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景閣租盤詳盡懶人包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免責聲明:本網站(88DB)之分類廣告列表、搜尋結果列表、刊載之廣告內容均由用戶及自動搜索引擎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自動搜尋結果及相關自助發佈工具,不代表本網站贊成當中內容或立場。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昌景閣租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昌景閣 共有21層,提供8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怡景花園。
  • 昌景閣 共有21層,提供84個單位。
  •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共有13層,提供78個單位。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共有13層,提供78個單位。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昌景閣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昌景閣租盤 本司專營屋苑,偉恒昌新邨,翔龍灣,港圖灣,安和園,定安大廈,傲雲峰,欣榮花園,嘉景花園,帝庭豪園,美華工業中心,及其他住宅,工廈,寫字樓,舖位.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昌景閣租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昌景閣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昌景閣租盤: 水電維修各類水電專業修理維修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怡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昌景閣位於西營盤高街26-38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昌景閣的實用面積由197呎至310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昌景閣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昌景閣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昌景閣租盤: 偉恒昌新邨 成交記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昌景閣租盤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