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灣道348號成交詳細懶人包

如此高密度的設計,大家擔心日後繁忙時間等電梯會否迫爆? 第二座開則上呈大V形向內園伸延,AB翼設於一邊、而CD翼則設於另一邊。 除了一部電梯會貫穿1-38樓外,有三部電梯會服務低座也就是「1-20樓」;另有三部電梯則會服務高座「21樓-38樓」。 所以若對景觀、間隔沒有太大要求,純粹希望求使用上的方便,購買20-21樓單位較划算。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住在20樓的住戶,早上落樓可以由高位落𨋢;亦可選擇搭高座電梯,再向下走一層樓層回家;住在21樓的住戶,若遇上高座塞爆電梯時,可考慮往下走一層至20樓搭低層電梯。 除了樓盤東北面會受到日後公屋地盤影響,「海茵莊園」的東面也會跟「峻瀅」二期面壁,雖然在項目的擺位上,物業與物業之間也有一定間距,但仍阻不了望樓景的可能。

九龍建業曾在2018年向城規會提出修訂方案,減少住宅數目至1,369個,並獲城規會批准;但最終的修訂方案則為現時興建的1,556個單位。 九龍建業公布,接納政府換地協議,交回牛池灣清水灣道35號(前聖約瑟安老院),地盤面積逾20.7萬方呎,並獲政府批出新九龍內地段第6458號地皮,可建樓面逾216萬方呎,以96.58億完成項目的補地價,每方呎補價4464元。 清水灣道348號位於清水灣清水灣道348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美聯高級區域營業董事吳志輝表示,美孚新邨三期百老匯街55號中層A室,面積593方呎,屬2房間隔,據了解,單位原叫價830萬,經商議後減價30萬至800萬成交,減幅約3.6%,呎價約13491元。 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鑽石山站及啟德站,以及新蒲崗、彩虹及鑽石山等公共交通交匯處,並靠近太子道東、觀塘繞道、彩虹道、龍翔道、大老山隧道等主要幹道,往返港九新界大部份地區均可一程車到達。

在這十二柱中,只得「2座3-38樓C1室」屬光廁類,其餘清一色為黑廁設計。 若本身抗拒黑廁的住戶,又希望選擇開放式單位,則只有這個單位可選擇;但這柱單位的客飯廳,因其介面會向西望「環保大道」,故需進行噪音緩解措施。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整個「海茵莊園」開則較單一,開則上沒有太大可比性,故盡量按景觀、單位特色如需否安裝固定窗、以及方位作排序。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城規會在2017年批准興建兩座物業,合共1,518個單位,當中實用面積少於431呎的單位更大佔1,320個,另提供149個私家車車位。 「海茵莊園」兩座物業合共提供1,556個單位,預計關鍵日期2022年8月31日,相當於樓花期約10個月,樓花期較短。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樓盤最大特色是主打蚊型單位,開放式及一房單位佔全盤逾90%,其中開放式單位面積更低見200呎起。

而臨近太子道東的單位(約佔六成)會裝設雙層玻璃窗以減低噪音,是香港首個設有「減音窗」的公營房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高力今天宣布,陳彪晉升為香港工業物業服務主管,印證公司內部人才輩出,匯聚業界頂尖專家。 他於今年4月履新,出任高力的高級總監一職,隨即為公司內部帶來正面影響,亦有效為主要的跨國和本地客戶提供支援,助掌握不同的租賃、出售和收購良機。 而臨近太子道東的單位(約佔六成)會裝設雙層玻璃窗以減低嘈音,是香港首個設有「減音窗」的公營房屋。 )是位於香港新蒲崗一個綠表置居計劃屋苑,亦是首個綠表置居先導計劃試點。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景泰苑由房委會於2015年發展,原址前身為房屋署新蒲崗工廠大廈第五及六座,鄰近采頤花園,在鑽石山站至啟德站的中間,屋苑名稱依據附近的景泰街而命名。 景泰苑為單幢式屋苑,樓高32層,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及後轉為房屋署總建築師(6)負責建築設計,由瑞安承建有限公司承建,於2017年6月底落成。

景泰苑入伙後,驗樓師發現單位交樓質素欠佳,問題包括外牆飾面遍布小洞,引致牆身及天花滲水、洗手盆漏水、隔音窗隔音效果欠佳,不切實際。 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委員柯創盛則批評單位手工質量欠佳,房署未有做好監督,令成效大打折扣。 房屋署於2017年9月為大廈外牆作詳細及全面勘察,然後進行噴水測試,以確保外牆滲漏情況完全復修。 中原區域營業經理王勤學表示,元朗采葉庭7座中層B室,面積509方呎,兩房間隔,原先叫價688萬,目前減價10萬,以678萬沽出,呎價13320元。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原業主於04年3月以150萬購入,帳面獲利約528萬,升值約3.5倍。 據地產站8月28日報導,租務市場亦疲弱,豪宅錄得減租個案,中半山嘉富麗苑有單位減價近萬元租出,月租14.6萬元。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Vr地圖: 項目規劃與周邊二手呎價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成交量中,一手佔32宗,二手佔約140宗,一手按年計錄得6.67%升幅,惟二手則輕微下調約1.41%。 此外,洋房項目成交佔約71宗,按年錄得約54.35%升幅。 至於逾億元超級豪宅成交則錄得69宗,按年升約17%,而涉及金額逾348億元,佔區內物業成交額85%,可見去年區內超級豪宅需求殷切。 另外,若以屋苑計,陽明山莊成交量位列榜首,富豪海灣則僅次其後。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西貢

「海茵莊園」以西正面向「環保大道」,其噪音也有可能對樓盤有影響,包括「1座A1至A2室」、「B1至B7室」,以及「2座A8室、B1至B7室」都會正望這邊。 「海茵莊園」的位置上,跟「康城站」隔了一條「環保大道」。 雖然隨著康城站的新盤逐個開出後,其重貨地位已不及昔日般嚴重,但實情這一區仍支撐著本港未來私樓供應。 因為康城站餘下幾期也有逾6,400個單位待售;而中長遠而言,政府也計劃在「137區」發展為住宅,其規模比起康城站單位總和還要多,估計可以提供35,000個住宅單位,社區配套是否可以負荷,值得留意。 九建在將軍澳石角路的「海茵莊園」即將開售,面積將細絕整個將軍澳私樓,原來景觀與規劃是致命傷,會直接影響起居生活,我們會一文闡述所有關注點。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發展局早前回覆立法會議員時指出,把「油塘工業區」的混凝土廠重置到137區,但合約只營運至2029年,該用地最快於2030年才有居民入住,故不會影響房屋供應的時間。 但這也代表在2030年後,十年後新增住戶會令區內的配套更形惡化。 雖然「將軍澳堆填區」已改為僅接收建築廢料,故減輕了道路臭味,但每天也會有重型貨櫃車及泥頭車經過「環保大道」,仍然會沙塵滾滾。

  • 樓盤最大特色是主打蚊型單位,開放式及一房單位佔全盤逾90%,其中開放式單位面積更低見200呎起。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城規會在2017年批准興建兩座物業,合共1,518個單位,當中實用面積少於431呎的單位更大佔1,320個,另提供149個私家車車位。
  • 樓盤經由「環保大道」,過馬路後穿過「日出大道」後,前往最近「康城站C2」出口需時約9分鐘。
  • 樓盤在2012年推售,當時首批連加推516個單位,清一色先推三房戶型,入場價格457萬元,其後累計沽出800個位後,發展商才開出兩房單位,當時入場價壓低至351.6萬元。

以下我們會用三個不同處境的單位,來闡述其付款安排,包括為開放式、一房黑廁及一房光廁及兩房連儲物室的入場單位。 海茵莊園首批推出了312個單位,扣除最高3%的折扣額後,即供均價20,921元呎,比起康城站一帶的二手物業,平均13,000-14,000元高出60%,背後跟總價效應有關,因為首批單位有低於400萬元的選擇,屬於市場上較罕有的上車銀碼。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所以發展商其後加推了2號價單,共推出了468個單位,即供呎價再扯高至22,784元呎,但實情全因首張價單推出低層單位有關,最高樓層不超過12樓,故東南西北都受到影響,才勉強營造出低價感覺。

如果銀碼高於600萬元,或希望借取新按保的買家,則必須選擇最後兩款付款計劃。 選用後兩者計劃的折扣額分別只有0%及0.5%,接近要用訂價來入市。 兩個計劃的分別在於「超級靈活建築期付款計劃」在售樓處簽約繳付5%訂金後,餘額在入伙時找清;而「靈活建築期付款計劃」則需要簽臨約後支付5%後,30天後需多支付5%。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 賣方在今年4月斥5,030.7萬元購入,4個月帳面賺近370萬元。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項目於2011年時,項目成功獲批建四幢42層高住宅,合共提供666個住宅單位,平均每戶面積約769呎的大單位,另提供178個住宅車位。
  • 雖然隨著康城站的新盤逐個開出後,其重貨地位已不及昔日般嚴重,但實情這一區仍支撐著本港未來私樓供應。
  • 所以若對景觀、間隔沒有太大要求,純粹希望求使用上的方便,購買20-21樓單位較划算。
  • 「峻瀅」前身都為「東洋鋁鋼廠」,也屬於由工業用地改劃成的住宅項目。

其實沿著「環保大道」,這裡也有不同程度的建設,對日後居住生活也有影響。 共由兩座物業組成的「海茵莊園」,樓盤以東北可以望到遠山景,但卻未必有永久保障。 因為由將軍澳「環保大道」一路延伸入「康城」之前,現址「香港電影城」以東的一遍用地,佔地2.26公頃,將會以6.5倍地積比率,發展3座樓高45層高的公營房屋,提供約3,140個住宅單位,容納人口約8,800人。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房委會計劃在該處另建一座社福及零售設施大樓,其中零售設施面積約27,987呎,並提供257個私家車位。 位於石角路1至3號的「海茵莊園」,前身為「捷和製鋼廠」及五層高的「捷和神鋼中心」,佔地10.2萬呎,地皮劃為「住宅戊類」用途,在規劃意向上,城規會也鼓勵透過重建把舊式工業淘汰作住宅發展。

以至樓盤南面,現時為「將軍澳污水處理廠」,早於1987年已經啟用,每日處理13.1萬立方米的污水,於2001年開始,污水會經深層污水隧道輸往「昂船洲污水處理廠」進行處理和消毒後,再於深海排放。 直至「跨灣大橋」在2022年完工前,這一區的主要陸路仍倚賴「環保大道」作接駁。 其車速放寬至70公里,一旦發生交通意外會把區內陸路斬斷,始終這條道路不單接駁了「百勝角公營房屋項目」,還會延伸至「將軍澳工業區」及「將軍澳堆填區」。 而且隨著日後接駁至待發展的「將軍澳137區」,該處新增35,000個住宅單位,究竟是否可以負荷也令人擔心。 ,所以我們建議,即使選購樓盤以北的單位,包括「2座B1至B5室」及「C1至C10室」,揀選高層單位,對未來的景觀才有保障。 根據航拍機的畫面所見,這個方位的高層單位,將可望到將軍澳南的遠海景與山景。 樓盤經由「環保大道」,過馬路後穿過「日出大道」後,前往最近「康城站C2」出口需時約9分鐘。

其實還有第二個途徑,就是在「海茵莊園」後方的迴旋處,這裡有行人隧道可以轉駁至康城站「首都」行人天橋。 我由港鐵站出發選擇行這條路,但也省不了很多時間,我計過數要八分半鐘才能到達樓盤。 根據城規會對項目的審批,發展商需要興建橫跨「環保大道」及「石角路」的行人天橋,並設24小時開放無障礙公眾通道,現場看見已見雛型。 「峻瀅」第二期則於2015年才開售,當時一手新例已經實施。 項目共由三座組成,第一及二座共39層,而第三座則40層高,合共872個單位,同樣都只提供兩房及三房戶型,面積由 呎之間。 位置上,最能跟「海茵莊園」比較的二手樓,肯定是在樓盤毗鄰的「峻瀅」。 「峻瀅」前身都為「東洋鋁鋼廠」,也屬於由工業用地改劃成的住宅項目。

至於港島區,則有12個項目、合共1,517伙落成,佔全港比例17.3%,當中較矚目的有薄扶林貝沙灣6期(709伙)、灣仔區出租住宅Garden East(216伙)以及香港灣南灣御園(180伙)。 大坑春暉8號首錄二手成交,消息稱,一個中高層A室,面積2,016平方呎,以公司股權轉讓形式易手,作價約5,400萬元,呎價2.68萬元。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賣方在今年4月斥5,030.7萬元購入,4個月帳面賺近370萬元。

九龍建業母公司「保利達集團」於2009年,向捷和以轉讓公司方式購入。 項目於2011年時,項目成功獲批建四幢42層高住宅,合共提供666個住宅單位,平均每戶面積約769呎的大單位,另提供178個住宅車位。 屋苑於2016年10月13日接受申請,以市價6折發售。 房委會於12月8日為物業進行攪珠,決定申請人選擇單位的次序,並安排申請者在2017年1月12日選擇單位。 大廈樓高34層(包括地下及天台),合共提供857個住宅單位,間隔由實用192平方呎開放式至494平方呎兩房兩廳。

但無論如何,若配合新按保計劃,因最高按揭成數為90%,故就算選用「超級靈活建築期付款計劃」,在上會時也需要多預備5%首期。 幾柱之間似乎面積較大的428呎單位,其缺點在於入門口有長直玄關,但其位置上相對地較遠離一點環保大道,雖然樓下石角路也會有噪音,但顯然不及「1座B8室」、以及「2座A8室」。 清水灣道348號成交 至於「2座D9室」其睡房外接了厚柱,需計入實用面積,故七除八扣之下,首選應以「1座A8室」為主。 再上一級的單位並沒有純兩房,而是清一色提供「兩房連儲物室」,但量數只有120個單位,分布於四柱單位之中。

在08年落成的私宅項目中,新界區所佔單位數量仍然較多。 該區共有14個住宅項目落成,涉及數目4,508伙,佔期內整體私宅落成量的51.4%,當中將軍澳夢幻之城1期首都(2,096伙)規模最大;沙田御龍山及壹號雲頂則分別有1,375伙及412伙單位落成,排名二、三。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峻瀅」第一期在一手新例實施前開售,合共由六座物業組成,合共由1,777個位組成,提供了當年康城站較缺乏的兩房戶型,55%屬於兩房設計,實用面積由 呎之間;餘下45%為三房單位,面積由 呎。 樓盤在2012年推售,當時首批連加推516個單位,清一色先推三房戶型,入場價格457萬元,其後累計沽出800個位後,發展商才開出兩房單位,當時入場價壓低至351.6萬元。 2015年,「保利達集團」以總代價1.84億元售予「九龍建業」,同時也向城規會作出新申請,興建建超過1,500個單位,較原先獲准方案大增近1.3倍。

另外,當公屋住戶陸續遷入時,日後對區內配套會有更大需求,無論交通及零售配套,能否應付得來會是一大疑問。 如果對於一手樓或二手樓的置業流程、或按揭安排等事宜有任何疑問,我們團隊早前已製作了一系列的懶人包,可按橙色字快速跳往。 方富義指出,去年全年山頂南區成交共錄得172宗,與2017年相同,成交金額約為407.9億元,按年升約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