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必看介紹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覆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锦绣花园 G段第一街 4号 共有1层,提供1个单位。 锦绣花园 G段第一街 4号 於1979年04月起入伙。 锦绣花园 G段第一街 4号 於过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 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錦繡花園 河北第八街 61號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錦繡花園 河北第八街 61號 於1988年11月起入伙。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河北第十街附近屋苑

錦繡花園 河北第一街 19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錦繡花園 河北第一街 19號 於1981年10月起入伙。 錦繡花園 河北第一街 19號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 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 1號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加州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錦繡花園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锦绣花园 C段第五街 26号 於过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锦绣花园 河北第九街 35号 共有1层,提供1个单位。 锦绣花园 河北第九街 35号 於1981年11月起入伙。 锦绣花园 河北第九街 35号 於过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2005、07及08年分別增設卵石徑、完成翻新籃球/兒童遊樂場及環湖徑。 人工湖於1980年代落成初期曾可租用水上單車或舢舨自駕遊玩,取消後改養天鵝與錦鯉,湖的北端圓塔建築曾經為銀湖餐廳,現已結業並改作屋苑管理處。 園內有13種不同種類的房屋,每間面積由79至157平方米。 錦綉花園有100條街道,總長度27公里。 在2016年的香港人口普查中,錦綉花園的居住人口高達14,474人。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CENTADATA.COM 并不会就本网页内所载资料的精确性、正确性及依赖付上任何责任。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 3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锦绣花园 河北第十街 2号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锦绣花园 河北第十街 2号 於过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錦繡花園 河北第八街 61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 3號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 3號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2007年2月2日,錦綉花園居民列席元朗區議會的特別會議,運輸署在會上宣布於2月5日開放錦壆路,但仍容許逾7米長重型車輛駛入錦綉大道。 錦綉花園居民對此非常不滿,高舉橫額抗議。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錦綉花園居民決定2月3日召開居民大會商討對策,不排除會以躺馬路阻車駛入的激烈行動表達不滿。 錦綉花園居民表示如果運輸署決定禁止重型車輛駛入錦綉大道,他們會立即撤消訴訟。

锦绣花园 F段第十街 1号 於过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錦綉花園由加拿大海外發展有限公司(現稱俊業海外建設有限公司)在1976年收購大生圍逾百公頃漁塘後,填塘發展而成。 洋房入伙日期以每條街計,由1979年2月22日至1989年12月27日不等。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市中心包括商場、街市、鄉村俱樂部(會所)及人工湖於1984年初落成,3月18日中午一時由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許家屯及發展商要員舉行剪綵與開幕禮。 1999年動工興建教堂與社區中心,2002年初投入服務,教堂左方曾設滾軸溜冰場,及後改建為籃球場。

锦绣花园 河北第三街 1号 共有1层,提供1个单位。 锦绣花园 河北第三街 1号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锦绣花园 河北第三街 1号 於过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锦绣花园 C段第五街 26号 共有1层,提供1个单位。 锦绣花园 C段第五街 26号 於1981年05月起入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锦绣花园 I段第四街 83号 共有1层,提供1个单位。 锦绣花园 I段第四街 83号 於1981年08月起入伙。 锦绣花园 I段第四街 83号 於过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锦绣花园 F段第十街 1号 共有1层,提供1个单位。 锦绣花园 F段第十街 1号 於1988年09月起入伙。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運輸署指事件涉及一宗法庭官司,要在法庭裁決後才能決定怎樣做。 運輸署被指是因為害怕某些團體反對而遲遲未能下決定。 運輸署助理署長羅鳳萍在香港電台千禧年代節目中對主持詢問哪一個團體反對時,顯得支吾以對和模棱兩可,答案極不清澈。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注 – 叫价参考资料由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产代理牌照号码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C ),每小时从中原网上搵楼及伺服器更新。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锦绣花园 河北第十街 2号 共有1层,提供1个单位。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2007年1月31日,一名12歲男童騎單車上學時,在元朗錦綉花園大道遭一輛重型工程車輾斃。
  • 錦繡花園 河北第八街 61號 於1988年11月起入伙。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锦绣花园 河北第十街 2号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2007年2月7日,錦綉花園居民登報章廣告(明報A17版),質疑元朗地政署沒有盡本份取締非法貨櫃場,並要求地政總署再不要害怕,盡力執法。 錦繡花園 河北第十街成交 2007年1月31日,一名12歲男童騎單車上學時,在元朗錦綉花園大道遭一輛重型工程車輾斃。 錦綉花園居民指摘政府逾億元興建,並已建成多年的錦壆路遲遲不通車,導致這條私家路變成一條流量巨大的交通幹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