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必看攻略

買家亦可考慮向傳統銀行先申請按揭,批出50%-60%按揭後,再向發展商申請最高40%二按,而一二按相加最多不超過90%,同樣地息率跟「一按85%」有點相似,首三年的息率為3厘、第四至五年則為4厘、而六至二十年則為5厘。 但值得留意一點,就是二按部份需要進行壓力測試,而且是以最高息口5厘作為基準,再加三厘作為計算,因此縱然可支付較少比例的首期,但其月入要求相對地高。 發展商在2021年5月8日開售前一共出了三張價單,開價卻是貴絕整個啟德新發展區。 如果純粹計算回報率,暫時我們只能依賴「Oasis Kai Tak」、「嘉匯」等租值來作衡量,區內呎租大約38-41元呎,在未扣除管理費外,平均回報只有約1.7厘,值得準買家在入市前作為參考。 The Henley一期共有214個一房單位,佔全盤479個單位的45%,面積由 呎,位置上分布高座三柱包括「2座G室」、「2座H室」及「2座J室」;另於低座A-D室的「A、B、C、D、E、F室」。

  •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 如果你以景觀先行,決定在「A室」及「E室」之間二選一,你亦要留意。
  • 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 由於兩座的擺位相若,日後也沒有太多的景觀可言,故在抉擇上除了B室單位外,同層同面積單位也應該首選D座、次選才是C座。
  • 值得留意,借取發展商二按的買家有兩點要留意。

所以雖然物業關鍵日期定於2022年4月30日,距離落成期足有11個月,理應可以申請舊按保,但因項目訂價高昂,故實際並不能申請舊按保,更只有少量一房單位符合新按保門檻。 我們會按樓盤的位置、景觀、揀樓攻略作一分析,及對價單以至付款辦法給予讀者建議。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頭兩期然會攞嚟做租住房屋,第三期就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嘅虧蝕。 重建後將有5,000個單位,較重建前嘅1,600伙大幅增加,頭兩期重建會畀所有居民原邨重置,第三期就撥作青年自置居所,預計每個單位面積約300平方呎,售價大概100幾萬港元。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位處地盤邊界可享較開揚景觀,但也有一些單位卻未能享有靚海景,故發展商也在內櫳上作出提升。 早前我們在特約分享中也指出過,該盤用了三大技術在香港住宅上,包括冷氣機散熱器的擺位、高座設有能殺滅新冠病菌的衣帽間、以及門柄用上一些磁石鎖,並配以防塵裝置。 至於單位內櫳則採用了暗燈槽,變相可以擴闊了樓底空間感,而大廈外型也呈流線形設計,增加了大廈的美感。

但純粹以間隔計,首選為「2B座A室」,因為單位也是唯一非黑廁的三房單位;其餘均為黑廁。 「維港1號」一房套房共有八柱提供,面積由 呎。 若先以景觀作細分的話,首選就是「2B座B室」(329呎)的單位,因為其景觀較有保障,會朝向東北望向兒童醫院方向,打側望觀塘海濱長廊及避風塘。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維港1號」開則上也有一些特別之處,值得提抽出跟大家說明一下。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香港公共屋邨一覽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房委會研究顯示,22個高齡屋邨結構良好,喺2013年嘅邨齡介乎34至61年,但係到2043年就會去到64至91年樓齡,保養費會好高,若果拆咗起過,可重新規劃,以符合當時標準,但受制於原區安置居民用地或單位缺乏,暫時只有華富邨同美東邨確定重建。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嘅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係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唔代表喺可見將來就可以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喺邊度揾到遷置居民嘅資源。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如果你選用「建築期付款」,再搭配「發展商按揭」的話,你要留意其息率是較「100天付款辦法」及「200天付款辦法」為高,同時部份「特選單位」所獲取的折扣額再少一點。 故訂價超出1020萬元,而你又對高成數按揭有需求,需要依賴發展商按揭,同時又希望延遲至入伙時才上會,你要留意自己單位是否跌入「特選單位」界別,還要留意息率的不同。

而新地投得夾於中間的一幅住宅地,作價也高達251.61億元,地價高達17,776元,令市場嘩然。 由於啟德區已成為政府供應重心,政府在2016年起繼續加大推地力度,並陸續把「啟德站」以南的用地推出招標。 其中兩幅用地分別被「嘉華地產」、及內房「合景泰富」及「龍湖地產」投得,及後發展為「嘉峰匯」及「尚.珒溋」外,其餘四幅均被內房「海航」連環以逾272億元投得,每呎地價更高逾13000元以上,成為市場一時佳話。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又一個摸頂投地,被政府「跣鑊甘」的例子。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因為三者都會受日後毗鄰地盤影響,方位上「2A座G室」向西南、仍有少量向南優勢;而「2B座J及K室」則向北,視乎自己怎樣取捨。 至於「2B座J室」及「2B座K室」面積有差異,但只反映在公用地方上,故應該要先選「2B座J室」、尾選「2B座K室」。 當然你可以選擇乘坐交通工具前往,但選擇卻少之有少。 現場有一輛專線小巴86號可通往九龍灣港鐵站;以及每隔約三十分鐘有一輛城巴「33」可前往九龍城及又一城。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至於還有一輛九巴「5R」前往觀塘,但只會在周六才行駛。 若想由「啟德站」前往「跑道區」,最終還需要經過「機電工程署」、繞入「九龍灣商貿區」、經過「國際展貿中心」及「Megabox」,透過「兒童醫院」旁的接駁天橋行過去。 因此,跟沐寧街的半新盤相比,「維港1號」並不算有「屯馬線」的鐵路概念。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尖沙咀 @中原楼市片区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房協負責茶果嶺、牛池灣和竹園聯合村寮屋區重建”. 該物業坐落於尖沙咀核心地段,四通八達,鄰近尖沙咀、尖沙咀東港鐵站、西九龍高鐵站及多個旅遊景點,週邊大型商場及甲級寫字樓林立,地標性商場如美麗華廣場、天文臺道8號及The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ONE等近在咫尺。 物業將以現狀及連現有租約出售,截標日期為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正午12時。 設計及發展項目 為舊有辦公空間注入生氣,或創造全新環境,協助員工茁壯成長。

我們用全場最平單位作為例子闡述,單位為「1A座1樓D室」實用面積330呎的一房,訂價758.8萬元,由於在建期折扣後,其樓價僅為687萬元,故甚至可以採用建期並配以90%按揭上會,變相其支付的第一筆資金則低至100萬以內就可以進駐跑道區住宅。 第二種則是容許買家可借取25%二按,一二按相加最高為85%,即是怎樣呢? 例如如買家獲銀行批出60%一按後,買家可向發展商加借25%二按,變相自己的首期支出可壓低至15%;又例如部份銀行超出1,000萬元的物業,銀行最高只會批出50%一按,買家也可透過加借25%二按,令一二按為75%,變相自己最終只需支付25%首期。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若選用這種二按安排,息率稍貴,首兩年息率為4厘,其後18年全期為5厘。 佔比較多的三房均為「三房一套連工人房」類別,合共有四柱121個單位,分別為「1A座G室」(765呎)、「2A座A室」(763呎)、「2A座B室」(766呎)及「2A座H室」(774呎)。 若以景觀作排序,四柱單位景觀均等,均朝向東北方向,會望九龍貨倉及避風塘一帶,分別是景觀比例而已。

買家可支付15%的首期,餘額85%向發展商借取一按,比起借取新按保支付20%首期為低,但其息率則相對較高,首三年的息率為3厘、第四至五年則為4厘、而六至二十年則為5厘。 因此,若買家採用這種方式上會,謹記必須在三年後馬上進行轉按,否則第四年起的息率較傳統銀行價為高。 如果選擇低座中非套房開則的單位,面積分別由「B室」(296呎)、「E室」、「F室」(302呎)、「D室」(331呎)、以及還有低座D座的「H室」(321呎)。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如果放眼高座單位,在「2座G室及H室」( 呎)、以及「2座J室」(417呎-418呎)又該如何選擇呢? 兩者分別在於「2座G室及H室」屬設有活動趟門設計的房間,可不需招呼朋友時,全打開變為開放式單位,其缺點是洗手間屬黑廁類別;反觀「2座J室」單位則屬全盤唯一設有非黑廁類的一房戶型,但卻因入門口設有約33呎的玄關位,令客飯廳面積反比「2座G及H室」為細。

樓盤關鍵日期在2023年3月31日,距離落成期至少有21個月。 屯馬線通車效應,有利帶動啟德區交通;第二、景觀。 發展商形容樓盤三邊臨海,實況是否如此? 我們會一文剖析其優劣、以及其揀樓攻略。 金巴利街1E號位於尖沙咀金巴利街1E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當時「海航」對外宣稱會作為員工宿舍之用,惜後來集團財困而逐幅地拋售,輾轉落入本地財團「恒基」及「會德豐」手上。 毗鄰長實「My Central」,當年也要跟市建局訂立的分紅,其條款是售樓收益達15,000元便要分紅,要求比起「One Central Place」為低,但最終「My Central」在2017年時開售價又是多少? 大家也可以按此推算一下「One Central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Place」會多少。 至於已經入伙的「My Central」當下租值又是多少? 一個900多呎的單位,平均呎租54元,對照當日買入價,未扣除管理費前的回報不足兩厘。 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確診數字未見回落,除了各行各業受影響,新盤市場也陷入停頓。 早於第五波大爆發前,部份已獲批預售新盤,今日開售卻遙遙無期,包括信置在中環的「One Central Place」。

「入伙年份」以房委會同房協官方網站所提供嘅年份為準,但係部份屋邨入面嘅個別樓宇嘅入伙年份可能會同官方資料有出入,例如房委會提供華富(二)邨嘅入伙年份係1970年,但係條邨入面嘅華翠樓同華景樓竟然係喺1978年落成。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 「單位面積」指嘅係單位室內樓面面積(I.F.A),房委會公共屋邨以平方米(m²)嚟計算;房協公共屋邨就以平方呎(ft²)嚟計算,同時加埋換算成平方米後嘅數字;平民屋宇就冇提供資料。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新盤揭開搶攻戰,位於啟德區、由恒基地產發展的「The Henley」也推售。 全個項目會分三期推出,其中第一期就推出了高座的一半、以及全數低座單位,合共有479個單位。 樓盤位於沐泰街7號,前臨啟德體育園,較毗鄰Monaco能夠享有較開揚的景觀,但其價格也是整區最高。 發展商在正式開售前也一連推出了三張價單位,合共196個單位,第一張價單折算高達26,448元,貴絕整個啟德區。

由於準買家選用的二按模式,是需要先經一按銀行同意才成立。 若受金管局規管的銀行,局方均規定買家必須進行壓力測試,且需要把一按及二按一併計算壓力測試。 而二按部份的息率更需採用最高息的五厘計算,因此入息要求相當嚴格。 第二,根據發展商的二按安排,已經表明是不接受公司名義買家申請,只有個人名義買家方會受理。 形同即供的付款方法,針對較具財政實力,或未必需要高成數揭的準買家,以獲取最高13.5%的折扣額。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別忘記,全條跑道區僅依賴「承豐道」這一條幹道,先不計算末端三幅地會否改作住宅,只是這十一幅住宅地,合共772.7萬呎樓面,粗略以500呎一個單位推算,這裡會有住宅15,400個單位,還要考慮日後郵輪碼頭及商業用地的工作人口。 我假設每兩戶有一戶駕車,車輛數目已高逹7,700多輛,又假設只得三分一同時在「承豐道」行駛,場面仍可以壯觀得很。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本物業更可進行公司股權交易,以節省印花稅。 香港, 2020年10月12日 – 仲量聯行獲委任為獨家銷售代理,公開招標出售尖沙咀金巴利道80號,市場估計市值逾3.88億港元。 第二,大部份一房單位都集中在低座,如果鍾情低座的準買家,D座及C座之間應該怎樣部署呢?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整體來說,同一層數同一擺位以C座開價較D座為高,唯一是C座的B室,其開價比起D座低一點。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值得留意,借取發展商二按的買家有兩點要留意。

可能準買家會覺得花多眼亂,究竟應該怎樣作擇呢? 我們會建議問自己五個問題來逐步收窄選擇範圍。 發展商把The Henley分開三期推出,其中第一期就推出了其中一座的一半(第二座)高座,以及全數低座(A-D座),合共提供479個單位,以營造樓盤罕有感。 479個單位中,除了設有36個特色單位外,其餘還還分為開放式、一房、兩房、三房戶型。

因此若想壓縮資金的一房買家,需選用發展商的付款辦法。 雖然「跑道區」僅餘下一幅「4E區2號」住宅未推出招標,但環繞體育園以北一帶,亦即捱近「宋皇臺公園」附近仍有至少八幅用地,已劃作住宅及綜合發展區,未來也可以釋出作住宅發展;以至在傲騰廣場附近也有兩幅地改劃住宅。 會德豐在「九龍貨倉」的用地,早年也獲城規會批准興建6座27-28層高的住宅項目,提供911個單位,但發展商因補地價問題暫未有推進,反而申請了作活化工廈。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連同這個項目計算在內,全區仍有逾800萬呎樓面可起樓。 寶珊道1號位於西半山寶珊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發展商為新鴻基/永泰/萬產/金匯投資集團。 寶珊道1號的實用面積由1,031呎至4,373呎。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金巴利街1D號位於尖沙咀金巴利街1D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金巴利街1D號的實用面積由656呎至665呎。

  • 本物業更可進行公司股權交易,以節省印花稅。
  • 政府自2009年起曾研究興建九龍東環保連接系統,透過高架架空的單軌鐵路,把啟德區跟九龍灣及觀塘連接起來,當時預計在2023年可以啟用。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新盤揭開搶攻戰,位於啟德區、由恒基地產發展的「The Henley」也推售。
  • 毗鄰長實「My Central」,當年也要跟市建局訂立的分紅,其條款是售樓收益達15,000元便要分紅,要求比起「One Central Place」為低,但最終「My Central」在2017年時開售價又是多少?

“宏照道公屋第2期擬建1450單位 2025年落成”. “未來5年9萬公營房屋落成 皇后山建萬伙 北區勢塞爆”. 值得一提就是,三房連儲物室的單位,該柱的最低層1樓E室,面積為705呎,比起2-40樓的E室,面積696呎大了約9呎,如果細心比較兩款單位,分別是1樓單位毗鄰較多公共設施,需要一力承擔該部份面積,故在這柱單位的揀樓策略上,應該是「揀高不揀低」。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客套兩用的一房則,面積較細的「A室」(320呎)跟面積較大的「C室」(321呎),相差一呎。 但實情內櫳面積完全相同,長型客飯廳有140呎,外接22呎露台,而睡房則80呎,套則面積約29呎。 兩個單位的客飯廳外牆均連接後樓梯的公共面積,相信唯一分別是睡房緊貼毗鄰單位的牆身,厚度不一所致,故應該要「揀細不揀大」(先A後C)。

The Henley一期只得35個開放式單位,面積由208呎-216呎,全數分布低座G室(208呎)及低座H室(216呎)。 景觀都朝向「遠洋里北」,也就是「嘉峰匯」的高座物業,所以怎樣揀選應該看內櫳而定。 面積較大一點的,洗手間會比較方正一點,令浴缸佔比大一點外,因為單位位處單邊需攤一力攤分200毫米厚度的外牆,但其好處卻是多了一扇側窗,可以跟露台作對流增加通風度。 在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我們《胡.說樓市》編輯團隊均認為,HENLEY交通有鐵路優勢;景觀保障也相對大一點,故可給予4分;間隔未算多元化,也欠缺了大單位,故給予2分;生活配套不完善,值1分。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因此若以20分為滿分的話,我們《胡.說樓市》編輯團隊共給予樓盤11分。 正因為土地成本較高昂,也成為了發展商高開的一個原因。 香港啟德機場在1998年遷往赤鱲角機場後,為市區釋出大遍用地。

現時都是開揚無阻擋的景觀,但日後會隨著政府把相關土地招標及起樓而對景觀有少量阻擋,包括現時規劃作「2A區1號」、「2A區2號」、「2B區1號」綜合發展區;「2B區3-6號」住宅用地,其高度足有 米,可以把幾個單位的景觀阻擋。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下方的構想圖,右下方的住宅大約反映日後這個區分的發展狀況。 樓盤的東南面,包括2座的「A-D室」均扭向這個方向,日後會透過前方的商業部份望向「啟德體育園」一帶,可說是樓盤的最一線之選。

The Henley一期共有65個三房單位,面積由 呎,分布於兩柱單位,分別三房連儲物室單位的「2座E室」(696呎)、以及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廁的「2座A室」(889呎)。 這兩柱的房間均設有弧型設計,有助擴闊引入室內的視野,但「2座E室」單位向西北,雖然前方暫沒有什麼阻擋,但實情不遠處的用地,日後也會發展作住宅用途,其高度達 米高,會把「2座E室」的景觀阻擋。 反觀「2座A室」單位則只有主人房會受阻擋。 不過若論內櫳的另一特色,則「2座A室」屬非黑廁類別,而「2座E室」則只有主人套廁非黑廁,而客廁仍屬黑廁。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The Henley一期共有129個兩房單位,面積由 呎,全數位於高座,分布於四柱單位之中,但大致可以細分為「純兩房」(2座F室)、以及「2房連儲物室」(2座B、C、D室)。 由於全盤只提供一柱「純兩房」類別,其面積505呎也是兩房的入場戶型,其方位也偏向於東北,望向「嘉峰匯」方向,如果閣下認為沒有儲物室的需要,則可直接選擇這類「純兩房」戶型,按樓價高至低排序便可作出抉擇。 樓盤西北面,包括2座「A室」(主人套房) 及「E室」均會朝向西北方向。

而且也要留意,這方向的單位有可能被前方的「迎海大宅」阻擋,必須選擇十樓以上才較有保障,當中1B座B室,無論低中高層單位都會受旁邊4B區3號地盤阻擋一半避風塘景觀。 不過,最靚景觀已是這邊望避風塘的座向,皆因向西望的維港景毫無保障。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還有一點要提一提,部份「G室」及「H室」;以及「2座J室」高低層各自會相差一呎,內櫳是沒有分別的,故謹記「揀細不揀大」。 還看政府怎樣推動整個啟德區的交通接駁。 政府自2009年起曾研究興建九龍東環保連接系統,透過高架架空的單軌鐵路,把啟德區跟九龍灣及觀塘連接起來,當時預計在2023年可以啟用。 惜最後因工程施工的難度,在2020年施政報告後,發展局局長正式否決了方案,表示會增設巴士及專線小巴,但詳情仍有待官方公布。 金巴利街1D號平面圖 由此可見,我們可知道未來啟德區仍有大量供應,對價格高開的「The Henley」是準買家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 而且環顧區內的二手市場,尤其集中在啟德站以東南的幾個半新盤,也是剛入伙不久的項目,即買即住卻沒有「The Henley」般高企,現時區內二手價位大致徘徊於21,000-2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