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SHORE VILLA成交7大優勢

SILVER SHORE VILLA的实用面积由786尺至982尺。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貝澳老圍村、貝澳新圍村、大嶼山水口村、貝澳羅屋村、梅窩涌口村、大嶼山昂平、大嶼山大浪灣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銀河苑,澄碧邨,SILVER SHORE VILLA,卓濤軒,海愉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Silver Shore Villa 成交记录

麗濱別墅 A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麗濱別墅 A1座 於1981年09月起入伙。 麗濱別墅 A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他預料,地皮成交價可達1500萬至1600萬元,樓面地價料達1555至1659元一呎,較勾地底價高約4%至10.6%。 离岛区的大屿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01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9,283人。 主要街道包括贝澳老围村、贝澳新围村、大屿山水口村、贝澳罗屋村、梅窝涌口村、大屿山昂平、大屿山大浪湾村。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银河苑,澄碧邨,SILVER SHORE VILLA,卓涛轩,海愉花园。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藍田 藍天新城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大嶼山 @中原樓市片區 離島區的大嶼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283人。

  • 麗濱別墅 A1座 於1981年09月起入伙。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因此,不排除是熟悉當地情況的中小型發展商或原居民勾出,估計下月拍賣時最終只會有2至3間發展商競投。
  • 麗濱別墅 A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映灣園 5期 海珀名邸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海堤灣畔 1座 於2002年03月起入伙。

今次拍賣將於7月1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 市場人士預計,最終成交價介乎1600萬至1800萬元。 映灣園 5期 海珀名邸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映灣園 5期 海珀名邸 洋房1 於2011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8,中學校網為離島區。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SILVER SHORE VILLA位於大嶼山長富街33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嶼山)。 SILVER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SHORE VILLA共有13座,提供13個單位。 SILVER SHORE VILLA的實用面積由786呎至982呎。 今個財政年度首次有土地成功於勾地表內勾出,亦為連續9個月以來「零」勾地的突破。

  •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 映灣園 5期 海珀名邸 洋房1 於2011年05月起入伙。
  • 映灣園 4期 聽濤軒 15座 共有52層,提供415個單位。
  • 小學校網為校網98,中學校網為離島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藍天海岸 位置地圖

他稱,地皮附近個別住宅樓齡已有20年,同區亦少有新供應,預料地皮的項目建成後容易被市場吸納。 附近最新近成交為長富街33號Silver Shore Villa 12號單位,單位建築面積853平方呎,成交價330萬元,平均呎價3,869元。 因此,不排除是熟悉當地情況的中小型發展商或原居民勾出,估計下月拍賣時最終只會有2至3間發展商競投。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至於上次申請長洲地被拒的卓能地產董事長趙世曾接受本報記者查詢時,已否認是由卓能勾出大嶼山長沙地皮。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映灣園 5期 海珀名邸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99,中學校網為離島區。 映灣園 4期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聽濤軒 15座 共有52層,提供415個單位。 映灣園 4期 聽濤軒 15座 於2006年09月起入伙。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大嶼山住宅地1446萬勾出

映灣園 4期 聽濤軒 15座 於過去3年共有75宗成交。 海堤灣畔 1座 共有48層,提供383個單位。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海堤灣畔 1座 於2002年03月起入伙。 海堤灣畔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56宗成交。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9,000,年龄中位数为 44.8岁。 SILVER SHORE VILLA位於大屿山长富街33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屿山)。 SILVER SHORE VILLA共有13座,提供13个单位。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離島區的東涌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6,14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986人。 SILVER SHORE VILLA成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映灣園,藍天海岸,東環,東堤灣畔,昇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8,750,年齡中位數為 41.2歲。 離島區的大嶼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28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