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SHORE VILLA7大優點

入伙日期由03/1996开始。 SILVER SHORE VILLA共有13座,提供13个单位。 SILVER SHORE VILLA的实用面积由786尺至982尺。

  •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昇薈位於東涌市中心迎東路3號(中原樓市片區:東涌市中心)。
  •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銀河苑,澄碧邨,SILVER SHORE VILLA,卓濤軒,海愉花園。
  •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离岛区的大屿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01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9,283人。

SILVER SHORE VILLA: 藍天海岸 位置地圖

SILVER SHORE VILLA的實用面積由786呎至982呎。 昇薈位於東涌市中心迎東路3號(中原樓市片區:東涌市中心)。 入伙日期由9/2015開始。 昇薈共有12座, 洋房6間,提供1419個單位。

SILVER SHORE VILLA

主要街道包括贝澳老围村、贝澳新围村、大屿山水口村、贝澳罗屋村、梅窝涌口村、大屿山昂平、大屿山大浪湾村。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银河苑,澄碧邨,SILVER SHORE VILLA,卓涛轩,海愉花园。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9,000,年龄中位数为 44.8岁。 SILVER SHORE VILLA位於大屿山长富街33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屿山)。

SILVER SHORE VILLA: Silver Shore Villa

昇薈的實用面積為433呎至2507呎。 昇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東涌站。 離島區的東涌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6,14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986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映灣園,藍天海岸,東環,東堤灣畔,昇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8,750,年齡中位數為 41.2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SILVER SHORE VILLA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SILVER SHORE VILLA位於大嶼山長富街33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嶼山)。 入伙日期由03/1996開始。 SILVER SHORE VILLA共有13座,提供13個單位。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離島區的大嶼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283人。 主要街道包括貝澳老圍村、貝澳新圍村、大嶼山水口村、貝澳羅屋村、梅窩涌口村、大嶼山昂平、大嶼山大浪灣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銀河苑,澄碧邨,,卓濤軒,海愉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 SILVER SHORE VILLA共有13座,提供13个单位。
  •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 SILVER SHORE VILLA共有13座,提供13個單位。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8,750,年齡中位數為 41.2歲。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映灣園,藍天海岸,東環,東堤灣畔,昇薈。
  • SILVER SHORE VILLA的实用面积由786尺至982尺。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