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菜街49號成交詳細介紹

其實,地舖09年易手時曾引起哄動,因羅家寶當時的買入價,較原業主1969年的購入價6萬元,足足高出945.6倍,而若果該名長情業主願意再等兩年,現最新成交價計算,地舖的升值更達到1,815倍,令人咋舌。 2018年5月,該屋苑一個高層3房單位,綠表成交價錄得709萬港元,實用面積呎價12,099元,創該屋苑居二價新高。 舖位新買家為天峰亞太投資有限公司(SKY 通菜街49號成交 HILL ASIA INVESTMENT LIMITED),其公司董事包括張漢貞、張文慧、張文耀,料為零食品牌時興隆的家族成員。 至於原業主2007年買入價為1,108萬元,持貨十五年,帳面升值1,292萬元或逾1.16倍。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新買家為外區客,鍾情該屋苑鄰近家人,方便照應,而且單位內籠寬敞,考慮到樓價符合預算,遂便決定以655萬購入上址以作自住上車之用,呎價為10397元,屬市價成交。 原業主2006年以約152.5萬購入,單位轉手升值逾3倍。 通菜街49號成交 此外,5月份亦錄得深水埗福華街177號兩個天台物業先後拍出,據了解,該深水埗唐樓於1964年落成,天台於約30年前分契拆為四個物業。

  • 擁有超過五十年歷史的老牌零食品牌時興隆,其家族成員透過一間公司名義新近斥資2,400萬元買入太子通菜街舖位。
  • 傳統上,登打士街亦是油麻地和旺角的分界線,以南屬油尖區,以北屬旺角。
  • 有學者認為公營房屋應該設更長禁售期或必須補地價轉售,以防止短期炒賣。

屋苑於2016年10月13日接受申請,以市價6折發售。 房委會於12月8日為物業進行攪珠,決定申請人選擇單位的次序,並安排申請者在2017年1月12日選擇單位。 大廈樓高34層(包括地下及天台),合共提供857個住宅單位,間隔由實用192平方呎開放式至494平方呎兩房兩廳。 通菜街49號成交 而臨近太子道東的單位(約佔六成)會裝設雙層玻璃窗以減低噪音,是香港首個設有「減音窗」的公營房屋。

通菜街49號成交: 廣州動物園獅子留齊陰惹議 職員:牠自己理的 我們不敢剪

另一方面,登打士街後半段(廣華醫院段),向來為街頭小食的木人巷,因此成為深受香港年青人歡迎的地方之一。 而該地段的租金及成交價亦能媲美銅鑼灣波斯富街名店區,其中2011年登打士街43H號地下雙號數,實用面積只有約63方呎的商舖,以4,000萬成交,實用面積呎價達65萬元,成為旺角「舖王」,全港計排行第3。 通菜街49號成交 ),是香港的一條著名街道,位於九龍油麻地及旺角交界。 道路東接窩打老道,西接渡船街,與豉油街及碧街等街道平行。

通菜街49號成交

據房屋署稱設置於起居室的雙層減音窗有效阻隔太子道東的噪音。 不過業主認為阻礙通風,驗樓師發現根本不能有效阻隔噪音,只有隔塵功能。 市場消息指出,佐敦白加士街91至103號珀. 軒地下及1樓至2樓,地鋪面積262方呎,1樓面積約4481方呎,2樓面積約4872方呎,總樓面約9615方呎,以交吉形式易手,作價約1.3億,平均呎價約13520元。 通菜街49號成交 據悉,原業主為一家財團,於2013年向該廈發展商莊士集團購入,作價2.2億,持貨9年帳面蝕讓9000萬,物業期間貶值約4成。 祥益高級分行經理謝利官表示,天水圍嘉湖山莊景湖居11座中層B室,面積630方呎,三房兩廳連套廁。

通菜街49號成交: 舖 太子 花園街224a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通菜街49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通菜街(旺角段)、花園街(旺角段)、廣東道(旺角段)、上海街(旺角段)、新填地街(旺角段)、彌敦道(旺角段)、砵蘭街(旺角段)、亞皆老街(旺角段)、渡船街(旺角段)、西洋菜南街(旺角段)、洗衣街(旺角段)。

據了解,地舖位置優越,位於始創中心的附近,弼街及通菜街交界,屬兩面單邊的靚舖,故能賣得好價。 屋苑內設1個大型商場暨7層停車場、園林花園及1間老人服務中心。 不過屋苑被交通流量極高的太子道東、彩虹道、以及通往大老山隧道的高架橋包圍,加上毗鄰工廠區,中低層單位會受噪音影響。 它與附近的嘉峰臺均是鑽石山/新蒲崗/牛池灣綠表居屋市場成交價最高的屋苑,也是九龍最貴的綠表居屋之一。 通菜街49號成交 屋苑出售時呎價為最高紀錄,於2016年11月一個中層二房單位亦曾以約628萬,折合實用呎價14,570元成交,打破去年初旺角居屋海富苑錄得的14,531元高位,取而代之成為九龍區呎價居屋王。

通菜街40號位於旺角通菜街40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通菜街40號的實用面積由238呎至501呎。 通菜街49號成交 通菜街49號位於旺角通菜街49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通菜街49號的實用面積由673呎至673呎。

通菜街49號成交: 香港物業清單

擁有超過五十年歷史的老牌零食品牌時興隆,其家族成員透過一間公司名義新近斥資2,400萬元買入太子通菜街舖位。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通菜街49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2萬呎「好單位」助社企創業 《明報》 2012年8月15日 互联网档案馆的存檔,存档日期2015年9月27日,.

)是香港一個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屋苑,由新世界發展附屬機構「港盛發展有限公司」發展,周氏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設計,協興建築有限公司承建,富城物業管理公司管理。 屋苑位於九龍新蒲崗太子道東及彩虹道交界,鄰近鑽石山站、啟德及彩虹站,共有樓宇7幢23層(第1,2,3,4,5,6及12座),4幢30層(7,8,9及11座)及1幢31層(第10座),合共3,000個住宅單位,間隔分3房2廳及兩房兩廳,在2001年落成。 而臨近太子道東的單位(約佔六成)會裝設雙層玻璃窗以減低嘈音,是香港首個設有「減音窗」的公營房屋。 通菜街49號成交 )是位於香港新蒲崗一個綠表置居計劃屋苑,亦是首個綠表置居先導計劃試點。 景泰苑由房委會於2015年發展,原址前身為房屋署新蒲崗工廠大廈第五及六座,鄰近采頤花園,在鑽石山站至啟德站的中間,屋苑名稱依據附近的景泰街而命名。 景泰苑為單幢式屋苑,樓高32層,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及後轉為房屋署總建築師(6)負責建築設計,由瑞安承建有限公司承建,於2017年6月底落成。

通菜街49號成交: 住宅

傳統上,登打士街亦是油麻地和旺角的分界線,以南屬油尖區,以北屬旺角。 早年,登打士街近彌敦道是 年代開業的東方煙廠(Orient Tobacco Manufactory of Hongkong)故址,位置是今天信和中心和兆萬中心的所在地,附近的煙廠街即因東方煙廠而得名。 上述舖位為通菜街212號地舖,正向旺角警署,亦鄰近港鐵太子站,舖位面積約1,000平方呎,早前叫價達4,500萬元,甚為進取。 最終今年3月底以2,400萬元易手,成交呎價約2.4萬元。 通菜街49號成交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窩打老道49號位於旺角窩打老道49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 據《經濟日報》記者2013年10月直擊,每隔數個門牌便出現1個空置舖位,合共至少8個,以該段的街舖約50多間計,空置舖位佔比達16%。
  • 有該區地產代理認為叫價太高加上定位錯誤,預料租金已經見頂。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登打士街以樓上咖啡店而著名於香港,為樓上咖啡店的集中地。
  • 5月份亦錄得旺角長沙街7號祥興樓天台A1室拍出,面積145方呎,開拍價43萬元,獲兩組買家爭購,搶高9.3%,並以47萬元成交,屬市價水平,呎價約3,241元。

窩打老道49號的實用面積由638呎至638呎。 窩打老道4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物業樓高49層,設有400個單位,建築面積由約520至2,822方呎,間隔由兩房至四房不等,每户均設有露台,部分高層單位更可遠眺維港海景。 單位間隔的賣點之一是高樓底,其中33樓及以上單位可享約10呎的特高樓底。 45樓至49樓為行政樓層,單位用料升級,集中提供逾千呎大戶、相連及複式單位。

星匯居於2007年底首度開售,物業於2009年8月入伙。 環亞今天舉行拍賣,現場拍賣16項物業,拍出其中兩項,為鰂魚涌惠利大廈4樓單號室,面積353方呎,以320萬連租約開拍,獲兩組客爭奪,搶高至346萬成交,呎價約9802元。 而旺角通菜街35號唐樓高層戶,面積529方呎,屬3房間隔,以268萬開拍,獲三組客爭奪,搶高至345萬成交,呎價約6522元。 發言人預料兩位買家均購入物業作投資用途。 根據市場資訊,7月中錄得旺角通菜街雙號唐樓天台以拍賣形式售出,物業面積390方呎,當時開價105萬元,獲兩組買家出價,搶高約27%,以133萬元沽出,呎價約3,410元,造價及呎價料創近年最高。 土瓜灣馬頭圍道206號天台單位於7月25日推拍,面積約95方呎,開價26萬元,每口價2萬元,獲2組準買家競爭,經8口叫價後,以40萬元成交,價錢被推高逾五成。 土地註冊處顯示,地舖位於弼街49號及通菜街175A號,羅家寶於09年8月以公司名義「嘉亨泰有限公司」購入,作價5,680萬元,上月10日登記易手,成交價 1.09億元,新買家為溢東集團有限公司,公司董事包括卓榆濱。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初時那些咖啡店集中在近西洋菜南街盡頭及通菜街(女人街一段)盡頭一帶。 然而現時咖啡店已開始蔓延到彌敦道以西一段的登打士街。 通菜街49號成交 关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同名街道,请见「登打士街 (安大略省)」。 关于其他有關登打士街的地名,请见「登打士街 (消歧義)」。

其中C號面積100方呎,當時開價29萬元,獲兩組客爭購,以32萬成交,呎價3,200元,高開價約一成。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到2013年下半年,該地段的業主因叫租進取,空置舖位驟增。 據《經濟日報》記者2013年10月直擊,每隔數個門牌便出現1個空置舖位,合共至少8個,以該段的街舖約50多間計,空置舖位佔比達16%。 有該區地產代理認為叫價太高加上定位錯誤,預料租金已經見頂。 登打士街以樓上咖啡店而著名於香港,為樓上咖啡店的集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