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偉樓成交8大著數

葵偉樓位於大圍積存街52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圍)。 葵偉樓的實用面積由423呎至465呎。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青衣邨 宜居樓 於1986年06月起入伙。 青衣邨 宜居樓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青衣邨 宜偉樓 共有34層,提供606個單位。 青衣邨 宜偉樓 於1989年07月起入伙。 青衣邨 宜偉樓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葵偉樓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葵偉樓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最終買賣雙方各自讓步,單位以612萬元易手,成交呎價約1.5萬元,成交價較賣方最初叫價低10%。 疫情肆虐下,近月樓市交投萎縮,新葵芳花園經歷近一個月「冰封」市況,近日終錄得成交。 葵偉樓成交 一對搵樓約三年的年輕情侶,見近日整體樓市回落、股市波動,大膽鋤價,終以612萬元低於估值價買入新葵芳花園一伙兩房戶。 曾日昇指,買家為上車客,鍾情單位間隔四正實用,且附連新淨雅致裝修,可即買即住,加上樓價相宜,迅速決定購入自用。

葵偉樓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葵偉樓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葵偉樓成交

翻查網上銀行估價資料,滙豐銀行對上述單位的估價為646萬元,而中銀則為630萬元,反映成交價較估價低約2.9%至5.3%。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以396萬購入上址單位,是次交易帳面獲利216萬元或約55%。 葵偉樓成交 本網頁所顯示的任何資料祗供讀者作參考,有興趣之人士應自行研究,瞭解及勘察,若因資料錯漏引致任何不便及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葵偉樓成交: 葵偉樓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低層G室成交,實用面積377平方呎,兩房間隔,向東南,景觀開揚,叫價405萬元,放盤約兩個月,新近以383萬元沽出,實用呎價10159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葵偉樓成交 偉賢樓 共有11層,提供82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64,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原業主則於1993年以79.6萬元購入單位,持貨29年沽出,賬面獲利303.4萬元,單位大幅升值3.8倍。
  • 中原資深分區營業經理許偉業表示,上述成交為新葵芳花園D座中層3室,實用面積408平方呎,原業主在去年12月推出放盤,叫價678萬元。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 葵偉樓的實用面積由423呎至465呎。
  • 偉景花園 7座 共有28層,提供224個單位。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加州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中原資深分區營業經理許偉業表示,上述成交為新葵芳花園D座中層3室,實用面積408平方呎,原業主在去年12月推出放盤,叫價678萬元。

原業主則於1993年以79.6萬元購入單位,持貨29年沽出,賬面獲利303.4萬元,單位大幅升值3.8倍。 葵偉樓成交

葵偉樓成交

不過首季整體市況轉弱,業主在今年2月底及3月分別下調叫價至658萬及638萬元。 葵青區的上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84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4,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和宜合道(上葵涌段)、青山公路 – 葵涌段(上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葵偉樓成交 雍雅軒,寶星中心,寧峰苑,怡峰苑,葵星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主要街道包括美田路(大圍段)、沙田田心村。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共有13層,提供78個單位。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葵偉樓成交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青衣邨 宜居樓 共有34層,提供812個單位。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葵偉樓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美松苑,美城苑,雲疊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偉景花園 7座 共有28層,提供224個單位。 偉景花園 7座 於1991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6,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偉景花園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 小學校網為校網64,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 偉景花園 7座 於1991年12月起入伙。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一對搵樓約三年的年輕情侶,見近日整體樓市回落、股市波動,大膽鋤價,終以612萬元低於估值價買入新葵芳花園一伙兩房戶。
  • 疫情肆虐下,近月樓市交投萎縮,新葵芳花園經歷近一個月「冰封」市況,近日終錄得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偉賢樓位於上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432號(中原樓市片區:上葵涌)。 葵偉樓成交 偉賢樓的實用面積由270呎至696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