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樓成交6大優點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宜興樓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青衣邨 宜居樓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宜興樓成交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宜興樓成交: 單位詳情

宜和樓 於1973年07月起入伙。 青衣邨 宜居樓 共有34層,提供812個單位。 宜興樓成交 青衣邨 宜居樓 於1986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6,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宜興樓成交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宜興樓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宜安閣 於1978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金石樓 共有22層,提供236個單位。 金石樓 於1973年01月起入伙。 宜興樓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64,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金石樓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葵興邨 興樂樓 (4座) 共有26層,提供358個單位。

宜興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葵興邨 興福樓 (3座) 共有26層,提供407個單位。 葵興邨 興福樓 (3座) 於1992年10月起入伙。 葵興邨 興福樓 (3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宜興樓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葵青區的下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36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主要街道包括貨櫃碼頭路(下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葵芳花園,葵興邨,葵俊苑,月海灣,葵芳閣。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百宜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元朗教育路28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百宜樓的實用面積由384呎至2,024呎。 宜興樓成交 宜安大廈位於觀塘宜安街4F-6號(中原樓市片區:觀塘)。 宜安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5呎至480呎。 宜安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牛頭角站。

葵興邨 興樂樓 (4座) 於1992年10月起入伙。 葵興邨 興樂樓 (4座) 宜興樓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宜和樓 共有7層,提供85個單位。

宜興樓成交: 單位數目

葵祥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宜興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葵興邨位於下葵涌禾葵里2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葵興邨共有4座,提供1528個單位。 葵祥大廈 共有17層,提供102個單位。 葵祥大廈 於1973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