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典居9大優點

交通便利樓下有巴士小巴直達元朗西鐵站和朗屏西鐵站。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藝典居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 【星島日報報道】澳門疫情應變協調中心公布,昨日(3日)兩名由香港入境澳門人士,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分別列為輸入無症狀…
  • 據悉,原業主約於2005年11月,以約213.8萬元買入上述單位。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藝典居 單位原以830萬元放盤,經議價後減價30萬或約4%,以800萬元連車位完成交易,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527元,建築面積呎價約9,217元。

●柴灣杏花邨12座高層7室,實用面積約453方呎,2房間隔,以約72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6,004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藝典居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英國一連四日慶祝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登基70周年,是英國史上首位迎來白金禧年的君主。

藝典居: 元朗御豪山莊2房戶減至572 5萬元沽 原業主買入5年半轉售 獲利近50%

)是一个位于香港新界马鞍山的私人屋苑,共有10座,新鴻基地產建造。 Hoobees.com 並非地產代理,同時亦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亦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或因倚賴本網頁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及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藝典居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網內學校包括: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馬鞍山靈糧小學、聖公會林裘謀中學、沙田官立中學、浸信會呂明才中學等等。

藝典居

●元朗藝典居1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694方呎,3房1套間隔,原開價635萬元,經議價後減20萬元或約3%,以615萬元交吉易主,創屋苑新高價,實用呎價約8,862元。 ●將軍澳新寶城5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378方呎,2房間隔,業主原開價595萬元,放盤3星期減價7萬元或1.2%,以588萬元易主,實用呎價15,556元。 ●香港仔海峰華軒海峰華軒高層B室,實用面積490方呎,屬3房間隔,獲租客以17,700元租入,實用呎租約36.1元。 ●薄扶林花園5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465方呎,屬2房間隔,獲租客以17,500元租入,實用呎租約37.6元。 藝典居 ●柴灣杏花邨12座高層7室,實用面積約453方呎,2房間隔,以約72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6,004元。

藝典居: 藝典居: 藝典居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僅看同面積成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藝典居 新冠疫情肆虐本港,政府頻頻抽檢污水驗疫。 ●馬鞍山迎海5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495方呎,2房連儲物房間隔,叫價749萬元,議價後以739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4,929元。 ●元朗RESIDENCE譽88的1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644方呎,3房設計,業主原開價720萬元,首置買家成功議價10萬元,以71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11,025元。

●馬鞍山新港城K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551方呎,3房間隔,新近以813.8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4,770元,成交價創同類3房單位新高。 新界屋苑連錄破頂成交個案,不少更為二、三線屋苑。 元朗藝典居3房單位,以615萬港元易主,創屋苑新高價。 屯門聚康山莊2房單位,以496萬元沽出,實用價11,589元,創屋苑兩房戶新高價。 各區最新成交,《on.cc東網》為你每日定時更新報道。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藝典居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專車接送,大量獨家筍盤,直接聯絡中原蕭小姐95o3-9378, 國內電話150l 。 免費按揭服務及律師樓一站式服務 本人經驗豐富,誠實可靠,助你置業成功。 藝典居位於元朗市中心公園北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天水圍慧景軒1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671方呎,3房套房間隔,日前以53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7,973元,屬市價。 ●荃灣愉景新城11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約581方呎,3房套2廳設計,原開價785萬元,議價後減價35萬元或約4.5%,終以750萬元獲承接,實用呎價約12,909元。 ●馬鞍山海典灣5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約484方呎,2房2廳間隔,以15,800元租出,實用呎租約32.6元。 藝典居 ●屯門聚康山莊1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428方呎,2房間隔,以496萬元沽出,實用價11,589元,創屋苑兩房單位新高價。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藝典居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藝典居 ●粉嶺牽晴間3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384方呎,2房間隔,原叫租12,000元,議價後以11,500元獲承租,實用呎租30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Rebecca Cook / Reuters從油車轉換到電車的時代,除了車子本身的技術不一樣之外,汽車巨頭也藉此機會審視一下銷售模式。 在這樣的假想之下,汽車銷售分銷商的角色將會慢慢消失,變成直接由品牌售車予顧客。 因為交付和電池成本的下降,Farley 也表示電動車的價格將會低至平均 25,000 美元而已。 對於電動車時代,Ford 可是有不少的想像,包括在今年初矢言成為全球最大電動車廠,同時要在 2023 年前把電動車產能增加至 60 萬輛,雖然這數字是較 Tesla 去年的 93 萬輛交付量為少。 單位原以830萬元放盤,經議價後減價30萬或約4%,以800萬元連車位完成交易,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527元,建築面積呎價約9,217元。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 ●屯門聚康山莊1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428方呎,2房間隔,以496萬元沽出,實用價11,589元,創屋苑兩房單位新高價。
  • 藝典居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96歲的伊利沙伯二世在白金漢宮陽台露面,與多名王室成員,一同欣賞皇家空軍的飛行表演及閱兵巡遊,成千上萬民眾歡呼。

又話業主企到好硬…(不過我上網睇,見到好多係97樓蟹,難怪要企硬) 我知佢係超實用 (有成85-88%)..同埋我鈡意主SHK樓… 我又唔急住買樓,而家初步睇住先,冇為做水魚 。 雅典居正門設有臺階和人造瀑布,私人會所有古希臘宮殿外型,住客會所像橋樑般將兩組大廈連接一起,四層或五層的平台設有停車場、康樂設施和花園。 藝典居 巴士站鄰近藝典居、市鎮公園南遊樂場、元朗公園入口廣場及七人足球場、路德會西門英才中學、翠韻華庭、元朗公立中學、欖口村等。

位於元朗市中心公園北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西半山美蘭閣中層D室,實用面積約329方呎,2房間隔,原業主叫價約為678萬元,並議價3萬元後,終以約675萬元易手,實用呎價20,517元。 ●南區浪琴園1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約1,397方呎,3房2廳1套連工人套房間隔,以月租63,000元連一車租出,實用呎租約45.1元。 ●西半山杏彤苑低層A室,實用面積1,177方呎,3房套間隔及工人套房,坐享開揚山景及樹景,以2,880萬元連租約易手,實用呎價24,469元。 巴士站鄰近藝典居、市鎮公園南遊樂場、元朗公園入口廣場及七人足球場、路德會西門英才中學、翠韻華庭、元朗公立中學、欖口村等。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星島日報報道】澳門疫情應變協調中心公布,昨日(3日)兩名由香港入境澳門人士,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分別列為輸入無症狀…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7年6月以約615萬元購入,是次轉手帳面賺約163萬元,期間升值約26.5%。 藝典居 據悉,原業主約於2005年11月,以約213.8萬元買入上述單位。 持貨約14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586.2萬元,賺價逾2.7倍。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雅典居由10座大樓組成,分為樓高27及28層兩組,在略呈孤形而狹長的地盤上以橫排直線排列,每層四伙,共有單位1,064個,其中40個為頂層的複式單位。 標準單位面積由875至1,068平方呎,複式單位面積有1,745平方呎及2,075平方呎兩款,間隔分為三房兩廳及四房兩廳,主人房內有落地弧形玻璃窗,享有吐露港海景及八仙嶺山景。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藝典居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96歲的伊利沙伯二世在白金漢宮陽台露面,與多名王室成員,一同欣賞皇家空軍的飛行表演及閱兵巡遊,成千上萬民眾歡呼。 白金漢宮之後發表聲明,表示女王在觀看巡遊時感到不適,將不會參與星期五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行的感恩禮拜儀式,強調是非常不情願之下作出有關決定。 但女王期待參加星期四晚上在溫莎堡舉行的燈塔點亮點活動。 政府刊憲,將49個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曾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內身處有關地點的人士,須於明日或後日接受檢測。 Getty Images香港曾是中國極少數能夠公開紀念「六四」的地方。 4月,震驚世界的「八九」學生民主運動爆發,方勵之也被中共認定是幕後黑手,這封信便成了其罪證之一。

●火炭駿景園5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1,370方呎,望馬場景,3房套房連儲物房間隔,以1,635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1,934元。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藝典居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自此,本集團之主要經營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及投資(現時專注於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以及金融資產及其他投資。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屯門瓏門8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484方呎,2房間隔,新近以70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14,463元,新買家增持單位自住,需付15%雙倍印花稅,涉及約105萬元。 ●沙田第一城本月暫錄約14宗成交,屋苑最新錄30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327方呎,2房間隔,以488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4,924元。 皇殿2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約1,174方呎,4房1套間隔,原叫租58,000元,經議價後減租2,500元或約4.3%,終以55,500元出租,實用呎租約47元。 藝典居 單位原以830萬元放盤,經議價後減價30萬或約4%,以800萬元連車位完成交易,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527元,建築面積呎價約9,217元。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藝典居 透過點擊「傳送查詢」代表您接受 Netguide Limited 之使用條款 和 私隱政策,並同意您的個人資訊將被傳送給相關之地產代理及/或我們的授權服務提供者以回覆您的查詢 。 據地產站7月15日報導,市場新近錄得元朗藝典居2座中層B室的二手成交個案。 該單位實用面積約694方呎,建築面積約868方呎,屬三房連套房間隔,窗外享園景。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新買家參考鄰近三房供應,比較區內屋苑仍屬低水,故睇樓後火速決定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