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景花園成交介紹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今年樓市小陽春提早在農曆新年前出現,準買家加快入市,不少業主亦開始將放盤議價空間收窄,市場上的筍價盤買一個少一個。 偉景花園成交 事實上,市場仍有不少低水之選,買家仍可把握機會入市。 【本報訊】剛性需求下,居屋綠表和自由市場同造好,牛池灣嘉峰臺一個2房以綠表價570萬元沽出;黃大仙富強苑中層兩房自由市場633萬元易手,呎價約1.6萬元。

偉景花園成交

陳輝麟表示,偉景花園本月錄得2宗…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偉景花園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富誠地產高級物業顧問周永鋒表示,嘉峰臺1座… 了解到香港車位短缺,車位租售價格不斷上漲希望能透過免佣平台為大眾減少租售車位上的支出,達至雙贏的目的。 偉景花園成交

原業主於1992年3月以約49.24萬(未補價)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0年。 偉景花園 1座 共有33層,提供264個單位。 偉景花園 1座 於1991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6,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偉景花園成交 偉景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有代理透露,青衣偉景花園低層2房,原業主自9月放盤期間多次降價,… 偉景花園 4座 共有34層,提供272個單位。

屯馬綫全綫通車效應,屯門偉景花園放盤2日,獲區內客以483萬元易手。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龍超君指出,偉景花園B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417平方呎,2房間隔,放盤2日,原叫價488萬元,微減5萬元,以48… 偉景花園成交 利嘉閣地產助理分區市務董事彭錦添表示,青衣居屋偉景花園5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約550平方呎,屬兩房間隔,外望山景。

偉景花園成交: 樓盤編號# 2246499物業編號: M350827033 代理提供

中原地產盈翠半島分行高級分行經理楊麗珍表…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龍超君表示,屯門偉景花園環境清幽恬靜,屋苑鄰近輕鐵及巴士站,往返市區相當便利,故吸引不少客人前來睇樓。 日前分行促成一宗屯門偉景花園之成交個案,原業主於2013年以約303萬購入上址… 偉景花園成交 祥益地產高級客戶經理龍超君表示,日前屯門偉景花園錄得一宗區內首置客的成交個案,原業主於2005年以約95萬購入,是次轉手帳面獲利高達468萬,單位升值近5倍易手。 龍氏稱,上述所錄成交單位為C座高層…

偉景花園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偉景花園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偉景花園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偉景園 1座 共有3層,提供12個單位。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中原地產天水圍嘉湖第二分行分行經理林金葆表示,近日入市氣氛稍見改善,但疫情高位徘徊,業主叫價普遍保持克制,不時可見減價求售情況。
  • 偉景花園共有7座,提供1776個單位。
  • 屯門偉景花園中層減4萬,461萬元賣出。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偉景花園 B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偉景花園 B座 於1987年06月起入伙。 偉景花園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偉景花園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22宗成交。

偉景花園成交: 青衣盈翠半島東南極高層維港煙花海景3房戶 換樓客斥1313 8萬元承接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偉景花園位於屯門新墟景峰徑3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新墟)。 偉景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78呎至649呎。 偉景花園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偉景花園 B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 中原地產青衣青怡花園第二分行市務經理范德輝表示,近期入市氣氛轉旺,減價盤承接迅速。
  • 【本報訊】疫情放緩,市場氣氛好轉,10多年已落車的過氣業主選擇疫市下再上車,以自由市場價845萬元購入青衣居屋偉景花園。
  • 偉景園 1座 於1993年01月起入伙。
  • 屯門區的屯門新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6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5,095人。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原地產青衣區資深區域營業經理梁岳宏表示,最近大市回穩,樓市正在升溫,買家紛紛加快入市決定。 青衣區本月至今錄得31宗二手成交,下半月成交佔比達7成。 分行新近促成偉景花園5座中層H室成交,實用面積504… 偉景花園成交 中原地產屯門副分區營業經理鍾宏遠表示,中小型單位成交十分暢旺,樓價持續向上,不少購買力轉至二線屋苑追落後。 其中偉景花園B座中層D室成交,實用面積417平方呎,兩房間隔,最初開價465萬元,微減4萬元,… 單位新近以已補地價628.8萬元…

單位去年11月以730萬放售,近日以綠表價555萬元(未補地價)獲承接,減價175萬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11月… 中原地產天水圍嘉湖第二分行分行經理林金葆表示,近日入市氣氛稍見改善,但疫情高位徘徊,業主叫價普遍保持克制,不時可見減價求售情況。 分行新近促成嘉湖山莊樂湖居1座低層C室成交,實用面積551平方呎,三房間…

偉景花園 4座 於1991年12月起入伙。 偉景花園 4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偉景花園成交 偉景園 1座 共有3層,提供12個單位。 偉景園 1座 於1993年01月起入伙。

中原地產屯門副分區營業經理鍾宏遠表示,偉景花園B座中層D室是兩房户,實用面積417平方呎。 祥益地產營業董事胡志偉表示,屯門偉景花園環境清幽恬靜,屋苑鄰近輕鐵及巴士站,往返市區相當便利,故吸引不少客人前來承租。 日前,分行促成屯門偉景花園即睇即租成交,為A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378呎,兩房一廳… 屯馬綫開通後,帶動屯門區交投,新近沽出的屯門偉景花園2房,獲用家以450.5萬元承接。 美聯物業屯門卓爾居分行高級營業經理羅立恒指,該行促成偉景花園B座低層E室成交,實用面積417平方呎,2房,獲用家以…

二手居屋向來受買家歡迎,因居屋造價相對較低,部分屋苑又享地利之便,配套、交通皆成熟。 不過,若業主開價太高,就未必被市場接受,最近青衣偉景花園就有放盤單位兩月內累減逾兩成才獲接手。 青衣區二手交投逐步回穩,中原地產青衣城分行高級區域營業經理陳輝麟表示,本月至今錄得53宗成交,對比上月全月43宗成交回升約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