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利大廈成交必看介紹

【明報專訊】施政報告前減價潮由大型屋苑擴散至抗跌力較強的豪宅。

新萬利大廈 於1984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新萬利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萬利大廈成交 萬利大廈 於1975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萬利大廈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萬利大廈位於大角咀萬安街19-2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萬利大廈成交

萬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82呎至182呎。 萬利樓 共有11層,提供31個單位。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萬利大廈成交: 中學:元朗區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萬利大廈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萬利大廈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萬利大廈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萬利大廈成交: 地產博客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萬利大廈成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海利大廈 於1991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萬利大廈成交 鴻利大廈 共有20層,提供200個單位。

萬利大廈成交: 新萬利大廈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土地註冊處(新聞 – 網站 – 圖片)資料顯示,以天價購入君臨天下單位買家,為從事中小型液晶監視器面板及相關配件生產商信利國際(0732)執行董事黃邦俊,以及持有香港身分證的內地人劉小蘭,據悉劉氏買入作自住用途。

美利大廈 共有11層,提供87個單位。 美利大廈 於1981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鴻利大廈 共有20層,提供200個單位。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海利大廈 於1991年09月起入伙。
  • 對上屋苑成交要追溯至今年5月錄得,位於中層單位,呎價約3.1萬元。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滿利大廈 共有10層,提供38個單位。 滿利大廈 於1983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鴻利大廈 於1973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鴻利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新萬利大廈 共有21層,提供126個單位。

不過,近期豪宅業主心態開始回軟,部分早年買入單位的業主寧願鎖定利潤沽貨離場。 經是次轉讓帳面勁賺逾6800萬元,持貨近9年物業升值約2倍。 對上屋苑成交要追溯至今年5月錄得,位於中層單位,呎價約3.1萬元。 萬利大廈成交 百利大廈 共有12層,提供83個單位。 百利大廈 於1961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海利大廈 共有23層,提供92個單位。

首利大廈 共有20層,提供160個單位。 首利大廈 於1966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美利大廈 共有11層,提供110個單位。 美利大廈 於1973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