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街89號成交詳細懶人包

不動產因土地區位差異,且建物交易樣態繁多,各建物之共同使用部分面積及車位面積之登記方式不一,使用時仍應考量各建物之屋齡、面積、格局、建材、樓層、分區等實際情形差異。 建物移轉面積係由申報人依已登記資料登錄填載,如有未辦保存登記建物或建物有增(修)建等情形,登錄面積將較實際使用面積小,所計算之交易單價可能有部分偏高情形。 如需使用道路名稱、地段名稱、價格資訊、屋齡或其他條件查詢,可使用進階查詢功能,若系統查無您的案件資料或資料有誤,請洽案件管轄地政事務所確認登錄內容。 萬年街89號成交 萬年街9號位於西貢市中心萬年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西貢區的西貢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27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塘花園,逸瓏海匯,西貢苑,西貢花園,兆日大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75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據地政總署資料,整幢改裝工廈均集中於觀塘及葵涌區,重建個案則多來自觀塘、油塘、長沙灣、葵涌及黃竹坑,重建後的新用途包括商業及酒店等。
  •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 為了在本網站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連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 公設比約34.96%,提供的公設主要為一樓的接待大廳。

(三)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 對處理敏感性、機密性資料之人員及因工作需要須賦於系統管理權限之人員,妥適分工,分散權責並建立評估及考核制度,及視需要建立人員相互支援制度。 對離(休、停)職人員,依據人員離(休、停)職之處理程序辦理,並立即取消使用各項系統資源所有權限 依角色及職能為基礎,針對不同層級人員,視實際需要辦理資訊安全教育訓練及宣導,促使員工瞭解資訊安全的重要性,各種可能的安全風險,以提高員工資訊安全意識,促其遵守資訊安全規定。

萬年街89號成交: 萬年街89號 近期成交

公設比約34.96%,提供的公設主要為一樓的接待大廳。 久年慕舍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為一個全新的預售屋大樓建案,地點就在西門町的昆明街上,靠近西門國小,為危老都更案,位處角地,規劃17-35的小型坪數,預計2024年底完工,目前牌價每坪85萬元起。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1、本公司所使用之所有內容,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非經授權之智慧財產權內容,亦不得使用網路爬蟲或其他自動下載程式或任何其他類似或具相同功能的手動程序來連續自動搜索、獲得、使用、下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原(工商舖)黃國權指,九龍灣信和工商中心7樓01室,面積約2,119方呎,以約868萬元易手,呎價約4,096元。

周邊環境,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學區武功國小,距民族國中約7分鐘車程,車程6~9分鐘可至公館商圈(夜市),生活採買方面,車程4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文山萬年店,距興隆市場約4分鐘車程。 消息透露,LOFTER CITY昨率先推出10個工作室,即日沽8個,最高呎價約10,127元;其中面積最小的59方呎工作室,以約55.5萬元沽,成交呎價9,407元,市場預計餘下工作室將加價5至10%。 觀塘偉業街一個工廈單位昨起拆售,其中一個面積不足60方呎的工作室,以逾55萬元售,呎價逾9,400元。 萬年街89號成交 第一站同大家慢遊西貢壁畫街,其實西貢的萬年街內藏不少靚的壁畫,包括有粉嫩紅鶴牆、七彩飛行棋牆等等,大家有時間可以慢慢尋寶,搵不同壁畫影靚相。 觀乎工廈市場在今年首2個月的表現一般,美聯工商舖數據顯示,反映50座指標工廈售價走勢的美聯工商物業售價指數今年3月報345.3,較2月跌約1.2%,連跌2個月,較去年12月則跌約1.1%;3月租金指數報173.1,按季跌0.9%,與去年9月的176.1比較,亦降約1.7%。

萬年街89號成交: 西貢萬年街85號西貢消防宿舍地下c號舖連入則閣樓成交3200萬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但該連結網站中不適用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視作業系統及安全管理需求訂定通行密碼核發及變更程序並作成記錄。 萬年街89號成交 登入各作業系統時,依各級人員執行任務所必要之系統存取權限,由資訊室系統管理人員設定賦予權限之帳號與密碼,並定期更新。 與外界網路連接之網點,設立防火牆控管外界與內部網路之資料傳輸及資源存取,並執行嚴謹的身分辨識作業。 機密性及敏感性的資料或文件,不存放在對外開放的資訊系統中,機密性文件不以電子郵件傳送。

有關都市計畫使用分區僅概分為住、商、工、農等,若需瞭解各分區強度、使用項目等資訊,請逕洽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都市計畫主管機關查詢。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萬年街89號成交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定期對內部網路資訊安全設施與防毒進行查核,並更新防毒系統之病毒碼,及各項安全措施。 建立處理資訊安全事件之作業程序,並課予相關人員必要的責任,以便迅速有效處理資訊安全事件。 建立資訊設施及系統的變更管理通報機制,以免造成系統安全上的漏洞。 依據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審慎處理及保護個人資訊。 萬年街89號成交 建立系統備援設施,定期執行必要的資料、軟體備份及備援作業,以便發生災害或儲存媒體失效時,可迅速回復正常作業。 地圖顯示交易標的之點位,僅供示意參考,呈現標的附近大致區位,並非標的實際中心位置,以符合區段化、去識別化規定。

萬年街89號成交: 西貢濤苑複式戶 2880萬連車位沽

原業主於2021年11月購入,持貨短短約半年,帳面獲利約66萬元,物業升值約8.2%。 消息稱,觀塘鴻圖道金凱工業大廈一籃子物業,面積共約33,400方呎,以約2.05億元沽。 油塘四山街美塘工業大廈兩層全層戶連天台及3個貨車位,以約1.2億元沽出。 萬年街89號成交 利嘉閣朱亮恒表示,該集團同一街道斥資千萬元翻新的LOFTER GRAND項目將緊接推出,提供逾百個工作室。

  •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 建案地點就在西門町的昆明街上,西門町徒步區走路7分鐘,秀泰影城、萬年大樓及西門新宿都走路只要4分鐘,西門町內美食餐廳與商家眾多,盡享繁榮生活機能。
  • 高力國際工業物業服務助理董事林家灝指出,實行活化後的工廈物業,租金水平可上升約五成,以九龍東區為例,目前觀塘活化工廈每呎租金約20至22元,較甲級商廈每呎租金約30元有所折讓,料可吸引節省成本的機構進駐,具一定競爭力。
  • 地圖顯示交易標的之點位,僅供示意參考,呈現標的附近大致區位,並非標的實際中心位置,以符合區段化、去識別化規定。
  • 樓市氣氛再度升溫,連帶工商市道亦回暖,最近有集團以「天價」補地價,將一幅荃灣工業用地轉為商業用途,涉約9.21億元,單是每平方呎樓面補地價便要約5,334元,可見財團十分看好商廈前景。
  • 民眾對該筆資料如有進一步查詢需求,請向地方建管單位洽詢。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屋齡未達一年以「0」顯示;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空白顯示。 民眾對該筆資料如有進一步查詢需求,請向地方建管單位洽詢。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總價及車位權利持分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萬年街89號成交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 」顯示。

萬年街89號成交: 萬年街9號 成交記錄

雖然重建個案不多,但經改建的工廈身價亦同時升呢,以第一集團為例,去年拆售葵涌區K83甲廈樓花,當時開售10天已沽出近九成單位,個別單位每平方呎造價達2萬元,貴絕葵荃區。 第一集團旗下的荃灣大涌道18號項目,剛接受了逾9億多元的補地價金額,重建為一幢22層高的甲級商廈項目。 第一集團董事魏深儀表示,項目佔地面積約1.82萬方呎,可建總樓面約17.27萬方呎,換言之,平均樓面每呎補價5,334元,她相信是次工廈轉商業寫字樓的補地價,以金額來計屬於新高價。 萬年街89號成交 此一舉動令居住於地段旁邊大廈的居民甚為不滿,並群起抗議,事件亦令私人物業中剩餘地積比率的問題漸漸受到社會關注。 西貢萬年街85號西貢消防宿舍地下C號舖連入則閣樓,地舖建築1000呎,註冊成交3200萬,樓齡47年。 第3482,註冊成交3200萬,感覺9分,1.76%都買?!

萬年街89號成交

1968年,美孚油庫遷往牙鷹洲,原址改建為美孚新邨,原本的發展商為美孚石油所創立的美孚企業有限公司。 1991年,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收購美孚企業,繼承了美孚新邨幾乎所有道路的擁有權及未用盡的可建樓面。 1997年因第七期(萬事達廣場)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便易名為匯秀企業有限公司;現為新創建旗下的富城集團所有。 它在1970年代是中產人士的聚居地,亦是香港進入小康社會的一個標誌。 (一)本授權範圍僅及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該行數據顯示,目前全港工廈區共有約423個單一業權工廈物業,當中九龍東、荃灣及葵青、粉嶺及上水,分別為最多單一業權工廈的地區,數量有約95個、84個及82個,而單計觀塘區,則已有72個單一業權的工廈物業。 據地政總署資料,整幢改裝工廈均集中於觀塘及葵涌區,重建個案則多來自觀塘、油塘、長沙灣、葵涌及黃竹坑,重建後的新用途包括商業及酒店等。 萬年街89號成交 當中由工廈改建為商廈的例子最多,如黃竹坑的GENESIS、葵涌的KC100,以及荃灣中染大廈等新式商廈,都是由工廈改建而成。

2003年12月20日,連接屯門站至南昌站的九廣西鐵(現併入屯馬綫)通車。 九廣西鐵於美孚設站,並與地鐵(現稱港鐵)荃灣綫交匯。 1920年代,美孚石油公司在荔枝角灣填海興建油庫。 戰後該油庫仍然繼續運作,在1959年至1969年期間,香港商業電台的總部曾設該處。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如有違反,除依相關法律規定論處,並應對591負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將收取一個刊登物件內容,三千元計算之費用,您與本公司簽署正式合作合約前,應立即停止非經合法授權之行為。 上環商廈呎價破紀錄,美聯商業鄭家永說,區內中遠大廈低層戶,面積約2,350方呎,以呎價約3.25萬元沽出,創該廈及區內寫字樓新高。 而中環皇后大道中九號一個低層戶以約3,000萬元沽,成交呎價37,175元。 其中公司早前就美華工廠大廈申請重建,將地積比率由12倍放寬至14.757倍,據規畫署文件顯示,該署不反對有關申請,同時亦獲城規會有附帶條件下批准。 城規會文件顯示,上述地盤佔地約1.49萬方呎,擬議總樓面逾22萬方呎,計畫重建為1幢26層高(連2層地庫)工廈。 公司稱,該項目總投資額逾25億元,全層面積由1萬至1.2萬方呎,單位面積則由1,500方呎起,現時已完成地基工程。 資料顯示,發展商於去年初以約6億元購入該地盤,樓面地價約3,474元,連同是次補地價,每平方呎樓面成本已達8,808元,市場估計日後樓面呎售逾1.6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