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祿街38號平面圖6大優點

大廈樓高34層(包括地下及天台),合共提供857個住宅單位,間隔由實用192平方呎開放式至494平方呎兩房兩廳。 而臨近太子道東的單位(約佔六成)會裝設雙層玻璃窗以減低嘈音,是香港首個設有「減音窗」的公營房屋。 屋苑於2016年10月13日接受申請,以市價6折發售。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房委會於12月8日為物業進行攪珠,決定申請人選擇單位的次序,並安排申請者在2017年1月12日選擇單位。 而臨近太子道東的單位(約佔六成)會裝設雙層玻璃窗以減低噪音,是香港首個設有「減音窗」的公營房屋。

  • 新蒲崗廣場位於新蒲崗崇齡街33號(中原樓市片區:新蒲崗)。
  • 譽‧港灣共有7座,提供1,159個單位。
  • 屋苑連同旁邊的居屋屋苑啟翔苑皆由房屋署總建築師(五)負責總體設計,並由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負責詳細設計。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總承建商為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整個屋苑現時由卓安物業顧問有限公司提供物業管理服務。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新蒲崗廣場位於新蒲崗崇齡街33號(中原樓市片區:新蒲崗)。 新蒲崗廣場共有2座,提供460個單位。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黃大仙下二邨 龍智樓 Lower Wong Tai Sin Ii Estate

永樂大廈 於1964年01月起入伙。 永樂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景泰苑位於新蒲崗景福街118號(中原樓市片區:新蒲崗)。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景泰苑的實用面積由192呎至494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譽‧港灣位於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中原樓市片區:新蒲崗)。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譽‧港灣共有7座,提供1,159個單位。 譽‧港灣的實用面積由446呎至2,370呎。 信安大樓 共有6層,提供48個單位。

  •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的居者有其屋計劃屋苑之一,屬於鑽石山綜合發展區公營房屋第三期,房屋署項目編號為KL80,位於香港九龍大磡重建區東部,鄰近港鐵鑽石山站。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是香港一個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屋苑,由新世界發展附屬機構「港盛發展有限公司」發展,周氏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設計,協興建築有限公司承建,富城物業管理公司管理。
  • 景泰苑的實用面積由192呎至494呎。
  • 屋苑於2016年10月13日接受申請,以市價6折發售。
  • 景泰苑入伙後,驗樓師發現單位交樓質素欠佳,問題包括外牆飾面遍布小洞,引致牆身及天花滲水、洗手盆漏水、隔音窗隔音效果欠佳,不切實際。

按照2020年6月所得到的相關資料,啟翔苑將於「居屋2020」發售,並於同年12月15日進行攪珠,翌年5月31日開始選單位,售價由217.8萬元至488.8萬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中學:黃大仙區

新蒲崗廣場的實用面積由401呎至821呎。 昌泰大樓位於荃灣市中心大河道30-38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昌泰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86呎至589呎。 昌泰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荃灣站。 越秀廣場 秀明苑 (1座) 共有19層,提供152個單位。 越秀廣場 秀明苑 (1座) 於1995年09月起入伙。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爵祿居 於1999年01月起入伙。 它與附近的嘉峰臺均是鑽石山/新蒲崗/牛池灣綠表居屋市場成交價最高的屋苑,也是九龍最貴的綠表居屋之一。 屋苑基座設有商場,名為啟鑽商場,分兩期興建。 景泰苑入伙後,驗樓師發現單位交樓質素欠佳,問題包括外牆飾面遍布小洞,引致牆身及天花滲水、洗手盆漏水、隔音窗隔音效果欠佳,不切實際。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委員柯創盛則批評單位手工質量欠佳,房署未有做好監督,令成效大打折扣。 房屋署於2017年9月為大廈外牆作詳細及全面勘察,然後進行噴水測試,以確保外牆滲漏情況完全復修。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黃大仙下二邨 龍禧樓附近醫院

此外,在住宅大樓地下大堂的裝飾牆也將會展示畫家對昔日大磡村的印象創作,喚起居民的集體回憶。 其他設施包括房屋署屋邨辦事處(設於啟宏閣三樓平台)、地庫停車場、業主立案法團辦事處和幼稚園。 附近亦有荷里活廣場及采頤花園商場。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第二期綠置居已於2021年5月28日至6月10日間接受申請,並於同年8月10日進行攪珠,隨後於10月29日起開始選單位,而關鍵日期為2023年12月31日。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康景樓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屋苑共設兩座分別高39層(啟怡閣)及35層(啟悅閣)樓宇(包括地下),提供940個(原先為920個)單位。 所有樓宇於2019年7月8日正式命名。 房委會當初預計2022年9月竣工,關鍵日期為2023年5月底。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的居者有其屋計劃屋苑之一,屬於鑽石山綜合發展區公營房屋第三期,房屋署項目編號為KL80,位於香港九龍大磡重建區東部,鄰近港鐵鑽石山站。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屋苑連同鄰近的啟鑽苑由房屋署總建築師(五)統一負責總體設計,並由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負責詳細設計。 爵祿居 共有15層,提供3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43,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越秀廣場 秀明苑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是位於香港新蒲崗一個綠表置居計劃屋苑,亦是首個綠表置居先導計劃試點。 景泰苑由房委會於2015年發展,原址前身為房屋署新蒲崗工廠大廈第五及六座,鄰近采頤花園,在鑽石山站至啟德站的中間,屋苑名稱依據附近的景泰街而命名。 景泰苑為單幢式屋苑,樓高32層,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及後轉為房屋署總建築師(6)負責建築設計,由瑞安承建有限公司承建,於2017年6月底落成。 屋苑地庫設有停車場,並有行人隧道接駁港鐵鑽石山站及新蒲崗一帶(預計2025年落成)。 旁邊啟鑽苑亦設有十多萬平方呎的商場、荷里活廣場及采頤花園商場。

)是香港一個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屋苑,由新世界發展附屬機構「港盛發展有限公司」發展,周氏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設計,協興建築有限公司承建,富城物業管理公司管理。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永樂大廈 共有5層,提供55個單位。

而第一期出租公屋已於2021年7月預配,於同年10月19日起入住。 康景樓 共有15層,提供270個單位。 康景樓 於1972年02月起入伙。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黃大仙下二邨 龍禧樓評論

屋苑內設1個大型商場暨7層停車場、園林花園及1間老人服務中心。 康樂設施有羽毛球場、排球場及籃球場等。 不過屋苑被交通流量極高的太子道東、彩虹道、以及通往大老山隧道的高架橋包圍,加上毗鄰工廠區,中低層單位會受噪音影響。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爵祿街38號平面圖 屋苑連同旁邊的居屋屋苑啟翔苑皆由房屋署總建築師(五)負責總體設計,並由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負責詳細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