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輪樓成交詳細資料

AASTOCKS.com Ltd、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中國投資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信息有限公司、Nasdaq, Inc.、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或其資訊來源及/或其他第三方數據供應商均對資訊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要約、陳述或保證 (包括但不限於可銷售性及特殊用途合適性的資訊保證) 。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閣下可自行决定利用本網站的財金教學作學術參考用途,但 金輪樓成交 AASTOCKS.com Limited不能並不會保證任何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現在或未來的購買或出售評論和訊息會否帶來贏利。過往之表現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AASTOCKS.com Limited不可能作出該保證及用戶不應該作出該假設。 市場憧憬美國通脹緩和,4份美國PCE增6.3%今年首度減速,加上資金流入股市,美股近期造好,另外內地疫情緩和,上海公佈《上海市加快經濟恢復和重振行動方案》,將分類指導、動態修訂各行業領域復工復產復市疫情防控指引,取消企業復工復產復市不合理限制,又預計全年將為市場主體減負3,000億元人民幣。 消息刺激港股上周五急升581點後,今日升返50天線及二萬一關之上。

金輪樓成交

上週公佈的美聯儲5月會議記錄顯示,多數與會委員認為,在6月和7月的政策會議上各加息50個基點是合適的,但早前大幅加息將為今年下半年的行動留有空間,以評估收緊政策是否有助於抑制通脹。 美國4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月率升0.2%,這是自2020年11月以來的最小升幅,3月升幅為0.9%。 4月PCE物價指數年率升6.3%,3月升幅為6.6%。 投資者相信,歐洲央行加息預期,很大程度上已經反映在目前的匯率中。 歐元兌美元上週五升0.07%至1.0730,稍早曾觸及一個月高位,上週歐元兌美元升1.62%,為近4個月來的最佳單週表現。 若歐元區陷入增長停滯,或者歐洲央行收緊貨幣政策會加劇滯脹,歐元難以保持強勢。 紐元兌美元升0.85%,報0.6533美元,為5月5日以來最高水平,紐西蘭聯儲的鷹派聲明刺激紐元 ,隨著債券收益率下降,風險情緒改善,美元走弱。

  • 國泰君安的銷售員,交易員和其它專業人員可能會向國泰君安的客戶提供與本報告中的觀點截然相反的口頭或書面市場評論或交易策略。
  • 在本檔表達的預測及意見只作為一般的市場評論,並不構成投資意見或保證回報。
  •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 李寧飆11%,收報58.45元,為表現最好藍籌,海底撈升9.7%,收報14.68元;華潤啤酒升8.2%,收報48元。
  •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中港股市近期氣氛改善,科技股普遍造好,阿里巴巴升4.3%;騰訊升2.4%;美團本周四將公布季績,全日升6.8%,京東升6.9%。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金輪樓成交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金輪樓成交

恒指高開236點,報20,933點,重上50天線(約20,883點),其後升幅擴大,全日收報21,123點,升426點,大市全日成交1,288億元。 再加上總理李克強上周召開「全國穩住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由於逾10萬幹部參與屬罕見規模,分析指相當於發出了全國的動員令,釋放出明確的穩增長訊號。 會議強調,各部門和各地要採取措施,爭取6月份各項指標能穩定上升,努力確保第二季經濟實現正增長;並要求各地在助企紓困政策方面「能出盡出」,包括要促進消費和擴大有效投資,因為消費是經濟增長的主動力。 內需股為今日焦點,憧憬內地疫情緩和,經濟將會恢復,體育用品、餐飲、啤酒等股份造好。 李寧飆11%,收報58.45元,為表現最好藍籌,海底撈升9.7%,收報14.68元;華潤啤酒升8.2%,收報48元。

  • 美國4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月率升0.2%,這是自2020年11月以來的最小升幅,3月升幅為0.9%。
  •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 紐元兌美元升0.85%,報0.6533美元,為5月5日以來最高水平,紐西蘭聯儲的鷹派聲明刺激紐元 ,隨著債券收益率下降,風險情緒改善,美元走弱。
  • AASTOCKS.com Ltd、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中國投資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信息有限公司、Nasdaq, Inc.、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或其資訊來源及/或其他第三方數據供應商均對資訊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要約、陳述或保證 (包括但不限於可銷售性及特殊用途合適性的資訊保證) 。
  • 國泰君安集團的資產管理部、財富管理部和投資業務部可能會做出與本報告的推薦或表達的意見不一致的投資決策。

市場預期,該項反映通脹的指標將升至7.4%,再度創下紀錄新高,將強化市場對於歐洲央行7月開始加息的揣測。 美匯指數上週五跌0.11%,報101.65,一度觸及101.43,為4月25日以來最低;上週,美匯指數下跌1.33%,按週跌1.41%。 金輪樓成交 市場預期,美元大升幅度有限,但不會大幅下跌,因美聯儲的因素已經完全消化,若經濟放緩速度快於預期,加息預期可能會被修正。 美匯指數5月初曾觸及105上方的近20年高位,隨後回落。

免責聲明 本研究報告內容既不代表國泰君安外匯有限公司(“國泰君安”)的推薦意見也並不構成所涉及的個別槓桿式外匯產品的買賣或交易之要約。 同時,本研究報告並不構成,亦無意作為,也不應被詮釋為專業意見。 國泰君安的銷售員,交易員和其它專業人員可能會向國泰君安的客戶提供與本報告中的觀點截然相反的口頭或書面市場評論或交易策略。 金輪樓成交 國泰君安集團的資產管理部、財富管理部和投資業務部可能會做出與本報告的推薦或表達的意見不一致的投資決策。 報告中的數據力求準確可靠,但國泰君安並不對該等數據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作出任何承諾。 本研究報告所載有的資料乃根據國泰君安認為可靠的資料來源而編製,惟該等資料來源未經獨立核證。

金輪樓成交

另外,投資市場有眾多不明朗因素及突發事件,本檔所述的投資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且並未考慮各收件人的特定投資目標或經驗、財政狀況或其他需要。 因此,本研究報告並無就其中所述任何投資是否適合或切合任何個別人士的情況作出任何聲明或推薦,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 投資者須基於本身的投資目標、財政狀況及特定需要而作出投資決定;在有需要的情況下,應於作出任何投資前諮詢,不要依賴此報告所提及之內容。 本研究報告並非針對或意圖向任何屬於任何管轄範圍的市民或居民或身處於任何管轄範圍的人士或實體發佈或供其使用,而此等發佈、公佈、可供使用情況或使用會違反適用的法律或規例,或會令國泰君安或其集團公司在此等管轄範圍內受制於任何註冊或領牌規定。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金輪樓成交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信報財經新聞】新地旗下沙田瓏珀山(瓏珀山發展項目第2期),繼上周連沽3伙後,今日(5日)以招標形式再售出2伙單位。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在本檔表達的預測及意見只作為一般的市場評論,並不構成投資意見或保證回報。 報告中可能存在的一些基於對未來政治和經濟的某些主觀假定和判斷而做出預見性陳述,因此可能具有不確定性。 金輪樓成交 投資者應明白及理解投資槓桿式外匯、期貨及投資相關產品之目的,及當中的風險。

市場焦點,首要關注周五公布的美國5月非農就業數據,市場預期,將增加32.5萬個,低於4月的42.8萬個,4月數字料可能向上修訂;市場料,失業率仍維持3.5%的紀錄低位,工資增長也會保持強勁增長。 其他美國經濟數據也值得關注,包括供應管理協會製造業指數、職位空缺數量、5月汽車銷量等等;周三公布的聯儲局褐皮書也令人關注,反映經濟現況。 金輪樓成交 本周將發言的聯儲局官員包括周一有沃勒;周三有威廉斯及布拉德;周四有梅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