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樓租盤詳細攻略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泰和樓租盤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汀角路(大埔市中心段)、大埔南坑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宏福苑,富亨邨,富善邨。

泰和樓租盤

太和中心的實用面積由294呎至294呎。 泰和大廈位於灣仔太和街4-8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泰和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88呎至388呎。 泰和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泰和樓租盤: 樓盤編號# 10593 物業編號: T141214 代理提供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泰和樓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太和中心位於太和大埔太和路15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和)。 太和中心共有2座,提供384個單位。

泰和樓租盤: 太和太和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入伙年份 1987 (樓齡35年) 地契年期 2047 會所設施 — 鄰近環境 近大埔消防局.太和村.翠怡花園…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 太和邨位於太和大埔太和路12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和)。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泰和樓租盤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泰和樓租盤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泰和樓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太和邨位於太和大埔太和路12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和)。 太和邨共有9座,提供6913個單位。 太和邨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和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