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街93號成交7大優勢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塘花園,逸瓏海匯,西貢苑,西貢花園,兆日大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75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萬年街93號位於西貢市中心萬年街93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萬年街93號成交 美聯物業北角炮台山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黃建軍表示,剛成交的豪廷峰為2座極高層A室單位,實用積約為84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1…

萬年街93號成交

九廣西鐵於美孚設站,並與地鐵(現稱港鐵)荃灣綫交匯。 1998年,位於美孚新邨第8期,供應石油氣予屋苑南翼的石油氣站,因應政府種種安全理由而遷至遠離屋邨的達洋路。 原址地段則一直空置多年,及至近年因地段屬於「剩餘地積比率」中的土地,而土地業權則為大業主新世界發展,新世界將土地售予其他發展商重新發展成豪宅,令附近居民不滿,因而引發風波。 除第8期旁的舊石油氣站土地外,邨內還有兩幅由大業主擁有的油站用地可供發展住宅。 美孚新邨是繼文華新村後第二個在九龍西岸落成的大型臨海屋苑,當年單位售價為3萬至12萬港元不等,相對其他位處較內陸的屋苑高,但同樣因為在1990年代開始的新機場核心工程而使之遠離九龍西的海岸線。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業主於2007年5月以約328萬購入,以最新租金計,租金回報7.3厘。 雖然指數回落,但3月受全新工廈物業拆售等帶動,工廈買賣註冊量和金額都較2月明顯增加,其中買賣註冊個案按月增加75.9%,共有241宗,屬去年10月錄得284宗以來5個月最多;而金額則較2月漲約14.5%至18.81億元。 美聯工商董事陳偉志相信,工廈新盤銷情理想,加上股市回暖及中美貿易糾紛現曙光等利好因素下,預期第二季工廈成交量及售價均會上升,上半年整體工廈售價可望轉跌為升。

萬年街93號成交: 土地,台東縣東河鄉萬年段

即使是非核心區寫字樓如長沙灣、葵涌區的商廈租售價同樣向上。 據戴德梁行資料顯示,全港商廈待租率約7.8%,維持在低水平,反映在整體寫字樓短缺下,不只中環、全港各商業區寫字樓租售價均甚理想,產生投資價值。 $万科A$ $海底捞$ 今日,雪球都在讨论梁大清仓万科的事。 投资,本就是个独立思考的事……如果做投资,还需要别人的精神支持,连这点价值信仰都没有,不如去买指数基金…… 我大概四五年前,关注过一大批人,恰巧他便是其中之一(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这几天的行情都是很难提前预判的,很多交易都是要靠盘中做决策的。 看今天这个市场,谁能想到居然走成这样?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 它在1970年代是中產人士的聚居地,亦是香港進入小康社會的一個標誌。
  •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 近年中區商廈租金及售價屢創新高,帶動週邊商業區如灣仔、上環等租售價全線向上,令不少企業已考慮遷出核心區。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萬年街93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該行數據顯示,目前全港工廈區共有約423個單一業權工廈物業,當中九龍東、荃灣及葵青、粉嶺及上水,分別為最多單一業權工廈的地區,數量有約95個、84個及82個,而單計觀塘區,則已有72個單一業權的工廈物業。 公司稱,該項目總投資額逾25億元,全層面積由1萬至1.2萬方呎,單位面積則由1,500方呎起,現時已完成地基工程。 萬年街93號成交 資料顯示,發展商於去年初以約6億元購入該地盤,樓面地價約3,474元,連同是次補地價,每平方呎樓面成本已達8,808元,市場估計日後樓面呎售逾1.6萬元起。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會德豐地產啟德MONACO MARINE今日上載5號銷售安排,涉及合共120伙單位,於本周五(10日)發售,涵蓋單位包括26個一房、65個兩房、21個三房及8個特色戶,其中21伙為首次推出的低座單位。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萬年街93號成交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2、出租人及承租人請注意,內政部已修正公告『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訂自109年9月1日生效施行,倘租屋作為居住使用者,請租賃雙方簽約時使用符合『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之住宅租賃契約,以保障雙方權益。

當中由工廈改建為商廈的例子最多,如黃竹坑的GENESIS、葵涌的KC100,以及荃灣中染大廈等新式商廈,都是由工廈改建而成。 雖然重建個案不多,但經改建的工廈身價亦同時升呢,以第一集團為例,去年拆售葵涌區K83甲廈樓花,當時開售10天已沽出近九成單位,個別單位每平方呎造價達2萬元,貴絕葵荃區。 事實上,過往同類補地價呎價高於5,000元的個案罕見,對上一次為2013年1月,億京以逾13.3億元完成九龍灣宏光道6號項目,每呎補價為約5,043元,而是次荃灣項目則較舊紀錄高6%。 萬年街93號成交 而在荃灣區對上一宗同類型補地價為星星地產(01560)的柴灣角街11至15號前綸華工業大廈,在2017年9月以2.8億元完成補地價,每平方呎樓面僅1,807元,可見同區補地價在短短1年半便急升近兩倍。 不單止住宅市場,就連工商物業亦受到追捧。 第一集團旗下的荃灣大涌道18號項目,剛接受了逾9億多元的補地價金額,重建為一幢22層高的甲級商廈項目。

萬年街93號成交: 萬年富貴

1991年,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收購美孚企業,繼承了美孚新邨幾乎所有道路的擁有權及未用盡的可建樓面。 1997年因第七期(萬事達廣場)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便易名為匯秀企業有限公司;現為新創建旗下的富城集團所有。 它在1970年代是中產人士的聚居地,亦是香港進入小康社會的一個標誌。 萬年街93號成交 喜來登旺鋪代理有限公司盡力確保此網頁之資料是準確, 但並不保證或陳述該等資料是否完整、準確、可靠或最新。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萬年街93號成交

此一舉動令居住於地段旁邊大廈的居民甚為不滿,並群起抗議,事件亦令私人物業中剩餘地積比率的問題漸漸受到社會關注。 美聯區域聯席董事殷勒麟表示,紅磡黃埔花園一期5座高層H室,面積777方呎,屬3房1套連士多房間隔,原業主離港發展,原叫價1250萬,由於通車後過海上班更方便,加上屋苑一期靠近紅磡站,吸引外區租客由租轉買,議價至1192萬承接,呎價約15341元,屬市價成交。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萬年街93號成交 收到2宗強制拍賣申請,涉及黃竹坑合隆工業大廈及觀塘振業工業大廈,估值共逾12.37億元。 另一邊廂,宗教團體省善真堂持有的… (星島日報報道)租務市場交投不俗,各大屋苑頻錄承租個案。 港置首席分區董事陳渝東表示,荔枝角美孚新邨三期百老匯街41號中層C室,面積約717方呎,屬3房間隔,望內園景,以2萬獲家庭客承租,呎租近28元,低市價約3%。

高力林家灝更預測,本年工廈價格將升逾8.4%,租金升逾5.4%,當中觀塘多達72個單一業權的工廈物業,若全數申請活化政策,或成全港最多活化工廈的地區。 樓市氣氛再度升溫,連帶工商市道亦回暖,最近有集團以「天價」補地價,將一幅荃灣工業用地轉為商業用途,涉約9.21億元,單是每平方呎樓面補地價便要約5,334元,可見財團十分看好商廈前景。 這亦難怪,本港商廈一直供不應求,而政府的活化工廈政策便帶來誘因,吸引不少財團購入工廈重建或改裝。 萬年街93號成交 上一輪的活化政策,已推升了不少工廈的租金及售價,如今預期市場氣氛好轉及中美貿易戰見曙光,加上股市回暖等,今年上半年工廈將可轉跌為升,全年料可升逾8%。 1968年,美孚油庫遷往牙鷹洲,原址改建為美孚新邨,原本的發展商為美孚石油所創立的美孚企業有限公司。

第一集團董事魏深儀表示,項目佔地面積約1.82萬方呎,可建總樓面約17.27萬方呎,換言之,平均樓面每呎補價5,334元,她相信是次工廈轉商業寫字樓的補地價,以金額來計屬於新高價。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萬年街93號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雖然市況回暖,仍有個別業主移民急需套現,不惜蝕讓離場。

有車位之建坪單價計算方式,如能分算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者,係以總坪數及總價扣除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計算而得;如車位坪數併入總坪數無法分算者,係以總價除以總坪數計算而得,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高低落差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萬年街93號成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市場消息指,荔景華景山莊3座低層D室,面積634方呎,原則3房間隔,後改為3房1套連工人房間隔,附新裝修原業主為移民急於套現賣樓,本年3月原叫價830萬,累積減價53萬,以777萬易手,呎價12256元,低市價約5%。 萬年街93號成交 原業主於2018年7月以810萬買入單位,持貨近4年未計洗費及裝修費,帳面蝕33萬,物業貶值約4%。 東鐵線過海段通車效應持續,沿線屋苑紛錄市價及高市價成交。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萬年街93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位於香港九龍荔枝角,自1982年起為地鐵(今港鐵)美孚站上蓋物業,由王董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並由匯秀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吉祥樓位於西貢市中心西貢大街41-4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萬年街93號成交: 萬年街93號 成交記錄

今天从开盘,新能车产业链、光伏等赛道就开始启动,然后推土机式上涨。 这个大家都看到了,都知道很强,但是有三个细节需要注意一下,很多人可能看盘或复盘不仔细的都不会重视。 1989年8月19日,美孚新邨百老匯街30號15樓一單位揭發肢解女屍案,一名日籍商人勒死歡場女子,殺人後用鋸及刀將死者肢解,並將碎屍包好,打算拋棄,但經詳細考慮後決定向警方自首。 2011年3月14日,發展商準備開工,住客以瞓街擋車的方法阻止工程車入內。 萬年街93號成交 之後居民自發輪更通宵看守,並以集體瞓街、到新世界旗下周大福金行中環總店示威等方法抗爭。 不過發展商要求法庭向6名美孚居民、被指擅闖地盤及干擾發展商使用路權進出地盤的「第7被告」,以及請纓加入被告行列的曾健成、梁國雄及毛孟靜頒令禁制令。 2003年12月20日,連接屯門站至南昌站的九廣西鐵(現併入屯馬綫)通車。

  • 港置首席分區董事陳渝東表示,荔枝角美孚新邨三期百老匯街41號中層C室,面積約717方呎,屬3房間隔,望內園景,以2萬獲家庭客承租,呎租近28元,低市價約3%。
  •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 於中原地圖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所刊載之樓市片區之邊界的知識產權屬中原地圖有限公司擁有。
  • 據地政總署資料,整幢改裝工廈均集中於觀塘及葵涌區,重建個案則多來自觀塘、油塘、長沙灣、葵涌及黃竹坑,重建後的新用途包括商業及酒店等。
  •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觀乎工廈市場在今年首2個月的表現一般,美聯工商舖數據顯示,反映50座指標工廈售價走勢的美聯工商物業售價指數今年3月報345.3,較2月跌約1.2%,連跌2個月,較去年12月則跌約1.1%;3月租金指數報173.1,按季跌0.9%,與去年9月的176.1比較,亦降約1.7%。 萬年街93號成交 再加上,本港整體商廈短缺,從而吸引更多財團看好前景。 近年中區商廈租金及售價屢創新高,帶動週邊商業區如灣仔、上環等租售價全線向上,令不少企業已考慮遷出核心區。

萬年街93號成交: 房屋描述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另據高力國際工業物業部的統計數字,參與第一輪活化較多的觀塘區及黃竹坑區,工廈成交價在6年間分別錄得151%及185%的升幅,租金亦同樣被推高87%,升幅相當驚人。 即使是活化參與度不算太高的荃灣和屯門,前者的工廈價格亦錄得142%的漲幅,租金升74%;至於屯門區更為驚人,單計呎價,該區在6年間便錄得逾250%的漲幅。 美聯物業天水圍嘉湖分行高級營業經理湯少建稱,是次成交價為半年同類新高,亦追貼去年中588萬元的歷史新高。 西貢區的西貢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279人。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香港置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文愛玲表示,租出單位為愛海頌5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約505平方呎,屬2房間隔,向東… 4.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吉祥樓的實用面積由417呎至1,332呎。 合益樓位於西貢市中心福民路74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合益樓的實用面積由337呎至337呎。 萬年街93號成交 中原地產牽晴間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林偉明表示,粉嶺碧湖花園3座中層B室成交,單位建築面積640平方呎,實用面積491平方呎,…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營業經理范浩軒表示,剛成交的太古城金星閣中層D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58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67… 於中原地圖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所刊載之樓市片區之邊界的知識產權屬中原地圖有限公司擁有。 如引用相關資料,請註明資料來源為中原地圖提供。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高力國際工業物業服務助理董事林家灝指出,實行活化後的工廈物業,租金水平可上升約五成,以九龍東區為例,目前觀塘活化工廈每呎租金約20至22元,較甲級商廈每呎租金約30元有所折讓,料可吸引節省成本的機構進駐,具一定競爭力。 據地政總署資料,整幢改裝工廈均集中於觀塘及葵涌區,重建個案則多來自觀塘、油塘、長沙灣、葵涌及黃竹坑,重建後的新用途包括商業及酒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