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恒昌新邨平面圖詳細攻略

兩盤今年上半年各錄約40宗買賣,即平均每月僅錄約6至7宗。 香港寸金尺土,樓價有升無跌,買樓需要一大筆首期資金,若想於市區居住就更困難。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不過,九龍的土瓜灣區仍有二手屋苑兩房戶,放盤價低於六球,可承做八成按揭,適合預算有限的家庭客。

偉恆昌新邨位於土瓜灣美景街11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偉恆昌新邨共有3期,30座,提供2,730個單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 偉景閣曾經的管理公司是新昌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偉恆昌新邨(英語:Wyler Gardens)位於香港九龍土瓜灣土瓜灣道331至336號, 處於土瓜灣東北面海傍,屬於九龍城區議會G12海心區,鄰近九龍城碼頭及翔龍灣,為區內較早期落成的住宅建築。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A-J座全部為一至二人房的小單位,單位面積由477呎至543呎之間(3和4的單位:477呎;5和6的單位:507呎;1和2的單位:543呎),當中的507呎單位本身的設計是給單身人士居住,所以在單位平面圖設計上只有1個睡房。
  •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 偉恆昌新邨由於有土瓜灣道、新山道等多條主要道路連接,附近則有九龍城碼頭可乘渡輪來往北角,另有不少巴士及小巴以該碼頭或屋苑作為總站,交通尚算便利。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偉恒昌新邨鄰近九龍城碼頭可乘渡輪來往北角,另有不少巴士及小巴以該碼頭或屋苑作為總站,交通尚算便利。 地理上,偉恒昌新邨一帶為工業區與舊式唐樓結集形成的住宅區,區內較大型的商場只有翔龍灣廣場。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中學:九龍城區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兩盤今年上半年各錄約40宗買賣,即平均每月僅錄約6至7宗。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其中位於炮仗街96至110號的新城中心,於八七年落成,樓齡約三十二年,規模較細,由4座樓高12層的大廈組成,共提供約280伙。
  • 屋苑3座高層B室,單位實用面積384方呎,以兩房間隔,六月時以830萬元售出,呎價高逾2.1萬元。
  • 屋苑過去兩個月未有錄得成交,最近一宗要追溯至五月份,單位為3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298方呎,成交價500萬元,呎價16,779元。
  •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A-J座全部為一至二人房的小單位,單位面積由477呎至543呎之間(3和4的單位:477呎;5和6的單位:507呎;1和2的單位:543呎),當中的507呎單位本身的設計是給單身人士居住,所以在單位平面圖設計上只有1個睡房。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偉恆昌新邨共有30座大廈,三期各設有一有座大廈共用的平台花園。 偉恆昌新邨之單位實用率約達85%,面積由385尺至685尺不等,而每座大廈皆有兩部獨立升降機,卻不會通往頂層(14樓),頂層住戶日常需步行一個樓層。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偉恒昌新邨 成交記錄

由於地處海傍,故此偉景閣的單位平均呎價會比其餘兩期的高。 隨著啟德機場的遷離,政府放寬高度限制,鄰近一帶陸續在2000年代有較大型的屋苑如翔龍灣、傲雲峰等之落成,然而偉恆昌新邨雖然落成已久,但座擁2,730個單位,使該屋苑仍成為土瓜灣的二手成交量持續偏高的私人屋苑。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鄰近偉恒昌新邨的翔龍灣,提供不少實用面積三、四百方呎的細單位,由於受到上車需求帶動,該類單位做價升勢理想。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屋苑3座高層B室,單位實用面積384方呎,以兩房間隔,六月時以830萬元售出,呎價高逾2.1萬元。 事實上,附近一帶亦有不少樓齡較高的物業,放盤價錢同樣低水。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偉恆昌新邨(英語:Wyler Gardens)位於香港九龍土瓜灣土瓜灣道331至336號, 處於土瓜灣東北面海傍,屬於九龍城區議會G12海心區,鄰近九龍城碼頭及翔龍灣,為區內較早期落成的住宅建築。 偉恆昌新邨分3期發展(昌景閣、恆景閣、偉景閣),共30座大廈,於1978年1月至1979年3月分別落成入伙,發展商為恆生銀行,屬香港罕見由銀行發展的大型住宅群。 早年由恆生管理有限公司負責屋苑管理,現由新昌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負責。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位於香港九龍九龍城區土瓜灣土瓜灣道、貴州街和新碼頭街之間, 處於土瓜灣東北面海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土瓜灣 平面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共有13層,提供78個單位。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卓天置業營業董事楊伯強表示,現時屋苑約有40個放盤,當中入場單位為恒景閣D座中層4室,實用面積336方呎,屬「眼鏡房」設計,放盤叫價570萬元,實用呎價16,964元,單位現時雖有租客居住,不過可以交吉形式出售。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項目本月暫錄一宗成交,單位為恒景閣B座中層8室,實用面積421方呎,以682萬元沽出,呎價16,200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偉恆昌新邨由於有土瓜灣道、新山道等多條主要道路連接,附近則有九龍城碼頭可乘渡輪來往北角,另有不少巴士及小巴以該碼頭或屋苑作為總站,交通尚算便利。 地理上,偉恆昌新邨一帶為工業區與舊式唐樓結集形成的住宅區,區內較大型的商場只有翔龍灣廣場。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和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偉景閣)兩間管理公司進行管理。 偉景閣曾經的管理公司是新昌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而位於宋皇臺道的傲雲峰,單位實用面積相對較大,由452方呎起。 同屬兩房間隔的6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479方呎,以1.75萬元租出,呎租36.5元。 政府銳意發展九龍東,市場焦點集中啟德一帶,以致土瓜灣新落成住宅不多,區內較具規模的翔龍灣與傲雲峰,樓齡分別達十三年與十五年。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其中位於炮仗街96至110號的新城中心,於八七年落成,樓齡約三十二年,規模較細,由4座樓高12層的大廈組成,共提供約280伙。 該項目鄰近欣榮花園及嘉景花園,當中1及2座部分單位面向土瓜灣體育館及牛棚藝術村,景觀較開揚。 偉恒昌新邨坐落於土瓜灣道、貴州街及新碼頭街之間,由昌景閣、恒景閣、偉景閣三部分組成,當中偉景閣鄰近海邊。 整個項目共設30幢物業,每座樓高13層,一層提供6伙,共逾2,300個單位,物業於七八至七九年落成,樓齡約四十一年。 偉恒昌新邨平面圖 該區未來有港鐵沙中線連接港島金鐘及新界東地區,當中土瓜灣車站料在二○二一年底開通。 現時區內兩個屋苑式住宅項目,包括偉恒昌新邨及新城中心,實用面積300餘方呎的單位已是兩房間隔,首期一球多便可上車,每月供款約1.8萬元起。

偉恒昌新邨共有30座大廈,三期各設有一座大廈共用的平台花園。 偉恒昌新邨之單位實用率約達85%,面積由385尺至685尺不等,而每座大廈皆有兩部獨立升降機,受制於升降機設計,升降機不能通往頂層(14樓),頂層住戶日常需步行一個樓層。 至於租賃方面,由於項目單位面積細,故月租1.5萬元左右已有選擇。

近期2座高層A室兩房戶,實用面積367方呎,以1.55萬元租出,呎租約42.2元。 屋苑過去兩個月未有錄得成交,最近一宗要追溯至五月份,單位為3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298方呎,成交價500萬元,呎價16,779元。 代理又指,現時該盤叫價最低單位為1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298方呎,兩房間隔,現時以510萬元放售,呎價17,114元。 平面圖 / 土瓜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