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寶大廈成交7大分析

據房委會資料,梅窩銀河苑於9月份首錄二手成交,單位位於低層,實用面積543方呎,未補地價以330萬元易手,折合實呎6077元。 資料顯示,銀河苑於2017年開售時,同類單位一手售價約220萬至255萬元,相隔只有4年多,現同類大單位賬面已升值75萬至110萬元,升幅達3至5成。 離島區的東涌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6,14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986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映灣園,藍天海岸,東環,東堤灣畔,昇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8,750,年齡中位數為 41.2歲。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免責聲明:房源信息由網站用戶提供,其真實性、合法性由信息提供者負責,最終以政府部門登記備案為準。 本網站不聲明或保證內容之正確性和可靠性,購買該房屋時,請謹慎核查。 入學情況僅憑歷史經驗總結,在此不承諾升學事宜。 銀寶大廈成交 上半年商舖買賣未算暢旺,4大零售核心區中,銅鑼灣商舖買賣相對理想,特別近月區內錄多宗舖位成交,以及銀座式商廈買賣。 近年來白居二積極追價入市,大幅推升資助房樓價,在骨牌效應下,連離島新居屋也錄高價成交。

銀寶大廈成交: 銀寶大廈 成交記錄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東環位於東涌市中心迎康街6號(中原樓市片區:東涌市中心)。 東環共有2期,13座,提供2,339個單位。 東環的實用面積由355呎至646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銀寶大廈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銀寶大廈成交: 樓盤編號# 17052 物業編號: Sgall

資料顯示,該舖原由資深投資者鄧成波持有,於今年2月初才以6,000萬元購入,持貨半年帳面800萬元,升幅約13%,惟扣除釐印費及代理等雜項支出,實質屬微利離場。 地舖方面,銀寶財務一口氣沽出兩個舖位,包括銅鑼灣禮頓道13至19號怡興大廈地下C及D舖,面積約3,275平方呎,以1.3億元易手,買家為投資者鄭太。 原業主於2005年以4,990萬元購入,帳面獲利8,010萬元,物業1.6倍。 據房委會資料,10月上半月全港未補地價的公屋及居屋暫錄24宗買賣,比9月同期35宗減少31%,而9月全月成交量修訂為272宗,按月增加13宗或5%。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銀寶大廈成交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銀寶大廈 B座 共有5層,提供20個單位。 銀寶大廈 B座 於1987年10月起入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業主為台灣富邦保險集團旗下基金持貨5年轉手,獲利約5億元離場。 銀寶大廈成交 另外,「舖王」鄧成波沽出禮頓道13至19號地下A號舖,面積約1,600平方呎,涉資約6,800萬元易手,呎價約4.3萬元,該舖現由太興燒味餐廳以每月約17萬元承租,租期至2018年,新買家享約3厘租金回報。

  • 原業主於2005年以4,990萬元購入,帳面獲利8,010萬元,物業1.6倍。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銀河苑,澄碧邨,SILVER SHORE VILLA,卓濤軒,海愉花園。
  • 資料顯示,銀河苑於2017年開售時,同類單位一手售價約220萬至255萬元,相隔只有4年多,現同類大單位賬面已升值75萬至110萬元,升幅達3至5成。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銀寶大廈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銀寶大廈成交

離島區的大嶼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283人。 主要街道包括貝澳老圍村、貝澳新圍村、大嶼山水口村、貝澳羅屋村、梅窩涌口村、大嶼山昂平、大嶼山大浪灣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銀河苑,澄碧邨,SILVER SHORE VILLA,卓濤軒,海愉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銀寶大廈成交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銀寶大廈位於大嶼山梅窩碼頭路14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嶼山)。 銀寶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43呎至543呎。 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小學校網為校網98,中學校網為離島區。 銀寶大廈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銀寶大廈 A座 共有5層,提供20個單位。 銀寶大廈 A座 於1987年10月起入伙。 銀寶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出租人及承租人請注意,內政部已修正公告『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訂自109年9月1日生效施行,倘租屋作為居住使用者,請租賃雙方簽約時使用符合『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之住宅租賃契約,以保障雙方權益。 房委會2年前以市價42折推售的「綠置居」長沙灣麗翠苑,上月首宗二手成交亦大賺! 據房委會資料,單位為低層戶,實用面積452方呎,以372萬元易手,實呎8230元,因屋苑於2019年3月首輪發售,意味賣方今次沽樓,須支付樓價10%的額外印花稅(SSD)。 不過,參考房委會當年價單,低層同面積單位一手價僅約270萬元,以最新易手價計,賣方賬面至少賺100萬以上,賺幅近4成,即使扣除樓價10%SSD,料仍淨賺近3成。 銀寶大廈成交 值得留意,鄰近梅窩渡輪碼頭的銀寶大廈A座低層單位,實用面積543方呎,上月以450萬元易手,實呎8287元,銀河苑上述2宗未補價成交分別賣6077元及6719元呎,比周邊私樓只低水19%至27%。 同時,銀河苑本月錄第2宗二手成交,涉及低層單位,實用面積384方呎,以258萬元未補價易主,呎價6719元。 據資料,同類單位4年前一手價約150萬至177萬元,意味上述二手價比當年炒貴45%至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