為喜悅皇宮酒樓,但開業同年的冬至卻發生超額訂座致部份食客無法入座的事件。

青華苑

青華苑位於青衣青芊街22號(中原樓市片區:青衣)。 由於07室單位共用同一條糞渠,但室內的排氣管無密封,不排除因此散播病毒,令樓上傳染樓下。 長康商場2005年至2016年由領展持有,到12月推出物業招標。

青華苑: 青華苑園景兩房已補價435萬成交 同區分支家庭經「真盤源」覓得心儀安樂窩

而康順樓與康美樓之間的基座用作長康第二商場及長康第二街市,2樓設有蓋遊樂場。 其化設施包括2個冬菇亭、兒童遊樂場、籃球場、健體區及休憩區。 【on.cc東網專訊】青衣青華苑受鄰近水管爆裂而停水超過一天,東網記者今午(31日)到現場視察,水務署安排12個水箱及3台水車緊急供應淡水。 青華苑

另外,屋苑近山而建,鄰近青衣自然徑,是閒時行山的好去處。 為香港房屋委員會興建的居者有其屋屋苑,位於香港新界葵青區的青衣島青芊街22號,建於青衣山,長康邨第二期的對面。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青華苑: 青華苑

戶主喜愛歐式風格,所以我們牆身以象牙白色為主,配以盒仔燈及北歐簡約吊燈扇,房門和傢俬以歐式風格設計。 為了令客廳不太單調,我們在電視牆那邊做了一幅特色牆身。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1年8月,以約180萬元(已補地價)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近10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265萬元,物業升值約約1.5倍。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據悉,業主於2016年4月,以約290萬元(已補地價)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5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145萬元,物業升值50%。 原定規劃為興建三座風車型大廈,但適逢新十字型設計發表,因此改為興建四座新十字型大廈,也是全港首批落成及入伙的同類型大廈。

)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香港葵青區青衣島南部,長青邨以西,屬青衣島內最大型的公共屋邨,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屋邨管理,英華清潔服務有限公司負責潔淨。 青華苑 華奐閣 (A座) 共有35層,提供560個單位。 青華苑 華奐閣 (A座) 於1986年03月起入伙。 青華苑 華奐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34宗成交。 到2月11日,政府官方社交平台「添馬台」公佈307室曾更換坐廁,而排氣管切斷後未有妥善密封,而出現漏氣問題。 房屋署助理署長(屋邨管理)陸慶全表示原有污水系統設計是無問題,U型隔氣管設計亦良好,故此事件不是淘大花園的翻版,他呼籲居民如果要改裝,需諮詢房屋署辦事處。

青華苑: 單位數目

單位實用面積約401方呎,建築面積約515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園景。 單位由去年11月放盤,原叫價500萬元,及後累減65萬元或約13%,新近以自由市場價435萬元獲承,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0,848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8,447元。 青華苑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單位由5月下旬開始放盤,原叫價47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25萬元或約5.3%,至近日以445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2,259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9,100元。
  • 現時屋苑有約18個單位放售,當中入場價由已補地價480萬元起。
  • 由於07室單位共用同一條糞渠,但室內的排氣管無密封,不排除因此散播病毒,令樓上傳染樓下。
  •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葵青-青衣站分行經理梁均耀表示,該行精英物業顧問利志文新近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促成青衣居屋青華苑E座低層10室二手成交個案。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據房委會資料,屋苑對上一宗未補價成交追溯至一七年十月,當時實用面積401方呎單位售328萬元,實用呎價8,180元。 中原梁岳宏指,屋苑樓齡偏舊,白居二或綠表客難借高成數按揭,首期須付樓價四成,令買家卻步,故第二市場交投稀少。 青華苑 樓齡三十三年的青華苑,屬區內早期發展居屋,由六座物業組成,提供2,460伙,實用面積介乎330餘至640餘方呎,主要分兩房及三房間隔。 屋苑分兩期發展,其中一期的A、B座採用風車形設計,一層16伙,提供最細的實用面積330餘方呎單位。

青華苑: 青華苑 3房企理 合家庭用家

至於二期的C至F座則為十字形大廈,每層10伙。 )為香港房屋委員會興建的居者有其屋屋苑,位於香港新界葵青區的青衣島青芊街22號,建於青衣山,長康邨第二期的對面。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青華苑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青華苑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在此設站之九巴路線皆取道長青公路往返青衣站,亦有不少城巴/龍運巴士機場及大嶼山北部對外路線停站,當中北行站是該等路線往市區方向的分段車站。 青衣有不少居住環境優美的居屋,其中坐落半山的青華苑,周邊環境清幽,景觀開揚,部分單位坐擁海景。 係香港嘅一個居者有其屋屋苑,喺新界青衣青芊街22號,一共有6座樓,1986年入伙。 呢個屋苑喺居者有其屋第八期甲、第九期甲開賣,嗰時嘅開賣價介乎港幣$116,800 – $399,900。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據悉,原業主於2013年7月,以275萬元購入上述單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青華苑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葵青區的青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81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8,733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盈翠半島,翠怡花園,灝景灣,美景花園,青怡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6,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