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閣租盤詳細介紹

利嘉閣助理分區董事陳鴻信表示,美孚新邨五期蘭秀道3號中層C室,面積約564方呎,2房間隔,新近獲區外上車客以780萬,呎價約13830元。 原業主約於2008年8月以約308萬購入單位,持貨約13年,現轉手帳面賺約472萬,物業升值約1.5倍。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荔枝閣租盤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利嘉閣郭永峰稱,荔枝角美孚新邨7期萬事逹廣場9號低層A室同類單位,以1,030萬元沽出,呎價約13,788元。

荔枝閣租盤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香港置業張仲賢則稱,西南九龍瓏璽6B座高層B室兩房戶,實用面積666方呎,放租約兩星期即劈3,000元,以每月3萬元租出,呎租45元。 荔枝閣租盤 利嘉閣楊震霆亦指,馬鞍山雲海榕海臺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1,118方呎,減租6,000元或約11.5%,成交月租4.6萬元,呎租41.1元。

荔枝閣租盤: 香港買屋

市場有業主擴大減價幅度,香港置業劉浩勤指,將軍澳緻藍天1座左翼低層四房戶,約兩年累減320萬元,售價1,480萬元,呎價12,914元。 他認為,政府應撤辣,令二手放盤增多,市場交投氣氛才可轉活。 中原王梓岐表示,上述為項目5座頂層連天台戶,實用面積388方呎,以620萬元放盤,翌日即減37萬元沽,呎價15,026元。

新買家為退休人士,以「一筆過」方式入市。

荔枝閣租盤: 香港島租服務式住宅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荔枝閣租盤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荔枝閣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荔枝閣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市場上租金壓力較大的,往往是租務盤源較充裕的入伙新盤,如剛開始收樓的長沙灣AVA 61,就有市區少見的月租萬元以下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 至於提供納米單位的屯門菁雋,可謂區內月租最平私樓之一。
  •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 該單位為中層D室,實用面積150方呎,每方呎叫租60元。
  • 西九龍位處荔枝角道,附近便是西九「四小龍」屋苑,徒步可達港鐵荔枝角站,加上區內發展完善,有不少商場等,是置業人士之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荔枝閣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荔枝閣的實用面積由306呎至944呎。 西九龍位處荔枝角道,附近便是西九「四小龍」屋苑,徒步可達港鐵荔枝角站,加上區內發展完善,有不少商場等,是置業人士之選。 今次推介的單位是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為869方呎,屬3房1套間隔, 現時以168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為19332元。 透過點擊「傳送查詢」代表您接受 Netguide Limited 之使用條款 和 私隱政策,並同意您的個人資訊將被傳送給相關之地產代理及/或我們的授權服務提供者以回覆您的查詢 。

美聯黃永財稱,項目現時有逾40個單位放租,叫租由9,000元起。 該單位為中層D室,實用面積150方呎,每方呎叫租60元。 事實上,在過去3年多,上述細戶平均回報率一般維持在2.5至2.9厘,在2003年沙士爆發後,因住宅樓價直插谷底,令當時租金回報曾高達6.5厘。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利嘉閣郭永峰稱,荔枝角美孚新邨7期萬事逹廣場9號低層A室同類單位,以1,030萬元沽出,呎價約13,788元。
  • 今次推介的單位是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為869方呎,屬3房1套間隔, 現時以168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為19332元。
  • 美聯黃永財稱,項目現時有逾40個單位放租,叫租由9,000元起。
  •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有資深投資者指出,旗下放租單位查詢大減,難免要減租吸客。 另外,北角柏傲山第3座高層B室銀主盤,實用面積1,186方呎,連平台88方呎,將於本月中透過忠誠拍賣行推出,開價3,960萬元。 荔枝閣租盤 資料顯示,該單位在2019年4月以4,678萬元購入,即開拍價較買入價低718萬元或逾15%。

荔枝閣租盤: 荔枝閣 屋苑資料

上述單位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作任何其他用途。 Hoobees.com 並非地產代理,同時亦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亦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或因倚賴本網頁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及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至於提供納米單位的屯門菁雋,可謂區內月租最平私樓之一。 美聯葉桂源稱,該盤5月錄3宗租賃成交,包括高層22室,實用面積164方呎,成交月租7,400元,呎租45.1元。 以去年7月買入價約303.7萬元計,租金回報約2.9厘。 新冠肺炎爆發大大削弱住宅租賃需求,令租金持續下跌,並拖垮租金回報表現。 差餉物業估價署截至4月底的臨時數字,實用面積431方呎以下上車細單位,平均租金回報率再跌0.1厘,僅報2.4厘,創1999年有紀錄以來歷史低位。

此外,實用面積431至752方呎、753至1,075方呎兩類中小型單位,4月份平均租金回報亦分別維持2.3及2.2厘的低位。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