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道294號租盤必看攻略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成和道分行助理分區經理馮銳興表示,市場新近錄得跑馬地駿愉居低層B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294方呎,建築面積438方呎,一房間隔,享城市景觀。 青山道294號租盤 單位以685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3,299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639元。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九龍城道/上鄉道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外的另一替代選擇。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順發大廈 共有24層,提供9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青山道294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青山道294號 於1956年02月起入伙。

青山道294號租盤: 青山道294號 位置地圖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青山道294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294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青山道294號的實用面積由688呎至769呎。 青山道29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青山道294號租盤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表示,由於月內暫未有大型項目動工,去年十一月份的私宅動工量再度回落至低水平,並屬去年內第三少的月份。 根據屋宇署今日發表最新數據,2019年十一月份全港共有5個私人住宅項目動工(按屋宇署接獲上蓋建築工程動工通知為準),涉及單位共265伙,較十月份的1,558伙大減近83%,為近三個月以來最少。 馮銳興補充,上述為駿愉居最新錄得的二手成交個案,大廈目前只有1個放盤提供,最低入場費1,200萬元起。 青山道294號租盤 金寶花園 2座 共有25層,提供148個單位。 金寶花園 2座 於1985年03月起入伙。 金寶花園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此外,市區亦有住宅項目完成補價,九龍城太子道西294、294A、296及296A號項目,補價金額逾1.4億元,涉及樓面面積約6.17萬方呎,每方呎補價逾7,900元。

青山道294號租盤: 住宅,工商舖,車位樓盤,買樓

Anna希望以優質的地產代理服務,及以節省客戶的寶貴時間為前提,為客戶找到理想居所,亦為業主以理想價錢出售或出租物業。 資料顯示,上述物業由星星地產持有,已獲城市規劃委員會許可重建為1幢24層高住宅,提供335個單位,以總樓面約17.1萬方呎計算,每方呎補價接近4,800元。 新界西北地區再有住宅發展完成補地價,地政總署資料顯示,地盤位於元朗市地段第461號,即宏業西街21號工廈重建住宅項目,補地價金額為8.18億港元。 Angel 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大埔人,她對大埔非常熟悉。 因大埔是一個很富人情味的地方,故此她對大埔充滿熱愛。 Angel對地產工作抱有熱誠,她為人耐心及健談。 她就大埔區所有屋苑、居屋、公屋、村屋、豪宅都可提供物業代理的服務,務求令每位客戶及業主都稱心滿意。

  •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 金寶花園 2座 於1985年03月起入伙。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 Angel 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大埔人,她對大埔非常熟悉。
  • 愉景新城 1期 4座 於1997年04月起入伙。

愉景新城 1期 4座 共有40層,提供240個單位。 愉景新城 1期 4座 於1997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愉景新城 1期 4座 於過去3年共有29宗成交。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青山道294號租盤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青山道294號租盤: 瑧尚 住宅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據悉,原業主於2009年6月,以約32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12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65萬元,物業升值約1.1倍。 另外,九龍城太子道西294、294A、296及296A號項目亦完成補地價,金額逾4.882億元,以總樓面約6.17萬方呎計,每呎樓面地價約7,917元。

青山道294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青山道294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連同上述項目,2019年首十一個月全港共有40個私宅項目動工,涉及單位總數合共9,218伙。 此外,西貢大網仔路101號(4伙)及山頂加列山道34號(2伙)亦已於同月開展上蓋建築工序。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青山道294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沙咀道294號位於荃灣市中心沙咀道294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沙咀道294號的實用面積由684呎至684呎。 沙咀道29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荃灣站。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青山道294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她於2009年入行,積累豐富的經驗,並熟悉大埔區內各類型 唐樓、居屋、村屋及私樓,亦熟知租務及買賣流程。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 根據屋宇署今日發表最新數據,2019年十一月份全港共有5個私人住宅項目動工(按屋宇署接獲上蓋建築工程動工通知為準),涉及單位共265伙,較十月份的1,558伙大減近83%,為近三個月以來最少。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青山道294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藍灣半島 2座 共有50層,提供400個單位。 藍灣半島 2座 於2001年04月起入伙。 藍灣半島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59宗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