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明大廈租盤介紹

柴灣是個住宅區,包括杏花村和小西灣兩個較為人熟悉的地方。 每年,柴灣的畫廊會合辦《柴灣尾藝術及設計節》,為期兩天,展出國際及本地藝術家的作品。 Above Second獨特的名字由先前的地址得來,因畫廊原本位於第二街上方。 達明大廈租盤 它是一個畫廊空間,也是拓展新當代藝術運動的催化劑,包括世界各地的街道,藝術學校和設計工作室。 它宣傳受少數人欣賞的藝術品,由其他畫廊送到,使西營盤得以在香港的藝術地圖上佔一位置。

他們不但有專業知識、豐富經驗,而且態度真誠,你絕對可以安心聘用。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達明大廈租盤 同時表示你同意或反對我們使用個人資料作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中所述直接促銷用途。 你亦可於之後的任何時候電郵至 ,要求我們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或任何其他用途。

首先為大家介紹屋苑的2座低層連平台戶,實用面積794方呎,3房套間隔,附351方呎平台,現以2800萬放售,實用呎價約35264元,並以45000元放租,實用呎租約57元。 畫廊在北京成立,現時香港分店位於柴灣永泰道60號柴灣工業城1期601單位。 達明大廈租盤 它成立的原意是支持並宣傳正在努力的中國及國際藝術家。 畫廊曾經與國際知名的藝術館、藝術學院和非牟利機構合辦展覽。 高古軒畫廊由Larry Gagosian創立,是全球現代和當代藝術方面具領導地位的畫廊之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達明大廈租盤: 地產博客

驗樓師會使用各種驗樓工具,專業並仔細地根據驗樓程序為你檢驗新樓/二手樓的任何一個細節,再向你提交驗樓報告,讓你可以盡快並徹底地處理樓宇問題。 驗樓能夠協助你了解你所購買的樓宇所存在問題,不過要清楚確定樓宇有沒有問題和問題所在,往往並不是自行參考網上的「驗樓DIY」就能解決。 驗樓講求專業知識、驗樓程序和各種驗樓工具,而且專業的驗樓師能夠為你根據驗樓標準就每一個細節都進行完善的檢查,大至天花小至門柄,都能為你一一發掘問題所在。 達明大廈租盤 當驗樓完成後,驗樓公司或驗樓師會為你提供完整的驗樓報告(經政府認可人士核實後據法律效力),你可憑報告去處理相關問題。 而為確保驗樓師已為你全面檢驗樓宇,你可參考驗樓清單以作檢查。 Toby 平台上的驗樓師,全都經過實名驗證及專業審查。 他們擁有豐富的驗樓經驗,不論你想檢驗新樓還是二手樓,平台上的驗樓師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Toby 歡迎擁有各項專長的您加入,成為我們不同範疇的專家。 每日 Toby 平台上都有逾千個服務需求,為您提供受聘和工作機會,隨時隨地與客戶聯絡,提出報價,獲取更多收入就如此簡單。 達明大廈租盤 第一步:買家收到律師通知信後,前往律師樓完成樓宇物業的買賣手續。

另外,中層T室,面積223方呎,屬開放式單位,同樣坐向西北方,亦享山景,則以8700元獲租客承租,呎租約39元;據了解,業主於18年11月以約376.9萬購入單位,現時可享約2.8厘租金回報。 弦海租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蔡偉傑稱,近日集團錄不少租賃個案,業主均享不俗回報,如中層A室,面積321方呎,為1房間隔,坐向西北方,可享內園景,以1.25萬獲區內租客承租,呎租約39元;據了解,業主於19年以約499萬購入單位,現租出單位可享約3厘租金回報。 達明大廈租盤 黃慶德續指,近期錄多宗租賃,如中層A室,面積321方呎,屬1房戶,坐向西北方,可享山景,以1.18萬獲同區租客承租,呎租約37元;據了解,業主於19年4月以499萬購入單位,現時可享約2.8厘租金回報。

  • 第四步:驗樓師會在收樓後約一至兩星期內進行樓宇檢驗。
  • 且看發展商、測量師及一手銷監局如何拆解管理費計算準則。
  • 局方強調,多次鼓勵賣方在樓書以外的刊物或宣傳物品,向準買方提供管理費款額或預計款額範圍,以供準買家參考。
  • 我們以先進的儀器及專業的背景,透過與客戶溝通,細心聆聽客戶的需要,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 它在世界各地均有分館,創辦人Gilles Dyan期望能把畫廊變成世界第一的環球畫廊品牌。
  • 祥益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指出,屯門半新盤弦海低層P室,面積223方呎,單位有裝修及基本電器,可以即租即住,業主12月中放盤叫租9500元,區內客議價後減租700元,以8800元「即睇即租」,呎租約39.5元。
  • 單位附雅致靚裝,大廳採長形,淺調裝潢加上精緻吊燈和滲燈,配以柔柔燈光,一室透溢溫馨感,客廳的家具貼牆而放,旁邊設有門通往大平台,可隨心打造成理想的小花園,外望西九龍站方向一帶開揚市景。

所以,明哥指,除非租客蓄意破壞,或其他人為破壞,否則,用作長線收租的物業,其老化問題或維修保養問題仍是需要業主負責。 「真係無咩彈,質素已經好過附近嗰啲新樓。」明哥指,因為今次單位所發現的問題不多,若與同區樓盤如朗濤、雲滙等比較,逸瓏灣8的質素較高,得分算是同區新盤最高,亦較同系同期觀塘凱滙還要好。 細看驗樓7大項、19類工種入面,逸瓏灣8有15類工種獲得滿分,單位總評分98分,屬於A+級。 天台有梳化及太陽椅,有時也有鄰居帶朋友上來飲酒聊天。 首三個月就像蜜月期,一切美好,可惜期限一到,大廈管理及家居維修問題逐一浮現,二人不單止要輪著看醫生,還發生了不少家居意外。 共居美夢破滅,令她們毅然決定放棄租約,轉回尋找普通租盤,一手一腳重建屬於自己的家。

祥益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屯門弦海特色連平台戶,面積165方呎,開放式間隔,外區客鍾情該屋苑鄰近家人,方便照應,加上屬新入伙樓盤,附有會所設施。 弦海租 此外,業主考慮到租客願意預繳半年租金,故減價800元,單位最終以每月9200元獲承租,呎租55.8元,租金回報率達2.9厘。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達明大廈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美華工業大廈樓盤搜尋, 共有19個 美華工業大廈樓盤 及 物業放盤資料。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 … 美華工業中心樓盤搜尋, 共有4個 美華工業中心樓盤 及 物業放盤資料。

達明大廈租盤: 業主放盤

Opera Gallery 1994年於法國巴黎成立,是一家以代理美、歐、亞現代和當代藝術作品的畫廊。 它在世界各地均有分館,創辦人Gilles Dyan期望能把畫廊變成世界第一的環球畫廊品牌。 Opera Gallery位於中環雲咸街52號得怡坊,觀賞畢卡索、安迪‧沃荷、雷諾亞、馬格利特等中外名師作品。 達明大廈租盤 若您希望看到更細膩更個人化的藝術作品,當然要離開傳統的藝術館才能找到。 香港有不少畫廊,各自展覽不同藝術範疇的作品;不論是艾未未的政治作品、又或是莫內的印象派作品都可在此找到。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弦海位於屯門南業旺路101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南)。 達明大廈租盤 另外,中層G室,面積224方呎的開放式單位,坐向西南方,可享河景,則以9000元租出,呎租約40元;據了解業主於19年4月以約397萬購入單位,現時可享約2.7厘租金回報。

達明大廈租盤

單位附雅致靚裝,大廳採長形,淺調裝潢加上精緻吊燈和滲燈,配以柔柔燈光,一室透溢溫馨感,客廳的家具貼牆而放,旁邊設有門通往大平台,可隨心打造成理想的小花園,外望西九龍站方向一帶開揚市景。 達明大廈租盤 由永泰亞洲及港鐵合作發展的漾日居,於2000年入伙,設6座物業,共涉約1288伙。 屋苑設住客會所,基座為機鐵九龍站及商場圓方,港鐵柯士甸站及高鐵西九龍站亦近在咫尺,生活便捷。

明哥解釋,因為現時的天氣比較濕熱,建議業主可以嘗試打開冷氣約一小時,待單位內的溫度及濕度回復穩定時,木地板會因為溫度及濕度回復穩定而收縮。 過去一年,疫市下租金輕微回落,對於不少有意租屋自住的情侶來說,是一個大好機會嘗試同居生活。 達明大廈租盤 你只需要在 Toby 上發布你的服務要求,驗樓師就會很快主動聯繫你提供報價。 你可以輕鬆聯繫到最多4位驗樓師,自行按照其報價和過往評分去作出比較,從中挑選最適合你的一間去聘用。

大廈有3部電梯出入,一層共有36個單位,尤以只有128方呎「龍床盤」最受關注。 記者上月曾與資深驗樓師賴達明實地考察,部分單位景觀尚算開揚,一邊可望見河景及鐵路景;另一邊的單邊一房單位,則可遠望附近足球場。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這家畫廊為宣傳東南亞地區的藝術家,包括柬埔寨和越南。 除中西區外,香港其他地區亦有不少藏身於商業大廈中的畫廊。 他們大多因中西區租金高昂而搬離,轉到柴灣、土瓜灣等租金相對便宜,且空間更大的地區,使畫廊可以容納大型畫作和藝術作品。 這家畫廊位於上環荷李活道248號地下,主要展示中國藝術家的作品,並提供專門而廣泛的藝術品蒐羅和相關的服務。 達明大廈租盤 以往曾經參與的項目包括朗豪酒店及朗庭酒店舉辦的畫展。 香港藝術館位於尖沙咀海旁,是香港展覽本地、中國及世界各地的藝術品的主要場地,不時會舉行各類型的藝術展覽。

後來到八月,讓她們決定終止租約的導火線,是二人身體開始出現問題。 家居維修後回家,阿杜發現廚櫃門鏍絲鬆脫,幸好沒有掉下來發生意外。 檢驗的物業設施包括:門鐘、訪客電話、媒氣/電爐頭、微波爐、焗爐、煤氣或電熱水爐、電視掣、電話掣、供電掣、燈、冷/暖氣機、抽油煙機、抽氣扇、雪櫃、洗/乾衣機等。 驗樓(樓宇檢驗)非常重要,是置業過程中不可忽視的一部分。

屋苑設有兩座,提供1,395個單位,面積介乎282至568平方呎,入場費逾180萬至450萬元不等。 當局舉例,某類外牆裝修物料的管理及保養開支較高,提醒準買家從樓書內的「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部分查閱。 達明大廈租盤 如外牆鋪設玻璃外牆及/或玻璃幕牆,須留意檢查、清潔、保養及維修時可能會使用吊船,這些額外開支或會計入管理費,由業主分擔。

達明大廈位於長沙灣青山道244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達明大廈位於旺角通菜街22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達明大廈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達明大廈租盤: 以「管理份數」攤分管理費

近年,香港藝術界在國際舞台上備受肯定,吸引不少藝術同好和收藏家來到參加每年舉辦的藝術節、各式各樣展覽和參觀藝術館。 本文旨在為您介紹香港的藝術館和畫廊,讓你能夠找到合心意的藝術品,滿足你的藝術細胞。 局方強調,多次鼓勵賣方在樓書以外的刊物或宣傳物品,向準買方提供管理費款額或預計款額範圍,以供準買家參考。 賬目可入住後留心,但新樓管理費在買樓時,卻未必可了如指掌,原因是發展商銷售時,不會公布管理費水平,準買家只可「靠估」,入伙後亦只能「硬食」。 達明大廈租盤 菁雋的發展商於記招中曾表示,目標收取每呎4.5元管理費,但最終平均收費為4.8元,個別單位更收逾5元。 同時,近年推售的新盤往往標榜設豪華會所設備,酒店式管理服務等予住客享用,以單棟樓計,菁雋會所設施也算不俗,設有KTV房、健身室、瑜珈房、宴會廳、可供燒烤的平台,以及淋浴設施等。

藝術館於2015年起閉館三年進行翻新擴建,預計於2019年重新開放。 菁雋單位細,平均管理費逼近5元,實在「拍得住」市區。 綜合市場消息及媒體報道,近年新盤管理費平均約每呎4元,個別則達到5元,如北角「尚譽」及啟德「嘉匯」,管理費更分別為5.7元及5.3元。 達明大廈租盤 且看發展商、測量師及一手銷監局如何拆解管理費計算準則。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弦海租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一向注重單位漏水問題的明哥指,「你住間屋唔係住幾個月、或者幾年,而係住幾十年,所以防水係好重要。」他指,以其過往驗樓經驗,業主有八成以上的損失,均是來自不同類型的漏水。 而萬一單位受漏水困擾,或會影響租客續租意欲,或甚影響租值,或要作額外賠償。 達明大廈租盤 逸瓏灣8位於大埔白石角、鄰近科學園,暫時只能依靠巴士或小巴出入。 業主可選擇在大學站上車,乘搭循環線272A巴士往來大學站及白石角;或於沙田站乘搭27A小巴。 不過,隨著《施政報告》建議研究加建東鐵線白石角車站,如實行該區交通將可大大改善。 此外,從逸瓏灣8步行約10分鐘,即可達海濱長廊,周邊環境算舒適。

駐場藝術團體如「1A空間」和「錄映太奇」均長設展覽,展出當代藝術品。 牛棚亦定期舉辦各類活動,如書展、藝術展等以作宣傳;是香港藝術界一個重要的地標。 【明報專訊】主打迷你戶的屯門單幢盤弦海,首錄預租成交。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葉桂源表示,弦海預計本月底入伙交樓,最新接連錄得2宗預租成交個案,包括位於高層U室的開放式單位,實用232方呎,連開放式廚房及露台,業主早前叫價9300元放租,最新以8500元租出,實用呎租約36.6元。 達明大廈租盤 業主去年4月以395.1萬元購入,租金回報約2.6厘。 至於另一宗預租是低層G室,實用面積224方呎,以9800元放租,減至9000元獲同區年輕夫婦承租,實用呎租40.2元,租金回報約2.7厘。

準買家同時應向賣方查詢,保養、維修或更換這類住宅物業的冷氣機時,會否涉額外開支或工程。 菁雋發展商回應《香港01》時表示,已逐一向提出執修的業主聯絡,並派專人跟進。 達明大廈租盤 目前發展商正加緊執修,爭取12月份內完成工作;發展商又指,菁雋管理費平均為每平方呎4.8元。

對新盤業主而言,第一次與管理處「交手」可能是單位執修,逾5元一呎表現又如何? 他舉例,由於外牆是屬於公用部分,萬一將來業主發現大廈外牆漏水,業主無法自行處理,屆時需盡快通知管理處,並尋求業主立案法團作外牆維修。 共居概念在歐美及亞洲多個城市盛行,像東京和台北,共居文化已發展成熟。 驗樓價錢一般按物業實用面積計算,以每尺計,約為每呎港幣$3至$4。 達明大廈租盤 新樓和二手樓的收費會略有不同,二手樓驗樓價錢會因應樓齡而有所調整,而驗樓費用是否設有最低收費則視乎個別公司而定。 以一個800方呎全新單位為例,收費約為$2,400-$3,200。 樓宇檢驗是指專業驗樓師利用適當的檢驗方法、檢驗技術或儀器去找出、確定及判斷樓宇物業的狀況及缺陷。

弦海租 祥益黃慶德表示,屯門弦海周三(26日)連錄兩宗租賃成交,其中一個低層J室,實用面積224方呎,減租500港元,月租8,000元租出,呎租約35.7元。 另一個高層B室單位,實用面積201方呎,月租叫價9,000元,減價至約8,300元租出,呎租約41.3元。 入伙盤屯門弦海再錄低於一萬元的租賃成交,所指為弦海低層C室,實用面積196方呎,開放式間隔,獲業主減租500元,由外區客以月租8,000元即睇即租,實用呎租41元。

【星島日報報道】近期屯門新盤陸續落成及入伙,新住宅租盤湧現,吸引各區人士遷入。 其中由莊士發展的弦海,提供約371伙,戶型由開放式至3房戶不等。 達明大廈租盤 綜合市場消息指,該盤目前平均呎租44元,入場月租約8500元,面積162方呎,租金回報率約2.8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